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為未抵達動畫37、38集的產物
 三個星期等待結局的煎熬造就成腦洞
※動畫設定為主
※時間點接續在羅馬最終戰結束之後
※喬魯諾↔米斯達

  特莉休果然是很過份的任性大小姐,竟然沒跟他講這麼重要的事,他們竟然真的幹掉了那個Boss!福葛朝門板抬起手惶惶不安,心臟恐怖地縮脹到幾近窒息,不管理面的人是以前的Boss、還是現在組織新任boss,在不同意義上都同等程度讓他胃痛到想去跳河自殺,不!跳河自殺還會留下泡水腫脹的噁心浮屍給人添麻煩,不如乾脆叫出紫煙乾淨環保地分解回歸自然,比較能夠走得心安理得。福葛此時此刻再度痛切地體悟到自己想要逃避現實的懦弱,只能憑著最後一丁點微弱而可笑的自尊,硬著頭皮鼓起勇氣……

  Boss、那個真名為迪亞波羅的前Boss被布加拉提小隊徹底擊潰了了──任誰在第一時間聽到這種荒謬消息,除了失笑不會有其它反應,福葛在質問沙雷得知原來還有這種相關傳聞時,也只當作對方開了腦洞、欠缺完善的醫療環境神智尚待康復。他待在故人的墓碑前想了很久,說是墓碑也就稍大一點的石塊鐫刻上文字,果然當時處理得匆匆忙忙的吧,雖然墓碑上死者的名額符合特莉休提到的人數,但理應刻有阿帕基名字的沒見到、倒是寫上了不認識的JP波魯啥的,莫非是阿帕基的真名偽名嗎。

  福葛重新統整事態全面仔細分析評估,果然還是不可能,反抗組織只有死路一條,他打從心底欽佩布加拉提的高尚與堅毅,即使如此,明知前方只有絕望死路,他實在無法懷抱著虛假希望矇蔽耳目前行,如果當時布加拉提不是想回過頭打倒Boss、而是逃出國外避走到組織魔掌觸及不到的天涯海角,自己說不定就……總之,自己能接受的極限界線最多只到這種程度,如果當時能勸動布加拉提他們逃走就好了,雖然布加拉提也不是自己這種人能輕易說服得了的,但如果有好好努力訴說,自己有多希望他們能活下來……然而這份祈望說穿了也只是自己害怕看到同伴死亡的懦弱,與他們的覺悟相形之下愈發顯得卑鄙可恥……

  現在自己得終其一生抱著這份悔恨,還有,不希望看到這裡再添加上米斯達還是喬魯諾的墓碑,必要時就聯絡特莉休吧,福葛非常懷疑真到那時候,特莉休還能怎麼力挽狂瀾?果然都太天真了,不過就算是會破滅……至少這次自己要第一時間看到他們的遺體,特莉休選擇了離開卻不放棄,那麼自己選擇的是成為不再掙扎的留守人,自己終究無法踏上反抗的道路,但他想要去珍惜那些失敗的反抗者,不要憑成敗與否去嘲笑失敗者,即使懦弱地無法與失敗者為伍,也應當對那分自己做不到的覺悟保持敬意,他來不及面對已逝者的死亡,所以至少要為將逝者做好收屍的打算,要親眼確認他們的死狀親手掩埋。這是懦弱又卑怯的茍活者最低限度能守護的道義。

  目前需要先掌握他們的動向,果然還是得繼續待在組織裡才能取得情報。問題是福葛自己現在的處境有點尷尬,不管誰都只想跟自己這種麻煩人物保持距離。福葛不抱持任何希望,只不過……雖然是笨蛋才會做的行徑──但至少不會有生命危險稍微笨一下也無妨──他腳踏實地去拜訪幾個那不勒斯其它地區的小隊,現在那不勒斯幹部的位置還懸宕著,Boss會如何處置未定,大家或多或少感到徬徨無依。在自己無意間出手幫某地的小隊逼退其它前來找碴的外地替身使者時,對方為了不欠積人情,回報了他一些情報,像是Boss異常地未再對幹部下達指令、像是幹部們決議出成為boss代理人的規則、像是米斯達與喬魯諾打著布加拉提的名義對組織正式宣戰。

