已經不知從何吐槽起22話....orz||||
看完也沒法分辨出這個腳本還有沒有得救了....
我只知道運鏡很爛十分缺乏中長鏡頭該不會是趕工趕出來的速食品吧||||
就連機戰都不好看....絕望了....

R姊就這麼蹦掉裡蹦子裡蹦子就這麼被R姊蹦掉....
隨便啦 R姊你快去跟提耶會合就是了 我隨便了啦....(縮角落)

  
LT黨人眼中的22話摘要(毆)
幸好這回有LT小花讓我撐下去....||||

附帶一提 傳說中的剎菲劇情比我想像來得有那麼一回事
兩位無口就乾脆這樣在一起吧....



下面是跟3/5的圖併成一篇....


太久沒畫圖我會焦躁 囧rz

  
懷念主婦粉紅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