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就跳過不提了(喂) 剎那如此神棍我覺得他就像個外星人一樣忽然離我好遙遠....Q.Q

照慣例 要先貼一張吉祥物的R姊∼♪
  
好可愛wwww

嗚喔我花癡了∼看著這張臉我心花朵朵開鼻血汩汩流∼(暈)
R姊本來就跟提耶是同一長相的 戴上頭盔就更像了不說
這、這套太空服....(抖抖抖) 簡直就是再現一季的提耶呀∼何等罪惡!(鼻血)
(嚴格來說是一季駕駛服但是頭盔黑色鳶型方塊跟腦勺的型狀是二季型)

R姊戶藉都還沒從井野部家遷出來就迫不及代地換上提耶的衣服了嗎?>////<
重點是次回預告
  
這站在高處往下看的姿勢我們可以合理(?)推測R姊又在觀察提耶了XD
也就是說!!!!
R姊遠嫁CB跟提耶團圓!而且Veda的座標是嫁妝!!(告非)

喔喔喔喔喔雖然以上全是腦補 可是我心飛躍RT百合美好喔喔喔喔喔!!!!


冷靜下來....(喘)
這一集的提耶出場有夠少的Q.Q(乾枯)
其實不只21集 二季後半部提耶除了機戰場面之外都沒啥戲份啊....Q口Q
再加上這一集....說起來也塞了不少劇情而且露意絲報完仇崩潰的情緒也是挺撼人的可是....
我終究沒法這麼坦然接受GN心靈聊天室的功能吧(苦笑)
再加上這集剎那開金眼打通任督二脈鑑知古今往來一切世事了然於胸的模樣....還有點雷....orz||||

恭賀一下Mr.武士道終於得償如願 押著人質硬逼剎那陪他糾纏發砲脹紅最後在情意綿綿的世界裡升天涅槃圓滿了....(好糟糕||||)


至於本集三便當之一的王留美小姐....唉 其實她這樣扭曲的理由也不是說設定得不好
只是就整體劇情來說處理得無關緊要 這點多少都讓人感到失望
這種"得到了任何東西、唯獨得不到自己人生"的大小姐 其實滿能寓意出只有表面上的物質富裕並不等於過活得很好
家境再優沃、卻沒人能聽到自己真正心聲的話 活著也像是一直活在虛假之中
然而卻也因為生活過得富足 所以這種痛苦的真實情感就好像失去了說出口的正當性

相對於飽受戰火的受害國家 王留美這種人則屬於另一種看不見的迫害
一個15歲就被迫承擔起家業的小女孩 不可能如同言小或港劇裡只有威風示人的那一面
或許她跟半路被抓來當王女的瑪莉娜一樣被迫放棄自己原本的夢想
不過看來她這王氏當家的位置做得比瑪莉娜好 結果卻更加扭曲........

可.是.呢∼∼∼∼
我想大多數觀眾都會覺得 "靠腰這任性死小鬼" 這樣吧....囧
沒錯 王留美不夠黑 很難讓人感受到她是如何被扭曲人生只覺得是個日子過得太爽太無聊的大小姐 囧rz
而且又沒啥戲份連賣萌都賣不過提耶皇姐菲魯特 說要耍什麼計謀嘛連妮娜都可以陰她....||||
二季裡的唯二功用就剩下出錢打造Memento Mori跟幫R姊傳小紙條
就連紅龍....說到紅龍 估且把他直接當作王留美扭曲的根源好了 那好歹也多幾句妹控臺詞讓同人玩玩梗吧orz


照例一定要來萌提耶 這幾集他不但戲份少而且老皺著眉頭(笑)
上回是皇姐酒醉駕車(喂)面色沉重地想著又要繳罰單了
這回則是被皇姐抱怨"女孩子家講話怎麼可以這麼粗魯...."(毆
  
噘嘴 可愛wwww

不過情緒化起來的提耶感覺讓人擔心啊....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