  事態變得混濁難辨,如果是布加拉提會怎麼做?不、退一步『以前的』布加拉提會怎麼做?力量有限的話,至少要守護好那不勒斯一般住民原本的生活,現在那不勒斯處於權力真空狀態,上位幹部的空缺遲早會引發組織中間層晉階奪權的野心,同時其它地區的幹部也不會平白放過擴張勢力的侵犯機會,一旦點燃爭權奪利的火苗,勢必少不了捲起幾場腥風血雨。現下最快能建立功績的途徑莫過於討伐反逆者,對過去的同僚兵戎相對福葛認清自己是做不來的,那麼那不勒斯地區必需在沒有幹部的情況下也能維持穩定,才能有那麼一丁點資本能夠在將來與其他幹部周旋。福葛想試著說服各個小隊聯合運作,Boss萬一真的不在了,那麼沒有幹部坐鎮的那不勒斯,遲早會被有心人以維持秩序為藉口吞併,屆時從內鬥到重新分配地盤期間的蕩動,往往都是愈無力底層的人民受到愈多傷害,不能讓故鄉隨意被外來者擺弄,必需保持一定的獨立自主權才行,但自己也沒有拿得上檯面的談判籌碼。

  在最焦慮的時刻,貝利可羅家族派使者主動找上門來,同為失去幹部的區域,對方希望能增加相同處境的盟友,在得到貝利可羅家族的背書下,福葛算是勉勉強強地統合起那不勒斯,至少在抵抗其他幹部鯨吞蠶食的野心達成了基本的合作戰線。

  『布加拉提遺志的繼承者們』愈鬧愈大,待福葛回過神來,米斯達他們甚至已經囂張到壓迫幹部們接受單方面追加的遊戲規則,而在自己猶豫是否伸出援手的期間,貝利可羅家族就已簇擁他們上位,羅馬的幹部氣極敗壞又刻意張顯風度地在總部補辦浩大的效忠宣誓宴之時,貝利可羅家族又悄悄捎了人情過來,憑自己現在的處境,連出席宴會的資格都沒有,所以最好帶功投誠,對方塞給自己那不勒斯地區毒品臢藏的位置,現在毒品一派是新boss的敵人,作為讓他正式回歸組織的墊腳石再適合不過。多年以後福葛回想起來,自己真的太年輕了竟沒警覺到貝利可羅家族善意之下的狡猾,雖然沒有惡意但確實地讓自己在他們面前有點抬不起頭來。

  統合好那不勒斯、剷除毒品小隊在那不勒斯的據點、私底下還整理所調查到『PASSIONE』的產業資料與政商名單,福葛自認為自己不作為共患難的組織成員無可挑剔,但身為曾是布加拉提小隊的一員,始終有著一份愧咎,米斯達與喬魯諾無論是用鄙視的眼神還是寬容的眼神看待自己,都會讓他十分不安。他不想去面對只會讓自己難堪的處境,可是呢,他還想去探望納蘭迦他們,那裡是自己最後的容身之處了,道義上的虧欠終其一生都會揮之不去,所以至少要能夠在墓碑前坦誠交待那場別離之後的結果,他做出了選擇、選擇不與失敗者站在一起,結果證實是不畏於失敗的挑戰者才能成為成功者,畏懼失敗的人充其量是為了躲避失敗而伏跪等候著成為強者腳下永遠的屈辱者。這是活下來的自己為了犧牲者有義務去面對的處境,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自己就真的卑劣到不配擁有這最後一丁點容身之處了。福葛深吸口氣,敲了幾下門板,壓下門把。

