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設定為主
※時間點接續在羅馬最終戰結束之後
※喬魯諾↔米斯達
※H有慎入……

  不知不覺似乎養成了殺戮過後做愛的習慣。

  當然在此之外上床的次數也沒少過,有時也僅僅止於晚安輕吻就相依入眠。在解決對手之後、遊走過生死交界的亢奮隨著呼吸平復之前,腎上腺素雖然仍高漲著刺激性欲,但通常米斯達還是接受喬魯諾治療痛得呲牙裂嘴、或者冷靜地確認成果進展的狀況居多。然而往往就是那平靜之後的餘溫,他們都有點捨不得就這樣結束,即使不進行激烈的性交,也會特別想感受對方的體溫與重量,米斯達想,大概是彼此只有彼此那段時間既危險又甘美的眷戀延續至今,彷彿束縛住自己緩緩攀纏上背脊的雙臂、佔據視線的潔白頸側、耳際只剩下溫熱呢喃的吐息、花蜜似的氣味在舌尖上細細舔舐,意識與感官一再地陷溺於激情裡無法自拔。

  從潟湖小島Boss別墅取得的主機與文件中,陸續解密出毒品交易的路線、暗號、據點、帳本、金流、中人、毒品小隊成員相貌能力等資料,以福葛的歸順為示範,貝利可羅家族暗示尚且搖擺猶豫的幹部,該如何帶著『功勞』投誠效忠,同時與其它幫派組織進行交涉──或者說是禮貌性地發出警告。一開始『新任boss』有效控制的地盤並未占上多數,長期受『PASSIONE』打壓的黑幫大多樂見『PASSIONE』分裂內鬥,但也忌憚於過往不可明狀的恐怖力量,便輕易地達成暫時互不侵犯的協議,畢竟最多只要維持現狀並無結盟的責任義務,還是暫時隔岸觀火為妥。而毒品小隊挾著毒品利益自然也暗地拉攏到一些幹部與外人,喬魯諾與米斯達首先挑上與毒品小隊往來最密切的卡拉布里亞地區『徹底掃蕩』,當然,這一次就不單單只是奪取袖扣便罷,加上『PASSIONE』觸角網罟全義大利的情報部門輔助,雷厲風行將整個卡拉布里亞血洗而過,暗殺、毒殺、偽造意外,任何與毒品沾上關係的從組織成員到外部人士,滴水不漏悉數肅清, 一時間『布加拉提遺志的繼承者們』曾帶給組織的惡夢,重新籠罩『PASSIONE』。

  接下來,便適當地放出情報,讓有意願爭功的幹部自行討伐毒品勢力,原本分裂的形勢按預期演變著,正如喬魯諾一開始就定下的方針,掌握組織首重的是凝聚向心力,藉由確立毒品一派通敵叛變的角色定位,其餘舉棋不定的幹部見識過卡拉布里亞地區怎麼受新boss懲治清算,一方面為了避免自身成為下一個立威的祭品,一方面得為日後打算爭取話語空間,也就不得不跟著加入討伐毒品的行列,至此局面發展大勢底定。不到一個季節,『PASSIONE』大部份的地盤已重新歸順,而組織上下經驗過對抗『共同敵人』的歷程,也相當減緩了組織重整時的磨擦,在羅馬幹部主辦的慶功宴上,組織成員間互動氣氛熱絡,亦可見內部認同趨於穩定。

  即使已掌握了組織,毒品的問題也不是那麼容易根除,毒品小隊從未直接露面、死死隱藏在暗地收買他人出手,零零散散的星火始終未能徹底撲滅,大概還會再拖延一陣子。此外還得重新穩定內部勢力版圖分配、應付落井下石的外來者及游離者、強化拉整政商關係等。即使如此,目前已算是相對安穩的落幕時間。

  除了接受討伐任務之外,米斯達盡可能與喬魯諾共同行動,明面上喬魯諾是他的副手與搭檔,而在外人眼中看來,組織新任boss身份依然曖昧神秘,最大的嫌疑者除了自己,情報部門也有刻意操作幾種混淆視聽的版本,像是來自東方的黑髮少年、也有融合前Boss繼承人形象的女性身份等等,組織成員私底下還有躲在烏龜裡的男人才是正體的傳言。

