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賴死行之有年的中年人級沒品味真不是蓋的
最近雜誌裡刊了一套Meister的約會裝我只能說....
....穿那樣哪有臉跟這票人站在一起啊....(掩面)

特別是阿雷 汗衫+圍巾這是什麼鬼?囧
好聳喔....(用力掩面)
那已經不是台客的等級而要叫做陸客了(←用語自重啊....b)

至於危恐眾人不知其騷包的洛克王我就....就....
就只能轉過頭當做沒看到吧....(再掩面)

相較之下有點怪跟怪一半的提耶剎那還算在勉強可接受的範圍
網路上隨便可以找得到圖就不特別放圖出來了:P

以下是對沒品味的血淚泣吼....(什麼鬼!)



先放一張原圖來∼
  
這是四位Meister裡比較正常一點的提耶....可是那個手腕上的臂環好顯眼
其實提耶你喜歡特攝風嗎....? orz||||


下面是私心理想中的提耶約會裝
  
在這個芭樂謠言會變身成正牌劇透滿天飛的時代我不知不覺地漸漸放棄了很多堅持....囧rz
到底是為什麼要畫裙裝呢 提耶就算玩性轉也不會性轉到啊∼(抱頭) (喂)

大體上是照著原圖來設計的 不過那個臂環無論如何我都沒法畫下手 無論如何 orz||||||||

畫到完稿之後才想到 絲襪的破洞好像不是長這樣的的喔? 管它的(炸飛)
上色雖然是直接採原圖的顏色不過....下次還是自己挑色好了
這個色層給我畫起來還真有點噁心(掩面)

然後下面這個是加長版的........























  



順便聊一下二季第五集的感想好了....

索瑪很萌沙慈命中帶衰這個大家都在講就不特別講了XD
反正我每一集的重點都是提耶....(喂)

本集提耶據說說了個冷笑話
大概是剎那要送王女回國 提耶忍不住多說一句"可以不用回來沒關係"
剎那覺得提耶說了奇怪的話、阿雷則認為提耶竟然會說笑
提耶一面說著是真心話下一句又說是說笑的

其實我在看這幕時還沒想到這個笑話真的很冷....囧rz
基本上提耶是不太會說笑的人 或者說不是會在不適當的場合開玩笑
看上次萊爾只不過說了一句教官大人好可愛就馬上翻臉....
....而且提耶雖然嘴裡是說開玩笑可是那個表情一點也不玩笑啊 囧(分明是有殺氣)

提耶在想什麼呢 大概也就是洛克昂的關係讓他心裡產生諸多感觸吧
所以要繼續CB的使命是真心的 希望剎那可以回到和平的生活也是真心的
總之呢 不管他是在想什麼 確實是已經跟一季裡只會要求其它人成為稱職的Gundam Meister不一樣了
唯一不變的 大概是即使只剩他一個人 他也會繼續作戰下去這一點吧....

二季的提耶真的很微妙
不只是會用溫柔的方式去對待他人
也開始會用玩笑的方式來掩蓋自己的真心了

難道這就是水島先前宣告 "二季會讓提耶表示對洛克昂的思念"的方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