  總部雖然位於羅馬,但現代化總部大樓裡的『boss房間』似乎是按貝利可羅家族的喜好改建裝潢,傢俱地毯壁紙甚至連一組小小的茶具,都有著電影場景般復古典雅的風味,福葛現在沒有那份心思去欣賞這份浪漫情懷,但是為什麼坐在辦公桌主位上的是喬魯諾?米斯達站在一旁一手搭著椅背、搗亂似地不時插嘴一些無關緊要的屁話,福葛心神不寧地進行成效報告、最後公式化地宣誓忠誠,等候審判。

  在一片難以言喻的沉默之後,米斯達首先開口,「我覺得這個福葛有點可疑。」

  「是有這種感覺。」

  「對吧,如果是真正的福葛,應該更神經質更陰沉為了小不拉幾的事情糾結得沒完沒了,然後很自暴自棄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碎碎唸到天長地久才是。」正當福葛難得好脾氣忍住不與米斯達計較,米斯達反倒掏出手槍,肅殺的氣勢十分認真,「這個福葛看來是不行,不如我們先賞他腦門一槍以防萬一……」

  「你們不要太過份了!」福葛終於忍不下情緒抗議爆發,「你們根本不理解我是抱著怎樣的心情過來的!我很不安正常人都會不安不是每個人可以像你們那麼聖人就只是一次的畏縮而已我卻要把自己搞得這麼良心不安!」福葛心裡同時有個冷漠聲音自我嘲笑,毀了,好不容易能活著見到面、至少場面不該搞得這麼難堪,但他就是停不下這股怨氣,「我是虧欠你們但也沒必要活得那麼卑微!誰想得到你們真的能幹掉Boss啊!一個接著一個都比我了不起我就是沒那麼強反正就連特莉休都可以來教訓我……」

  「啊、你見過特莉休了啊,」在莫名其妙的點上米斯達露出諒解的關愛眼神充滿善意地收槍,「難怪,是男人都會軟掉該怕她。」就連那個喬魯諾都同樣諒解善意地微笑贊同著,福葛忽然不太肯定地剛剛米斯達是否開了個黃腔。

  冷靜下來後他非常羞恥地拎起文件擋住臉,感覺這動作似乎更羞恥、但也更沒勇氣讓兩位前隊友見到自己的表情,只能就這個動作彆扭地用力躬身,「……實在非常抱歉……我又……」

  米斯達對福葛暴風雨般的情緒轉變毫無反應,見怪不怪地顧著跟喬魯諾說話,「喬魯諾,既然確定是福葛本人,我想『那個』應該可以吧。」他內心漰湃洶湧的糾結就這樣被利落乾脆地無視了,不過唯有這次,福葛非常感謝米斯達的沒良心。

  喬魯諾頷首,對福葛說道,「你這期間的活動,貝利可羅家族已經匯報過,現在起正式任命米斯達為那不勒斯的幹部,福葛,請你做為米斯達的部下輔佐他,在許多情況下我仍需要直接調動米斯達執行任務,屆時你就是米斯達的幹部代理人。除此之外還有羅馬總部的行政事務……」喬魯諾有條不紊地交待好人事委任與權責分配,福葛想,不愧是喬魯諾做事還蠻有模有樣的,不過,是不是該先解釋一下,為什麼坐在主位上掌握整個主導權簡直就是新任boss的人會是喬魯諾呢,福葛覺得自己的理智底線一再受到挑戰,乾笑著,為什麼自己馬上又產生這麼多牢騷了呢,自己為這場重逢推演過各種狀況做了多少心理準備啊,就這樣?至少再給自己多一點點合乎常理的反應吧。

  「現在下達第一道命令。」喬魯諾向米斯達使了眼色,福葛也收回心緒嚴正以待,然後米斯達走過來在自己手裡塞了隻烏龜,說,「這位是我們可靠信賴的波魯納雷夫先生喔,你把他當小精靈看待好了他人還蠻好相處的,總之,麻煩你收集好波魯納雷夫先生想要的影集給他,這真的很重要。」

  這樣啊,福葛捧著烏龜,不就是那時候的那隻烏龜,雖然冒出了個銀髮中年人的小身影他是有點訝異,不過身處於替身使者的世界嘛也不算多靈異,這個叫作波魯納雷夫先生的小精靈也挺和善禮貌地打招呼自我介紹,看起來確實是不難相處,沒問題……等等,福葛一愣,剛剛他聽到的命令講了什麼?影集?