  要說米斯達認為共同行動的最大好處,就是在羅馬時可以無所顧忌大大方方地與喬魯諾一同在boss休息室過夜吧。貝利可羅家族意外囉唆,雖然不至於像羅馬的幹部那麼裝模作樣地強調排場、格調、聲勢這些表面工夫的東西,卻對打點『boss的生活起居』有著過份詭異的堅持,甚至擅自替他們訂製各式禮服,儘可能找各種需著正裝的場合讓他與喬魯諾出席亮相,實際上一開始在小島別墅裡宣誓效忠時,就曾拿出一套低調奢華刺繡精良的純黑西裝做為賀禮之一,似乎是撿到他們所丟棄的舊制服重新趕工裁製,才一個半夜就搞出這種鬼東西,米斯達不禁深切地懷疑,對方是不是把喬魯諾當洋娃娃打扮了啊。雖然打扮起來確實好看啦布料質感也選得不錯,但比起出席那種各懷鬼胎的宴會、看著喬魯諾臉上掛著假惺惺的笑容,還不如再把他塞回校園裡算了。想到這,差不多也該在故鄉另外築個屬於他們的巢穴,還是自己打理的窩待起來比較舒適。

  不過也不是不能理解,貝利可羅家族偏好的那種古典裝潢擺設,米斯達覺得頗老氣沉悶的,但像現在這樣喬魯諾半裸躺臥在絲綢被褥裡,奢華的金髮被清晨日光照耀得像掐金絲線,青翠的觀葉植物襯托得領口下的肌膚如同骨瓷潤白無瑕,自己都想買一堆珠寶還是玻璃工藝品纏在他身上了,這傢伙真的很適合那種華麗麗閃亮亮的風格啊。

  難得自己比喬魯諾早醒,大概是前一晚的慶功宴太累了吧,說起來是喬魯諾有點過份,慶功宴是為了慶賀新boss實質成功接收原『PASSIONE』勢力,會場裡成員間也彌漫一股凱旋功成的輕快氛圍,然而慶功宴之後,喬魯諾竟然把幹部們集合起來續攤開檢討會,自己偷懶打盹誰都不會有意見,但其他幹部神經可繃緊了,跟著boss一起打下江山的、第一批支持boss上位的、帶功後來加入的、沒有功勞只能極力證明忠誠的,即使同為幹部,階級順位不言而明。

  結果就是自己大清早的原本心思純正地想叫醒喬魯諾一起早餐,看到這番美景不由得興起惡作劇的邪念,米斯達竊賊般躡手躡腳撩開喬魯諾衣衫,喬魯諾惺忪著半眨睫毛,轉頭確認一眼,模糊道聲早安稍稍偎進自己懷裡,重新闔上眼簾。米斯達彎下身從耳根親吻過頸側再到肩膀,掌心磨著胸膛慢慢繞圈揉挲到下腹流連,喬魯諾呼吸緩緩急促起來,仰起下顎用額頭輕擦著他臉頰,背脊向後蹭著胸膛,一手沿著他臂膀到手背往下推弄,米斯達掌心包覆著性器不動,用指尖搔了會陰幾下,喬魯諾吐出熱氣矇矇矓矓地呼喚自己,「嗯……米斯達?」

  「……先生。」米斯達舔吻他的肩胛骨,「要叫米斯達『先生』。」

  「欸?」喬魯諾仍未反應過來,「米斯達……怎麼了……?」

  「米斯達先生。」米斯達搓搖幾下後便停止,催促著,「說嘛!」

  「那、那是……」喬魯諾怔愣,霎時滿臉通紅,下意識想把自己藏起來,米斯達趕緊撈回他的腰輕輕捋動,喬魯諾抓著床單埋起臉,腰臀卻不由自主隨著手指的節奏發顫。

  米斯達含住發紅的耳殼,「想起來了嗎?你那時候好可愛……」會客套地對自己加上敬稱只有一開始卡布里島上第一次聯手的時候,明明就是個囂張得不得了的15歲小鬼,面對嘲弄還是挑釁都面不改色、不知道腦袋裡想些什麼,簡直比社畜還老油條道貌岸然得很,突然就對自己必恭必敬起來,原本還以為是那種年紀的青少年愛故做成熟又掩示不了內心的假惺惺,事後知道喬魯諾為了找自己反而錯過彼此,為了找人回來阿帕基的替身『憂鬱藍調』重播出一個一嘴敬語威脅路人的喬魯諾真是絕了,他們互相弄丟對方蠻好笑的,但他確定了喬魯諾是不會放棄同伴的好傢伙,而且搞不好當時是真心想要示好,那種生硬刻意的示好方式想起來就忍不住笑意,怎麼會這麼可愛。

