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系列∼*(等等!為什麼變成系列了?!)
  
原本是跟上一批圖一起打的稿 身為LT黨理所當然有機會就該yy LT
不過畫到後來實在畫累了所以剩下這一張還沒動工
今天動手上色前 因為一來小地方不滿意修正
二來一直畫同一件衣服我膩了這樣(巴飛)

所以完稿前又重騰了一次稿子∼首先當然是再換一套治裝
下點繼續閱讀請進

任務中、交換情報....
  
T:非得用這個姿勢講話嗎?
L:這樣才不會有人來打擾嘛∼

背景很草請見諒

雖然畫了旗袍不過照理說旗袍要繡上花紋的 我又偷懶了....||||
參考了很多旗袍樣式結果最後還是又畫了這種胸口開襟的 真是誠實地反應了我純潔的本性....(巴飛)
既然穿旗袍 頭髮就該挽起來 因此就順便換成馬尾
既然衣服髮型都換了 而且男伴是洛克昂而不是剎那沒有身高的顧慮(巴飛) 所以就不客氣地高跟鞋下去
大腿綁帶只是因為腿空空的畫絲襪好像也不適合所以就大腿綁帶了的視覺考量 我以我的純潔心靈發誓(巴飛)

這幾天真是被那個劇透炸得體無完膚一直沒完沒了的畫圖畫到精盡人亡....orz||||

下面是二期短篇 照舊算是LT吧....




  『Lockon.Strators』──當他被賦予這個代號、隨著少年來到這艘托勒密號船艦上時,艦裡每一個人莫不帶著驚嚇的表情瞪著他這張臉。該說好笑或是無奈?同一張臉又使用同一個行動代號的,恐怕這艘船上的人還會鬧好一陣子的認知混亂吧!

  只有一個人例外……相反地,是自己的動搖更甚於對方。

  一如以往,他到墓園裡為家人獻上花束時,一定會降下將天空浸染成一片曖昧灰濛的潮溼細雨,墨綠色的草木與陰暗的雲層,沉重地附著於死者長眠之處上。

  那一年,他看到了一個陌生的少年在迪蘭迪家族的墓碑前佇立許久,加入Kataron以來的習慣讓他不覺地先躲藏起來,在樹林裡遠遠觀察著。但事後仔細想想,就算是不認識的人,只要上前打聲招呼直接詢問對方與迪蘭迪家族的淵緣不就好了?

  那個時候自己在想什麼?覺得這個少年實在可疑?或只是抓不到出面刺探的時機?還是…

  ……是因為那個少年身上沉重的情緒,他無法介入?

  可是他沒想到會再見到對方,更沒想到會是在這艘托勒密上見面。

  近看少年比印象裡來得更柔弱…大概是那張女人般的容貌,打亂了原本對『少年』的既有想像,僅管少年面無表情地板起臉來,看來也覺得只是硬加上一層外殼的孩子而已。

  那一瞬間他差點罔顧自己內應的身份,衝口詢問對方與迪蘭迪家族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會在這裡?還是這全是一場陷阱?

  少年的視線微妙地與他錯開一公分的高度,然後才稍抬高下巴,冷漠地看著他的臉。

  剎那與這個叫作提耶利亞.厄德的少年之間似乎有種默契,緊管對方連聲招呼也沒有就錯身離去,剎那卻也不以為意,帶著他繼續前往艦橋。

  見過托勒密艦其它人看到他這張臉的反應、以及其它人與提耶利亞互動的情況,他才漸漸了解到原來自己受到少年的冷漠對待。

  ……那是高度一公分的視線差距……

  萊爾.迪蘭迪忽然有些明白,那時候提耶利亞到墓園裡想見的人是誰。



沒記錯的話萊爾比尼爾高一公分?
有記錯的話這篇就嗝屁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