  米斯達轉著車鑰匙牽起喬魯諾就要離開,「總部就麻煩你坐鎮啦,放心我會跟底下的人好好說明你脾氣有多差,叫他們不要惹火你。還有組織的清查資料麻煩你看完,得救啦。」

  「等一下什麼叫做我坐鎮?你們要去哪裡?」

  「上學。」

  人就這麼說走就走直接關門,義大利最強黑幫組織的老大們也得上課學習,這是什麼時下青少年流行文化的題材嗎怎麼會出現在現實世界?福葛放棄理解了,相較之下烏龜小精靈還實際許多,福葛捧高烏龜,「那個,波魯納雷夫先生……是嗎?」

  「唷!不好意思麻煩你了,潘納科達.福葛,喬魯諾他們說可以信賴你的能力,所以拜託了!」波魯納雷夫握手合十,散發出小花朵朵開的粉紅色氛圍,「那個啊,有好幾部戲劇我沒追到結局真的會死不瞑目、隔愈久愈難補完呢,最近好像也有幾部質感不錯的影片全都追吧,啊──感覺人生終於重新活過來了,那種讓人打從心頭感受到揪──一下的愛情故事果然還是最棒,不管到了什麼年紀都真的覺得青春真好呢!」

  接下來波魯納雷夫開了一串片單,法文沒問題的福葛想,但這算是什麼重要任務?說起來,波魯納雷夫這個名字還真眼熟,不正是阿帕基墓碑上的名字嗎?原來如此,雖然長相跟個性天南地北,原來阿帕基喜歡這種俗爛愛情肥泡劇啊真看不出來他是這種人。不過同樣是銀髮,阿帕基死後為何會轉生成烏龜小精靈姑且不論,沒想到自己還有機會見到死後的友人,福葛覺得很感動!這一定是喬魯諾跟米斯達不言明的溫柔吧,他帶著一點鼻酸在心裡鄭重承諾,一定會連同納蘭迦、布加拉提的份好好供養烏龜小精靈的。





  「結果還是要上學喔?」

  體諒到喬魯諾熬夜趕報告寫作業,米斯達開車送他回那不勒斯的中學,盡可能讓喬魯諾在稱不上多舒適的車程上補眠。現在喬魯諾已經是『PASSIONE』的boss了,不過還是得繼續去處理游離不定的幹部與反對者,在這種情況下要兼顧學業太勉強了點,以喬魯諾的腦袋成績不會是問題,但曠了好一段時間的課,講師們是否願意給學分就得好好應付了。

  對喬魯諾來說繳了學費卻不能順利升級的話都是無用的浪費,是哪來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嗎,明明錢不是問題,想到這米斯達心裡就盈滿了憐愛,停下車後他按著喬魯諾的肩頭摟進懷裡,好可愛好可愛。

  一晌,喬魯諾眨著睫毛緩緩甦醒,「到學校了?」

  「嗯,看起來很熱鬧的樣子……」

  據喬魯諾說是連三日的校慶園遊會,有展覽有攤販還有舞台表演友誼賽啥的,總之學生們搞活動不用上課,只有喬魯諾得來額外補考補作業,因為他家境因素,校方與教師們大抵是寬容處置了,在同學間的人緣似乎也還不錯,一路走來打招呼的人不少。

  「說起來這裡的學生都穿著制服呢,是什麼貴族學校嗎?」

  「還不到那種地步,不過也算是名校吧,同學的家境平均都算富裕。」

  「嗯……你還打算繼續升學嗎?」米斯達覺得這樣在組織學校兩邊跑挺麻煩的,上學也對工作沒什麼幫助。

  「姑且讀到中學畢業,而且我這個年紀有個學生身份比較自然,表面身份裡學生也是最輕鬆的。」

  「也是……」這樣的話,護衛的工作得做個調整,但也不能做得太明顯,畢竟目前只有少數人知道現任boss的真面目,這樣想自己還真像是喬魯諾的監護人了,米斯達再問道,「大學不考慮了嗎?」