  啃咬起喬魯諾的後頸,鼻息間拔高悶喘的氣音、瞬間緊縮輕顫的白晰肩頭,刺激得腹腔深處痙攣躁動起來,下體一下就勃發繃脹得難受,米斯達略扯開褲頭擠進臀瓣間,視線有些發熱模糊、循著強烈的快感來回推壓頂撞。喬魯諾轉過身,腳踝勾住他的小腿、額頭抵在下顎邊,著急地剝掉他衣襟與內外褲重疊上陽具,打顫地碰觸同樣敏感的莖身磨擦,米斯達踹開滑落到腳踝上的褲角彼此大腿交纏,喬魯諾的掌心手指靈巧地包覆著纏繞著揉按著,舒麻又劇烈的熱度一波波竄燒至趾尖去,他使勁摟著喬魯諾背脊挺著腰。不過有點奇怪,米斯達愈是含吻喬魯諾的耳殼他愈是把臉埋得更低,明明下半身那麼積極、喘息聲聽起來也很舒服,是自己玩笑開得太過火了嗎,米斯達捧起喬魯諾臉頰輕輕上抬,「那個……剛剛是逗你的,看著我嘛……」姆指被喬魯諾一口含著,像貓咪一樣用牙齒刁住輕輕銜著舔吮,然而眼神還是瞥向一旁,潮紅的臉頰蒸潤得眼瞳盈滿濕氣水光,米斯達指腹輕揉下唇,在微弱氣聲響起時用自己的口舌填補上去,結束親吻時彷彿聽到了嘆息,好難得,平常都是喬魯諾仔細地確認自己反應的,現在這副模樣……簡直像在撒嬌?米斯達嚥了口水,一次又一次地親吻用舌尖深入試探,這傢伙明明很有感覺地撫搓自己胸肌卻猶豫著不出手,這麼害羞連自己也不好意思起來,米斯達擁著喬魯諾埋首在他頸肩吸氣,平常喬魯諾冷靜老成,現在這個不知所措的模樣該說讓他意識到自己較年長、還是說自己正在對未成年人下手呢,他咬著喬魯諾的耳朵,「要進來嗎?」一瞬間攬在腰際的手臂加重了力道,但喬魯諾還是搖了搖頭,雖然也不意外,除非確定有足夠的空閒與安全,不然這傢伙是不會進行給身體帶來負擔的侵入式性交的,倒是自己已經被慾火焚燒得失去耐性了,米斯達有些粗魯急切地沿著頸側與鎖骨又吻又舔,把乳頭啃得濕腫、愛撫著腹肌讓背脊整個弓縮顫抖,舌尖鑽入鈴口勾弄,再緩緩撩搔著陰莖吞入,一面按磨著根部與陰囊,插進自己髮間的手指非常溫柔地來回揉搓,大腿也誠實地配合自己張開蕩漾,他夾緊喬魯諾的小腿聽著床單裡隱忍的呻吟來挲蹭。

  喬魯諾情欲集中的要害被自己含在口中,在舌肉纏捲下不安份地躁動,甚至可以間接感受到下腹的擺振,愛撫自己腦勺的手指游移到額前,雨點似的力道軟弱推擠著,「米斯達……已經……米斯達……」察覺到喬魯諾的退縮米斯達反而吞得更深,在自己嘴裡射出來有什麼關係,自己都射在裡面那麼多次了,偶爾也為自己失控一下嘛。米斯達用大腿鉗緊腳踝有一下沒一下地擠壓施力,腳趾在自己腿間蜷縮又弓張反覆擦過陰囊。然而還是喬魯諾的堅持更勝一籌,「拜託你……米斯達『先生』……」好狡猾,用這種壓抑住拔高快感的忍耐音調一面求饒,他既興奮又不捨什麼都沒法思考,米斯達悶悶地吐出來,改而抓著喬魯諾的臀肉壓向自己,喬魯諾立即啃吻鑽舔上來,氣息紊亂得沒法好好接吻,手忙腳亂地把性器握在一起搓弄,兩人在意識與心跳混亂中相擁著相繼射精。

