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為未抵達動畫37、38集的產物
 三個星期等待結局的煎熬造就成腦洞
※動畫設定為主
※時間點接續在羅馬最終戰結束之後
※喬魯諾↔米斯達
※H有慎入……

  米斯達與喬魯諾算是稍微小小地吵了一架。米斯達其實是相當反對喬魯諾獨自一人當誘餌的,就連波魯納雷夫先生都建議最好帶著『箭』在身上,至少隨時可使用鎮魂曲,只為了揪出跟蹤者背後的主謀身份,如此冒險有點不太值得,即使因此確定了Boss掌握某種對毒品小隊影響甚大的東西、也逼他們正式出手了。結果果然把自己搞得多落魄!活該!

  因為你的能力我才敢採取這樣的行動。當時喬魯諾這樣訴說,誠摯的語言與覆在手背上的掌心力道一併傳達到他內心裡,有什麼情感膨脹起來,害得自己不小心同意了,總是這樣,就算再不情願還是逃不出這人的掌心。

  在抵達梅斯特雷車站時,他們先後錯開距離進行雙重跟蹤,喬魯諾引開跟蹤者注意,在丟棄提袋的瞬間,米斯達從周圍人群裡立即鎖定表情相應表現出變化的嫌疑人,米斯達保持距離尾隨著,除了辨別出追蹤者之外,一面得勘察環境安排佈置。畢竟這次危險性不比過往小,不曉得來襲者有多少人、有怎樣的能力,因此至少得準備兩種場地,一種掩體充足、適合對付為數不多的襲擊者、一種視野廣闊清楚、適合安排陷阱應付大量追兵,更重要的是,能夠斷絕蹤跡的逃生路線。

  性感手槍是十分特殊的替身,喬魯諾說,性感手槍們各自可以獨立思考、拉開相當距離彼此能夠傳遞消息,在有需要時也可以輪流站哨過夜,他是認真把手槍們當成六份人力來安排。正也因為性感手槍是會吃喝睡鬧自我意識非常強烈的個體,No.5分頭行動時待命在喬魯諾身邊一同入睡,才能被拉入夢境,它藏身在喬魯諾長髮裡傳遞出夢中的狀況、通知守夜的No.7叫醒自己備戰。

  不過,如果喬魯諾願意再早一點讓自己動手就好了。徹底探查敵人底細該說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不會留下記憶的夢境替身是該根除的麻煩沒錯,當下喬魯諾陷入夢境形同人質無法立即出手也沒錯,但橫豎都要解決對手,可以不用把自己搞得這麼淒慘,最後在喬魯諾製造出的毒蠍螫死敵人之前、對方反倒主動吞下蠍子而死,是任務失敗自殺還是毒癮發作所致就不得而知。在廢墟解決第一波追兵後,似乎還有第二波攻擊,說似乎是有點奇怪,現在梅斯特雷市內好像到處發生大小槍戰,在他們脫離險境前敵人就跟誰起了駁火衝突,是當地警方嗎?還是惹火了在地的流氓?米斯達把喬魯諾塞進烏龜裡,移動到白天在碼頭準備好的小艇上,不發動馬達先任由水流漂走,盡量避免引人注意。

  漂流到聖塔露琪亞車站附近時,喬魯諾已換回平日的裝扮,從烏龜裡爬到小艇上來,順手把染上血跡的舊制服變成魚放到河裡,讓牠沿著河流逆游一段距離再上岸變回原狀,多少擾亂敵人追跡。「情況如何了?」

  米斯達聳聳肩,「天曉得發生什麼事,不過槍聲是愈來愈少愈遠,大概已經撤……」話沒說完,No.5就哭著撲上喬魯諾臉頰,大概是還惦記著夢境的事不放,真的有夠愛哭,米斯達趁機訓斥喬魯諾,「你看你!你自己是無所謂可是嚇到No.5了啦,可不要給我的替身留下PTSD啊!」

  喬魯諾這才慌張起來,他把No.5捧在手心上笨拙地安慰別哭了自己沒關係之類的話語,No.5反而更加嚎啕大哭,哭到米斯達都覺得有點丟臉,No.3衝上去揍了No.5一拳,米斯達無奈地叫No.1控制一下場面,邊對喬魯諾叨唸道,「No.5本來就很愛哭啦,你不要太寵他,不能對他們有差別待遇喔。」

  「那、那該怎麼辦?」

  他才不想管咧,氣死了。不過No.6已經藉機蹭到喬魯諾身邊,「喬魯諾喬魯諾,下次換跟我搭檔吧!我們應該比較合得來!」其餘的替身紛紛吵鬧著湊上去,「先請我們吃飯啦!吃大餐吃大餐!」「我要休假!要禮物!訂作個什麼特製限量版子彈好了!」

  喬魯諾捧著性感手槍們回頭露出求救的眼神,米斯達嘆氣,摟過喬魯諾把替身們趕回彈倉裡睡覺。他不想聽喬魯諾道歉,所以搶先開口,「在梅斯特雷也讓你鬧夠了,下一步怎麼辦?我家的『boss』?」

