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索瑪妹能得到幸福
  
雖然我覺得她成為熊叔的女兒會比跟阿雷在一起幸福....(欸)

在一季時其實不是挺喜歡這位女超兵的(比較喜歡具有成年人威嚴性情仁厚戰技跟戰數都一把罩的熊叔)
二季四年時間過去後 跟熊叔耳濡目染生活之下漸漸變成人類 也就覺得這個角色可愛了起來
相較之下阿雷所謂"把瑪莉帶回來"反而有點不知所云
欸....不是說不喜歡阿雷瑪莉這一對 只是阿雷這種未來都不安定的人大概也只會帶給瑪莉全滅的結局orz

看到她對自動兵器反感的表示竟然是"我是兵器,所以不應該得到幸福"....orz
這笨孩子O_Q 雖然得到了人類的感情可是還不懂得把自己也當成人類
看到這裡就覺得超兵培育機構真不該存在 阿雷你毀得好

不曉得該說是這個角色的髮型真的有夠怪還是因為愛還不夠所以抓不到畫她的要訣^^b
總之畫畫她微笑的樣子以茲紀念一下

下一集貌似會進入雷聲隆隆的超兵版荒島大逃殺劇情
....但仔細想想 如果阿雷只有自己一個人落在荒島上的話好可憐O_Q
所以荒島男女就給它荒島男女吧....(遠目)



說完沉重的換說比較花癡的(毆)
蛋兩第六集對我來說實在沒啥劇情重點 承上接下的過場劇情^^b
不過還是看得頗開心一季推完了BL配對二季打算來推GL是不?!p>////<q

席琳x瑪莉娜首當表率 上兩話席琳為了接會王女動用自己能用的兵力不說
大人談事把王女當小朋友遣送出去看小孩 那個明明是屬下卻一副將上司掌握得一清二楚的互動可愛極了w
當瑪莉娜趕著回家席琳那失落的反應也萌啊ww
然後第六話瑪莉娜跑回來哭訴還撲了兩次....真是萌炸我了////
我喜歡這種嘴巴毒實際卻呵護在手裡的模式啊!!!!
也是第一次覺得這個女主角有萌到 囧rz
完蛋了難得剎那跟王女小小進展了那麼一步結果馬上被GL超越了是怎樣wwww

第二對GL的王留美x妮娜 雖然這兩位角色目前普遍不受歡迎啦....
但想到腹黑的留美這四年是怎麼把這個小混蛋妮娜調教得服服貼貼的....不自覺就覺得很high....(鼻血)
主僕play∼調教play∼再加上這兩位惡役所以玩得再過火也不會有罪惡感wwww
而且還附帶被打入冷宮哀怨又憂愁還很狗血異兄妹情結的紅龍這條3P路線
口責!王留美真是人生的贏家啊∼ 而且我承認馬尾有萌到(掩面) 再加上其實我比較喜歡熟女(再掩面)
人家說大魔王的待遇福利好 看來二季的魔王果然非留美莫屬了XDDD

第三對....雖然不甚明顯不過瑪內金上校隱隱約約地認出了Miss皇
再加上過去命運諷刺的讓他們自相殘殺過....而這次又成了真正的敵人....
當然要直接送到GL路線感覺還不到 但百合一下總是可以的
更何況這是熟女配對....喔喔我愛美人大姊啊∼

第四對 不用說就是R姊提耶....(拖走)


咩∼再來可能會有劇透
至少看過第八or九集預告簡介再進來看吧....


總之呢 因為這個劇透再加上那個PPP的隱藏版
首先來看一下這個隱藏版的提耶剪影....
  
簡單說結論就是
屆時提耶不只是女裝!還是長髮女裝出場!!!!
靠!黑水實在太黑了!比王留美裡蹦子加起來乘以沙蟹絲還黑!!
可惡這是惡意賣萌啊!最可惡的是我不爭氣地期待了....orz||||

總之的總之 最快也要到第八集才有得看
在這之前自己先畫圖來解一下飢渴....||||
請大家一起來進入妄想世界!(炸)
  
如果現在我來說其實我有女裝yy禁忌大概也沒人肯相信我了....||||
我大概已經到了官方隨便放一條消息出來都會快樂飢渴地照單全收的地步....orz||||

不過想也知道官方應該會選擇更作畫方便的服設....
根據三賴死的品味 能夠不老土就不錯了 如果有高雅或者飄逸的品味出現是額外多賺的||||

照例 再來YY一下LT(無視時空)
(雖然LT我一定是畫尼爾提耶 不過不說的話當萊爾也說得通XDDD)
  
上妝完畢

T:好了沒?
L:等等我再看一下∼
T:........
T:....還沒好嗎?#
L:喔喔等一下好像這邊沒畫好∼
樂在其中的阿洛+龜毛求髭的提耶
這樣下去兩位不用出門了XD 乾脆在家約會就好(等等為啥好像變成去看歌劇之類約會的感覺....)



最後來一張RT百合 期待這兩人充滿愛與火花(?)的激烈(??)會面啊∼!
  
R姊這個洛克昂髮型真要不得 看起來就是一副準備來接收未亡人的模樣....b

其實還想再YY一張LT 再畫下去我大概又得先嗝屁一次 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