  米斯達一面沉浸在高潮過後的餘韻、一面撫摸著喬魯諾靠在胸膛上再次入睡的臉龐,果然還是累了吧,睡著之後放鬆的眉間看起來比平常稚氣一點,雖然他不覺得喬魯諾是小孩子,不過確實也才15歲,下次要是再工作過度就這樣趁亂把他做趴讓他依賴著自己,就這樣決定了。

  再嗅了嗅喬魯諾的髮香,米斯達嘆氣下床沖澡,出門打點早餐,總部房間漂亮歸漂亮卻連個廚房都沒有,要順便也在羅馬置產嗎,但光是改建總部房間就夠讓羅馬的幹部跟貝利可羅家族暗地互相爭風吃醋一番,真是麻煩。回到總部喬魯諾已清醒起身,簡單討論過行程用過餐,他們開車回那不勒斯,雖然已經三不五時請假曠課,還是盡可能讓喬魯諾到學校露個臉,自己現在已是那不勒斯的幹部,多少得腳踏實地巡巡地盤,雖說福葛大致打理得井然有序,不過還要讓他兼管總部的行政工作,總不能真的偷懶把事務全推出去。此外那不勒斯現在仍無法作為穩定的戰力,他與喬魯諾即使目前得到貝利可羅家族與羅馬兩大幹部的支持,但也不能太過仰賴對方,得建立自己的後盾才可靠,自己沒有像喬魯諾或福葛那樣的頭腦,想想還是武力粗暴簡單適合自己,之後的討伐任務試著帶人看看好了,差不多也該挑選適合的人員編組成直屬於喬魯諾的親衛隊。然後順便私心看看有沒不錯的房子,雖然沒有跟貝利可羅家族較量的意思不過要不要挑個新耳環給喬魯諾呢……還是乾脆在幹部會議上濫權一下宣告喬魯諾的耳朵歸自己管轄一勞永逸呢。

  待到差不多放學時間,米斯達開車到學校還沒找好停車位,就看到喬魯諾在圍牆外與一名年長女性交談的樣子,米斯達悄悄把車停在路肩觀察了下,正確地說,是喬魯諾扮演單方面的聆聽者,年長的女性身材維持得還不錯,穿著也很時尚,不太像是教職員,雖然只看到背影,卻不禁覺得會是令人期待的美人。倒是喬魯諾的反應難得一見,平常要是被人拖住的話,不是平靜地厭煩著、要不虛偽假笑地打發掉、再不無奈地放空忍耐,但現在喬魯諾簡直像株植物安份,微笑的模樣甚至顯得有點慈善……明明已經注意到自己了,視線卻連轉都不轉、也沒打個暗號過來……

  不太對勁。

  米斯達下車走向兩人,揚手招呼,「唷!喬魯諾.喬巴拿!」那名女性一回過頭米斯達渾身雞皮疙瘩,看到那張美麗的東方面孔瞬間就聯想到『成年女性版汐華初流乃』,喬魯諾和她併列一起時,更襯托出那張混血兒五官特異的秀麗別緻。米斯達扯了個大笑容,「哇大美人!我怎麼不知道喬魯諾還有個姐姐?」喬魯諾略帶警戒地瞪了他一眼,看起來是件麻煩事。

  年長反倒顯得風韻萬千的美麗女性輕笑,微微撥開髮絲的小動作都帶著嫵媚感,既沒有東方人的含蓄、卻又帶著西方人所沒有的神秘氣質,「你是喬魯諾的朋友嗎?嘴巴可真甜,我是他的媽媽唷!」

  「喔喔竟然是人妻!東方人果然看起來特別年輕,要是有空的話改天真想邀姐姐一起吃飯兜風。」

  「改天?」喬魯諾的母親像頭暹邏貓嬌媚地瞇眼側首,指尖捏上米斯達臉頰前若有似無地劃過胸膛,「年輕的孩子真壞,就會讓大人空歡喜期待。」

  即使明知眼前這個人不是汐華初流乃,還是有那麼一點心跳加速,此刻米斯達真覺得血緣關係可怕。喬魯諾在她身後悄悄搖了頭,雖然不曉得到底是不好還是不行還是沒事的意思,不過既然有指示了那他就照自己想法來做了,米斯達一手壓上喬魯諾肩頭,「不好意思啊太太,我是有事忙著找你兒子,話說回來這時候有個正牌的監護人在場真是太好了,不然面對一個年輕有為前途美好的學生我也會覺得不忍心呢。」