  似乎有瞬間感覺到喬魯諾鬆懈下來躺靠著胸膛,隨即又一如平常淡然平靜地回話著,「……繼續往終點前進。」喬魯諾拿出disc,讓它變成一隻佈著黑色條紋的橘黃大蝴蝶,從掌心撲動翅膀緩緩飛起,「這是護送特莉休時Boss傳達指令的碟片,我讓它變成北美洲大樺斑蝶,這是一種會花上三四個世代長距離遷徙的昆蟲,可以回溯飛行到未曾到過的隔代祖先誕生地,譬如這張碟片包含資料在內最後『完成』的地方,也就是輸入指令之處,指令絕對是Boss親手輸入,而且是在不會有任何人窺探到的隱密處。」

  米斯達發動小船馬達,從聖塔露琪亞車站跟著蝴蝶繞出島群,往朱代卡島再向南沒幾分鐘,蝴蝶飛到一座渡假旅館小島背面的小碼頭開始上陸地。意外地離聖喬治.馬焦雷島還挺近的,Boss竟然挑在住處附近手刃親人?真是不敢恭維的品味。

  事後經過調查得知,小島地權連同島上旅館、店面,不知從何開始留下不可過問的默契、經營權每隔數年輪流轉移到不同的財團手中,就在數度易主、重要性不高的產業裡,Boss藏了一座地圖上未標示的小別墅。

  穿過密林,蝴蝶飛入高聳的圍牆另一邊,喬魯諾在別墅牆上開了縫跟進,蝴蝶繼續飛入屋內,直到一間書房裡變回原本的disc。他們又大略探查了下各個房間,從金庫裡挖到一些組織相關的資料,電腦桌機雖然大部份檔案鎖定未能解讀,倒是找到了幹部們的通訊錄。

  看起來是Boss的房間沒錯了,不過都大半夜了又經歷過激戰,喬魯諾還一副想繼續研究這一大沱資料沒打算入睡的意思,何況現在喬魯諾臉上的血色難看得很眼熟,譬如說,像是發現躺在岩塊上的阿帕基、被鐵柱穿透的納蘭迦、或者癱躺在羅馬競技場上的布加拉提屍身。那些時候自己十分難受,也記得喬魯諾總是比自己鎮定又壓抑,但現在卻是自己較冷靜地觀察到喬魯諾露出類似的表情。米斯達一陣煩躁搶過那堆看起來重要的東西統統丟進烏龜,再把喬魯諾推往寢室去,順手放烏龜在走廊上,「下班時間到!波魯納雷夫先生!就麻煩你看守。」

  「沒問題!好好休息吧。」

  「米斯達,我想先……」

  米斯達立即打斷,「不行!休息!上司不休息那我這個屬下就沒辦法好好睡覺!你不要再惹我生氣了。」說著一路把人推到浴室裡,就動手扒開衣服。

  喬魯諾拉扯著衣襟微弱掙扎,「米斯達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喔?你現在能好好站穩走路嗎?」

  「只剩一層痲痺感……」

  「難得本大爺好心幫你服務欸!」說著米斯達故意絆倒喬魯諾腳跟、伸手就要攬住他背脊,沒想到喬魯諾手腳更利落側身抓住浴室橫桿、一手按著他肩頭取回重心,兩人各自不滿地互瞪對方一眼,米斯達先笑了出聲,順手抓掉自己頭套,「好啦,你就好好讓自己放鬆下來,我可不想搞得像給貓咪洗澡。」

  拗不過米斯達,喬魯諾不得已妥協坐上浴缸邊緣,緩慢地解開衣扣,一臉疲累地垂下頭顱,「衣服我自己脫就好。」

  「喔。」米斯達飛快地脫個精光,將兩人的衣服一併塞進洗衣機裡,他放熱水找了條毛巾溽濕打泡沫,把蓮蓬頭塞進喬魯諾手中、拎起另一隻手臂洗刷起來。喬魯諾外表看起來細細瘦瘦的,衣服底下肌肉倒挺緊實,收斂的腰骨線條也漂亮到讓他有點羨慕,這麼說來喬魯諾動作是像貓咪一樣敏捷沒錯,平衡感也很好的樣子,正當米斯達這樣想著從胸膛好好地刷過腹肌、一面扳開他大腿刷洗胯下時,冷不防聽到喬魯諾淡淡出聲,「其實水溫調高到貓咪習慣的溫度,就不會掙扎得那麼厲害了。」

  米斯達愣住,突然說什麼跟什麼,然後會意過來一笑,「好好,我會努力讓你洗得很舒服的,不要掙扎喔。」沖掉腿上的泡沫後米斯達站起來,讓喬魯諾轉過身去給他刷背,無防備曝露在眼前的光潔背脊也非常賞心悅目,有一種肩胛骨底下隱藏著白晰翅膀的錯覺,好玩地用手指劃著左肩上的星形胎記,喬魯諾悶哼著縮起肩膀,湊近髮絲聞起來有種類似植物的香芬,明明同樣是男性卻有著好聞的味道,好像有點明白特莉休嫌惡臭男生從何而來了,這世上還真的有男生誇張到像童話故事角色帶著花朵香氣出場的。