  「只是想要學歷的話,用買的較快,想要知識的話聘請家教就好,人脈的話,現在這裡就差不多了,哪天真的有心投入研究再說吧……」喬魯諾偏頭思忖一晌,「……說不定很適合當老年退休生活……」

  「噗、老魯諾學者……」米斯達捧腹大笑,差點停不下來,「可惡我完全知道那個畫面!很適合你很適合!知性!噗哈哈……」好像笑得有點過火,他喘口氣抹抹眼角,「抱歉、我只是覺得很好玩……」

  「我知道。」喬魯諾回以笑容,「你笑起來讓人覺得很愉快。」

  「不說那麼遠的事了,近期還有什麼打算嗎?」

  「近期……就你的事。」

  「喔?又有什麼佈局嗎?」

  「不是說工作。」喬魯諾微垂下視線,「我喜歡你。」

  米斯達愣在原地,只能傻傻地盯著喬魯諾的背影。這小子,若無其事告白太犯規了,喬魯諾當然要喜歡他,可是、怎麼辦,平常的話他早就撲抱上去用力吻個一遍再說,現在卻不好意思到想拔腿而逃。還是要厚著臉皮死纏喬魯諾再說一次?太可惡了米斯達想不出怎麼反擊這一手。

  他悶悶地邁步追上喬魯諾時,卻看到喬魯諾停下腳步,對著一個應該是教職員的老伯吧,是討論學分出席率的問題嗎?試著幫喬魯諾說話好了,米斯達上前,「喬魯諾,怎麼了?」

  「這位是?」教職員的老伯微微抬高豐厚的下巴,眼神該說冷淡還是警戒。

  「是我職場上的前輩,很照顧我。」

  那位阿伯迅速地打量米斯達頭尾一眼,搖頭嘆氣,「喬魯諾,你是聰明的孩子,但你應該不只如此吧,就算是打工也要到更有水準的地方對你的人生比較有幫助,說起來學生的本份就是好好學習,金錢上的困難可以申請社會扶助救濟,還是安排讓你的家長跟校方談談,在這個社會上立足……」

  啊啊是那種善意的師長勸導啊,米斯達是無所謂啦反正不干他的事,不過看喬魯諾皮笑肉不笑的大概也覺得非常無聊,不,嚴格說來喬魯諾是脾氣好,但耐心恐怕比福葛還低,為了雙方好,自己這次權當個好人好了。米斯達伸手遮住喬魯諾的眼部,一手攬在懷裡,朝阿伯盡可能地表示善意微笑,「不好意思啊這位老師,不過就算同樣是男性,在青少年面前還是有點猥褻唷。」說著,手指輕輕比劃向下,老伯低下頭來褲頭拉鍊不止沒拉好,連內褲都歪了嗯啊不該洩露的地方岌岌可危。老伯慌張地拉好拉鍊,落慌而逃前還不忘交代幾句,「喬魯諾.喬巴拿,我說的話你好好想想多為自己的人生打算……」