  「咦?」喬魯諾的母親一愣,「這孩子一向很獨立,發生什麼事了嗎?」

  「再怎麼獨立終究是未成年人嘛,譬如說讓未成年人簽條據很沒有法律保障不是嗎,但有監護人在場就又不一樣了呢!」

  對方詫異眨了眨濃密的眼睫,「喬魯諾……欠了錢……?」

  「正確地說是偷錢。」米斯達笑咪咪地,「唉呀我也不想對未成年人太嚴厲啦,但這小子在我們賭場詐賭好幾回,錢的事好說,但面子的問題可大了,不過起因於錢嘛好好談還是可以談的。」說著也一手按上喬魯諾母親的肩頭,「要栽培孩子上好學校挺不容易的,太太也不忍心看著自己的小孩為了區區小錢葬送未來是吧!」

  「是、是啊……」對方乾笑著,隨即就恢復甜膩的笑顏,「真是的,喬魯諾,這點事早點跟媽媽說嘛!媽媽認識幾個老闆可以幫忙疏通一下,不用擔心會沒事的!乖乖等我回來喔!」說著便揮手快步離去。

  兩人目送她漸遠的背影一晌,米斯達吁了口氣,「……連欠多少錢都不問就說要去借錢,看來是不會回來了。」

  喬魯諾也露出苦笑,「她求生的本能說不定真的很敏銳……玩那麼兇竟然都沒出過事……」


  「欸?那還真夠嗆。」喬魯諾不知何時從米斯達口袋裡摸走車鑰匙走向停車的對向路肩,米斯達跟上邊聊著。

  「不視為母親的話,我對她是沒什麼意見。」

  「那就好。」

  「你呢?米斯達。」

  「我?」米斯達跟著喬魯諾上車,不明所以。

  喬魯諾沉默了一晌,指尖輕輕碰觸他臉頰,「最近有以前認識的人來找過你嗎?」

  「不會啊,」剛被摸過的地方現在被正版的汐華初流乃碰觸到了,米斯達愉快地蹭上喬魯諾的掌心,「我是現行殺人犯,過去認識的人避開都來不及了,還特意出現在面前反而很可疑。」

  「有問題……」喬魯諾臉色凝重,「如果是針對組織的話,應當也會刺探你這一邊。」

  「刺探?」米斯達這才稍微意識到,喬魯諾母親的出現看來並非單純的親子會面,「所以是知道現任boss真面目的人?組織裡有叛徒?還是毒品小隊暗地動作?」

  「那樣會更謹慎、或者更帶有惡意,但感覺像是在刺探我個人……而且母親最近似乎在法國鬼混,有誰大費周章追查到國外去很容易察覺才對,難道是外國或跨國組織……」

  「那怎麼辦?照行程回Libeccio?還是去羅馬避個風頭?」

  「回Libeccio就好,不過還是跟總部統一一下口風,讓情報部門追蹤她的行跡,不用太重視沒特別狀況兩三天就撤掉。」喬魯諾發動引擎駛上路,注視著路面邊沉思著。

  米斯達一言不發注視著喬魯諾,好一晌突然出聲,「是以前康一說過的身世?」

  「她在法國時似乎是遇到有人向她旁敲側擊、打聽我生父的事,還讓她誤以為可以分到好處……」用利益探口風是常見的起手式,喬魯諾不專注的聲音聽起來有種遙遠的感覺,「……在我很小的時候,她因為玩樂的錢花光了,帶我到埃及去似乎想換一些錢財,中途卻聽說我生父已經不在,所以轉往歐洲勾搭上我繼父……那個時候,從來沒唸過枕邊故事的母親,突然告訴我,我的生父是會吃人的惡魔,要不是她機警我連出生的機會都沒有……」

  「啊?什麼意思?譬喻法嗎?」

  「情緒勒索,讓我對自身存在產生罪惡感並感謝她的恩惠,只是突兀地突然用奇幻故事的方式來述說,還說那個人應該不容易死的。」

  「……某種替身使者的能力嗎?」

  「在開始看到黃金體驗後我也是這麼想,為了以防萬一,我隨身帶著母親留下來的照片,要是那個人還活者、而且真的是吃人的怪物,遇上了得能夠辨識出來徹底根除。原本看康一的反應,還以為已經結束了。」

