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起源於某個MAC的嫩咖使用者 在某一天晚上 MSN被強制更新了
更新有啥大不了的?我想大家都是暈倒起頭不會不熟悉強制更新這一套
但是呢 對一個連防毒都沒灌長期下來已逐漸殆惰的蘋果小民
強制更新!簽署六道手續!更新完發現強制的目的是增加文字轉動畫!

X地!是你要強制更新還防使用者防得像賊一樣六道手續!
然後只為了這個文字動畫這種無聊不必要的玩意兒也就算了!
竟然....竟然....竟然還無法切換輸入法....(吐血)

呃....沒耐心看完我的吐血史的可以先點下面連結去下載Adiumx這套軟體^^b
ADIUMX下載→(似乎是only for MAC....)


那麼繼續吧^_^

無法切換輸入法的問題當然是叩訊息當場才發現....orz
幸好(?)多少有被暈倒磨過 後來摸一摸MSN 發覺要先在名單那邊先切好輸入法
這樣聊天視窗就會固定那個輸入法了∼
也.就.是.說
想要聊天時英數中打直接互切?哈哈哈!謀科零啦∼∼∼∼!!!!

X∼∼∼∼!原諒我想髒話的心情
上一版明明還沒這個問題的 強制更新結果是換一個更爛的給我
我都已經改用MAC了 還要受到危卵的騷擾 這還有天理嗎??!!


畢竟我也只有申請MSN一家通訊帳號 一來呢是比較不需要整合性通訊軟體
二來危卵沒啥大問題的話我也不是沒事幹掉它
所以有事被幹掉絕對是危卵自找的∼

那麼 接下來就看新軟體的使用心得吧∼

老實說 整合性軟體嘛 當下當然以為一定以功能性為優先
像是介面美工啦....媽啦∼我怎麼知道它美得可以直接嫁給MAC的(抱頭)
當然功能性也整合得不錯 使用起來蠻順手的
這可能要歸功於它美麗親愛的∼中.文.正.體.字∼介面

賢慧聰明、語言沒隔闔的美麗老婆怎麼可以不娶回家呢∼還要拍照來閃光一下∼

以下是閃光照(毆)

首先 是它的名單最普通的模式
(不過我有把底色設一點透明)        再來 是脫掉工具圖的外套XD
鴨子介面 鴨子介面

髮型會變化的圓角邊XD           如果前面是波浪捲 這個就是法國捲XD
鴨子介面 鴨子介面

希望在讚美聊天視窗之餘 能注意到"Sweet Shrimp=妳這個甜蜜的小蝦米"這句話謝謝(毆
鴨子介面

秀一下功能介面 以及聊天視窗的另一套迷彩服∼
鴨子介面

這張可以看得出來 髮型還有長短不一的羽毛翦(←還在掰呀你!)
鴨子介面
忽然覺得自己有購物台的傾向....orz||||

入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
游標移到名單上會出現說明的浮動視窗
右邊的圖片挑選是在挑選自設個人icon∼不管任何長短的圖片都可以直接點選來調整大小位置來裁切喔∼
鴨子介面


但是呢 還是有個缺點....該說小缺點還是會讓人很在意的一點....
....就是....(請看上上上上張圖聊天視窗的個人icon)
臉好小 只有兩行字高....(泣)
可想而知當我挑完個人icon時看到聊天時只有這麼一咪咪小的圖片有多....orz||||||||

當然啦 美的還是美 好用就是好用
人家已經回不了MSN的世界了啦∼∼(揮手帕)


最後我一定要講的 所謂的安裝呢 就是
下載→安裝→結束如此簡潔明白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