  米斯達在老伯背後吐了舌,性感手槍抱怨地邀功,喬魯諾淡淡嘆氣,「這一頓性感手槍讓我請吧。」

  米斯達稍稍鬆開手指,「這種程度不算惡整,我對一般人都很和氣的。」

  「嗯,不好意思讓你為我費心。」

  「什麼嘛你露出困擾的樣子我會比較有成就感的說……」米斯達心神不寧盯著掌心陰影下半遮的臉龐,翡翠色的美瞳還有幾分倦意,微紅黯淡的眼眶心疼死人了,但是略低於視線上撇仰望自己的角度好可愛,感覺好像追逐著自己的筆直視線可愛透頂,現在喬魯諾處於成長期,視線是會逐漸追逐上來還是超越還是追不上,不知道會如何變化、得等待看望著讓人心癢難耐,好想接吻,不過大概還是不行,米斯達拍拍喬魯諾肩頭,「好!快去交作業搞定考試吧!我就園遊會隨便晃晃等你。」就這樣目送喬魯諾走進教室大樓,自己隨意逛著攤位買了個人份披薩,在校園角落找到張座椅,果然學生手藝不怎麼樣,米斯達百般無聊地嚼著只有充飢價值的食物,慵懶地旁觀著這片校園風景。

  也不是說加入黑幫就與普通人的世界多涇渭分明,實際上黑社會與現實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這個社會不見光的那一面不是嘴巴理想地說說切割就不存在,總有些邊緣地帶的事會自然地存在運作,社會上多得是只因一次運氣不好就再也爬不出泥沼的,大多數的流氓在成為黑道前也都只是普通人而已,不過,是因為這裡是校園的關係嗎,那種與腥風血雨無緣輕飄飄的氣氛特別濃重,對了,就像那個廣瀨康一身上帶有的和平氣味一樣,是自己已經疏遠的世界。

  說起來,喬魯諾真的很奇怪,自己或布加拉提他們,都是基於某個契機越過了界線來到陰暗面的這一邊,喬魯諾卻是主動走了進來,當布加拉提說有新人要過來時,福葛一臉懵然,到底是怎樣的傢伙沒先交給他做身家調查就帶進隊來,福葛不放心偷偷大略調查了下,竟然還是個沒有前科也沒有冤屈、境遇也不慘痛清白得不得了的純潔學生,米斯達能夠體會阿帕基為何那樣兇惡找碴,容貌不錯、很有教養乖乖牌優等生的樣子,因為崇拜布加拉提躍躍想加入組織的天真孩子還不少,為什麼喬魯諾就沒被一腳踢開受到特別待遇,阿帕基想必非常不滿,那位教師老伯的訓誡不是沒有道理,喬魯諾明明有選擇的機會,卻走了過來,還奇蹟地一步步實現夢想。更奇特的是,都當上黑幫老大了,卻又反過來認真地處理這邊的學業問題,即使走過腥風血雨,也沒有放棄這邊泡沫般安祥日常裡的人生。

  布加拉提曾經說過,力量容易使人迷失,槍與替身都是,一開始米斯達不太理解,槍就是槍、替身就是替身,自己不就跟街頭上的小混混半斤八兩嗎,接觸過多一點黑道才知道,不管是用槍的還是替身使者,都容易沉迷暴力,特別是那種半調子,憑著權力支配他人興奮過後,在所謂日常裡的喪失感也會相對嚴重,為了彌補這種心理不安就愈發倚賴暴力才能取得那麼不穩定的自我肯定,因此愈發擺脫不掉惡性循環。能夠在暴力與和平切換間調適過來的人不多,大多不是一昧追求力量就是被力量所吞噬,能夠平衡地與力量『合作』的精神力是很罕見的。特別是替身這種常人無法察覺到的力量,更容易讓宿主迷失。

  雙手染滿血腥的自己是跟真正的和平世界平行線了,這片溫暖美好的校園世界也激不起他任何感觸,不過呢,喬魯諾依然與這個天真的世界聯繫著,而自己與喬魯諾聯繫著,想到這一點,就稍微有點喜歡起這片脆弱的風景。





  喬魯諾終於順利取得教師們認同給下學分,在園遊會找到米斯達時,攤位前米斯達一臉開心地甩甩手中的相片,「喬魯諾!你看!是汐華初流乃欸!」

  喬魯諾默默瞪向攝影社的顧攤社員,對方帶著歉意賠笑,「沒有啦!只是清以前的庫存真的沒有再賣你的照片了!這次有賣的也會分紅給你的!」

  「那就好。」

  「是喬魯諾──」突然女孩們圍了過來,「喬魯諾好久沒看到你!不要去打工了啦好寂寞喔!」「人家可以介紹你薪水比較好的地方喔!」「你就點個頭爸爸蠻喜歡投資優秀學生的!」