  「也對,也是有聲名狼籍先生那一型的替身……所以,是你的過去找上你了?」

  「就是這一點奇怪,既不激進也不夠消極。」雙方又沉寂片刻,「米斯達,你感覺如何呢?」

  「欸?我?」為了一己之私對身邊的人甚至是血緣親人套上罪惡感這種事並不罕見,不過喬魯諾的判斷力比誰都精準透徹,這方面不用擔心,除此之外的任何事只要自己保護好喬魯諾就行了,但這種事應該要喬魯諾主動來依賴自己才好,米斯達訕訕地,「……我也不知道……不過怎麼樣都無所謂啦,要是有誰妨礙你,我就去解決掉對方。你儘管專注在你想做的事上。」突然喬魯諾緊踩住煞車滑到路邊停下,「喂!開車小心一點啦!」

  喬魯諾洩氣地柱在方向盤上,「……米斯達,你總是對我……你應該也有自己想做的事吧?」

  「這跟那有什麼關係?」

  「我是你的老闆,稍微讓我照顧屬下不為過吧……」

  「那個喔……那就改天抽空跟我一起看房子……」說著米斯達有點喜滋滋地搭起十指,「那個……雖然有相中幾間還不錯的,不過還是要喬魯諾你也喜歡才好,細節也……欸、應該先問你說要不要一起同居?雖然本來護衛的工作還是得住一起……」看到喬魯諾瞪大眼瞳,米斯達趕緊補充道,「那個,你不想要也沒關係啦,就作罷!作罷!」但喬魯諾連同眼眶臉頰都紅了起來,應該還ok吧,要不是在路邊的話米斯達早吻了上去,喬魯諾有自己的考量他能理解的……為什麼話題突然轉到這裡來了?自己好像有點得意忘形起來,但不管自己講話再怎麼亂七八糟讓喬魯諾再困惑,也沒關係的吧……

  最後是喬魯諾先恢復平常的冷靜,默默開車回Libeccio二樓,共進晚餐時彼此一句話都不說,惹得性感手槍們都煩躁起來。米斯達倒是有點喜歡喬魯諾為自己煩惱的模樣,反正這小子就是愛操心改不了。

  重新統合起組織後,接下來自然就是處理毒品小隊的問題,拜毒品小隊勾結外人所賜,組織可以名正言順地排除毒品勢力,金流也已截斷、據點路線尚在掌握中,然而只要對方繼續挾有毒品的一日隨時會死灰復燃,不可能真正做到全面性撲滅毒品,只能像自然災害一樣做程度控損。亞得里亞海愛奧尼亞海利古里亞海沿岸可以嚴格監管船貨進出,而靠近薩丁尼亞島一帶的北第勒尼安海域則閉一隻眼放置不理,那裡有聲名狼籍先生出沒。其餘的,不如加強政商關係讓公權力扮演應盡的角色義務。

  「看房子的事我不能答應你。」討論完公事之後,喬魯諾似乎下了什麼決心,「房子你喜歡就好,需要的話也可以陪你看,但是……米斯達,那方面的關係就此暫停比較好。」

  米斯達著實傻愣住,完全無法理解剛剛聽到的話語,嘴巴乾澀地擠出聲音,「那方面關係?」自己都說不想要同居也可以作罷了,但明明感覺應該是ok的,結果竟然喊停?米斯達從腦袋到腳底一陣寒磣,「等一下什麼意思,莫非我是被分手了?」

  「不管是作為朋友的你、還是作為部下、作為交託性命的伙伴、作為……」喬魯諾似乎也有些緊張地直視著米斯達,「你是很好的人,給予了我很多,但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的,所以不要再繼續下去比較好。」

  「我不懂……為什麼會突然說出這種話?我讓你覺得有壓力嗎?」

  喬魯諾晃首,苦悶地凝視著他,「你的心意我很高興,和你在一起總是很愉快,所以是我……太過得意忘形了……」

  米斯達深吸一口氣,「如果我阻礙了你的夢想,你可以直接說。」他不知道自己會有用這麼冰冷的語氣對喬魯諾說話的一天,不要這樣,「不喜歡我的話也可以直說。」

  「正好相反,問題出在我身上……」與米斯達相反地,喬魯諾愈發冷靜與平靜,「米斯達,我愛你,所以我一直在思考我們的關係,如果不是你我一個人沒法走到今日,我需要你,但不該讓你的感情繼續投入無底洞裡……」