  喬魯諾揪過米斯達手臂,聲調十分冰冷,「我有客人,請不要來打擾我們。」

  「喔──」女孩們羨慕萬分地目送喬魯諾抓著米斯達遠離現場。

  「哇靠,你對女生真是冷淡欸,怎麼還這麼受歡迎。」米斯達不曉得該說是羨慕還是讚嘆,如果是自己的話,被可愛的女孩子搭訕高興都來不及了,這傢伙,有夠囂張。

  「女生其實很麻煩,稍微禮貌一點就會擅自侵入私人空間。」喬魯諾全身上下透出明確的厭煩氣氛,「我不覺得自己這樣有什麼不好。」

  「好沒天理!你這副德性還被女孩們當王子……啊,說起來還是童話風格的那種,背景自帶花朵效果,」想起來米斯達又覺得很好笑,「不對,你可以把考卷變成青蛙,應該是巫婆的角色才對,大家都被騙了,哈哈哈……」

  「……你有時真是意外地中肯。」

  「厲害吧。」說起來,王子系應該是福葛那一種才對,同樣是彬彬有禮的談吐,福葛舉手投足有一種天生優雅的矜持是長期培養出來的教養,布加拉提則是比較偏向騎士文學的聖潔主人翁,喬魯諾又不太一樣,本性更野一點還是該說狡滑兇狠呢?對了,比較像神話人物,啊難怪自己這麼中意。米斯達笑著摟上喬魯諾的腰側,「沒辦法,這也是你可愛的地方,誰教我這麼喜歡你。」

  看到喬魯諾靦腆別開視線的表情變化,米斯達扳回一城愉快起來。

  「米斯達……我有將近15年的時間都是那個汐華初流乃的配色,就稀有度來說並不高。」

  「欸?欸?」米斯達受到衝擊捏住照片,怎麼會這樣,這可是黑髮版的喬魯諾欸,看起來沒那麼悶騷還很清純潔白欺騙世人的喬魯諾欸!不管!這個喬魯諾已經絕版了,果斷收藏!他不甘心地把照片收入口袋裡。

  「你比較喜歡黑髮嗎?」喬魯諾又更過份地拋來難題。

  黑髮跟金髮嗎?米斯達糾結起來,畢竟自己看習慣了金髮的喬魯諾,但是偶爾黑髮一下也很有新鮮感啊,金髮像天使一樣又神聖又淫蕩,不過,如果真要選擇的話,「那我選散髮,那種時候看起來很性感。」

  這下連喬魯諾也傻眼說不出話來,米斯達也覺得自己很糟這根本性騷擾,不過手心已被喬魯諾握住,輕輕地交纏磨挲,彼此都有那個意思,「那個……要不要到我住的地方?」說出口的瞬間,他想起來自己的房間根本亂成一團,不過,難得的假日,他戰戰兢兢回握喬魯諾,就稍微,在正確的場所確認彼此的情感吧。





 To Be Continued |\│

這一章日常其實是最早出現在腦海裡的畫面,可以說是這篇同人文的起點
即使這個世界不認識自己、與自己無緣,也依然是值得珍惜的世界
我想描寫米斯達以至於整個布加拉提小隊這一票黑幫流氓對世界溫柔的一面

福葛的部份,原本只是想寫個幫波波找影集的輕鬆場面的
結果寫著寫著發現福葛會注意到陌生人的名字而沒有阿帕基的名字,於是產生了可怕的誤會
雖然聰明但不夠狡滑,這是福葛給我的印象,在小事上容易糾結死胡同XD
更可怕的是找不到讓他解開誤會的契機,就當做他跟波波聊過幾次自然會察覺不對勁XD
雖然說和好有點奇怪,但我覺得重逢的場面要很白爛感覺比較JO(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5 黄金の風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