  什麼無底洞,米斯達想了起來,喬魯諾是有認真打算自己的事的,結論就是這樣?他湧上怒意,「我才不相信你!嘴裡說著愛我卻要分手,我才不相信你的愛……」米斯達用力擰抓著喬魯諾手臂,他覺得現在自己一定面目可憎,「你這種愛可恨透頂!我絕不會原諒你……」話說出口後他立即感到後悔,喬魯諾瞬間刷白了臉色、眼底動搖脆弱,他知道自己的話語成功地刺傷這個人了,只要他想,可以用更惡毒的言詞來報復這個人、可以狠狠地刺傷他,為什麼自己可以傷害他啊,喬魯諾是自己的命運,他需要喬魯諾,如果喬魯諾也能需要自己就好了,他終於聽到了一直以來私心夢寐以求的話語,但為什麼是這種情況?對了,喬魯諾本來就是跟自己不遑多讓的怪人,自己幹嘛乖乖聽話,他才不答應分手!是他的!才不要讓出去!

  米斯達粗暴地扯開喬魯諾的衣襟,毫無一絲溫柔地把手指插進他的嘴裡攪壓舌頭腔壁,解開他的髮辮手指插進髮根緩緩揉搓,都被搞出這種表情了還敢提分手?米斯達一口咬上喬魯諾頸肩的星型胎記發洩怒氣,攔腰把人緊緊抱在懷裡,這是他的!

  喬魯諾卻只是抱著他的背脊輕撫腦勺,米斯達放鬆咬合力道含著吸吮著,差點哭了出來,不是這樣的,他不想傷害喬魯諾,他想道歉卻說不出話,即使如此喬魯諾還是溫柔地擁抱自己安慰自己,「沒關係的,你真的想要我不會抵抗。你沒有錯,你想怎麼做都可以……」

  怎麼可能做得下去啊!米斯達憤恨地緊擁他,喬魯諾像是至親像是摯友、不帶情慾充滿關愛地回擁輕撫背脊與悲傷,既感到安慰又更痛苦,想憎恨又想獻身,他沒辦法思考更多,但喬魯諾都說了他是他的,是自己的,米斯達覺得視線好像朦朧起來,「你是我的,除了我不準有別人,只能最喜歡我……拜託你……喬魯諾,只准最愛我……」

  「嗯,米斯達,我愛你……」

  說著要停止關係的傢伙,卻又百般容忍地訴說愛語,現在倒底發生了什麼,米斯達閉上眼簾,不願意也無能為力再思考了,隨著愛的告白,宣告他的戀情終止。





 To Be Continued |\│

貝利可羅家族不知不覺被我寫得愈來愈歪斜XD
這一票美少年控的浪漫大叔仔細想想有點危險,米斯達大概也沒發覺他們其實很欣賞自己XDDD

話說回來平常看BL文沒啥問題,自己真的著手寫肛交就……嗯,浣腸很危險又很麻煩耗時間
愈是仔細思考愈不由得菊花一緊整個怕.jpg
請當作@@@跟米4在情趣層面上有嘗試過、而且@@@體貼地自己體驗過後才會對米4做下去
但要我寫真的寫不出來對不起原諒我吧~~~~>_<

挖掘@@@的個性自然得帶出他的母親,一個人的人格發展受養育者的影響是非常直接的
不過@@@的老媽能夠逃離DIO然後繼續任性過活著,說不定是少見沒被DIO魅力蠱惑的女人
要不是正派到極致就是自我中心到極致吧XD
父母對子女的關愛如果可以說是天性,那麼不具有這種天性也只是生物機制上的另一種可能性而已
當然作為社會生物的人類對於倫理道德總是標榜著某種標準,但道德與合理性有時候是兩回事
子女是獨立於父母的個體的話,那父母也是獨立於子女的個體
如果能看透這一點就不會為親情所苦了,取而代之的是無法真正理解親情的意義
不過那也只是生存於世的方式之一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5 黄金の風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