  洗好背喬魯諾撐起身體,米斯達趕緊把他壓回去,「不是說好不要掙扎了嗎?我知道你還蠻用心打理頭髮的,你就老實接受服務嘛,不然可沒有下次了喔。」邊咕噥著邊把喬魯諾整個壓進浴缸裡泡熱水要他等著,自己迅速地搓洗過一輪,再跨進浴缸蹲在他背後解開髮辮,拿水杓把頭髮沖個濕透、擠了洗髮精撮揉髮根緩緩地按摩頭皮,終於看到喬魯諾輕嘆口氣,稍微放鬆僵硬的肩頭。

  幸好這樣碰觸好像還有點用,廢墟裡喬魯諾在懷裡依偎著自己是那麼明顯,但為什麼還像是被悲傷的陰影籠罩著?那樣的擁抱還不夠的話,繼續來渴求自己不就好了?喬魯諾自身大概也分不清替身夢境殘留下怎樣的後遺症,當事人無自覺地持續散發出眷戀的氣息,撫摸過每一寸肌膚時更可以感受得到。服侍男人是蠻沒情調的,不過看在今天喬魯諾很累的份上……而且幸好這傢伙連背影也好看到像是獎賞一樣養眼,不曉得是太累還是被洗會害羞,耳根有點發紅,米斯達撩開髮根,平常被衣領遮掩起來的後頸掛著泡沫微微泛出紅潮,色情得連身為男人的自己都想咬上一口。好像胡思亂想太過頭了……米斯達回過神仔細地把喬魯諾沖洗乾淨,再整隻撈出來無視喬魯諾的細聲抗議,幫他擦乾身體繫好浴袍推到床上去,自己則隨便圍了條浴巾,拎著吹風機吹乾頭髮梳理順平。

  終於把喬魯諾從上到下整理回白嫩嫩幼咪咪的喬魯諾,米斯達充滿成就感地把他塞進被鋪裡,在枕頭下藏好手槍也躺了下來,「今天就勉強跟我擠著睡,放心,要是再做惡夢我會叫醒你的。」說著一手搓上他腦勺,然而喬魯諾睜大雙眼直盯著自己、絲毫沒有睡意的樣子,「嗯?睡不著嗎?」

  「米斯達……」喬魯諾眨了下羽毛般的金色眼睫,翡翠色的眼瞳像是晨曦中沾著朝露的嫩葉,看起來似乎比平常更濕潤,稍微恢復血氣的皮膚白裡透紅,表情柔和到米斯達差點以為在撒嬌,指尖摸索似地撫上自己臉頰。

  「嗯,我在。」米斯達不自覺地微笑著搭住他的手背,喬魯諾現在的注視有一種十分甜美的感覺,讓自己有點心跳加速,他著迷地循著髮香微微挪近,喬魯諾翻過手掌指間扣著指間輕輕摩挲。

  「我……」與其說是猶豫,更像是慎重地,喬魯諾嗓音低柔到近乎哽咽。

  「喬魯諾!米斯達!」波魯納雷夫的急呼聲在門板外響起,喬魯諾立即恢復平素的決然冷靜,迅速下床走出房外。米斯達咋舌,剛剛好可惜,雖然波魯納雷夫先生一定是有重要的事,但……感覺什麼不見了,他意興闌珊地跟上去。

  波魯納雷夫說道,「剛剛有個自稱貝利可羅家族的,要求直接與『布加拉提遺志的繼承者』聯繫,而且組織通用聯絡網上好像說他們公然跟麻藥組宣戰了,因為毒品小隊把外人送到地盤上鬧事的樣子。」喬魯諾與米斯達對看一眼,是剛剛在梅斯特雷市的那個戰火?喬魯諾讓黃金體驗從烏龜裡撈出筆電瀏覽一遍,波魯納雷夫繼續說道,「所以我請他們去搜索『迪亞波羅』,從感應網直接聯繫上了,他們希望你們回答一個問題,『為何布加拉提的遺志者們沒有與努恩佐.貝利可羅以生命保護的特莉休.烏納繼續同行?』」

  努恩佐.貝利可羅是最初接受Boss命令保護特莉休、非替身使者的老幹部,最後僅為了保密情報而自戕死亡,在喬魯諾的印象裡,那位老人家言行舉止有著與『PASSIONE』大多數成員截然不同的老派黑手黨氣度,喬魯諾向米斯達問道,「努恩佐.貝利可羅幹部底下的替身使者多嗎?」

  「有也不可能多或者不是親信,否則當初就會讓替身使者的手下一起保護特莉休了。」

  「波魯納雷夫先生,貝利可羅家族到先前為止都未派出襲擊者、也未探查過Boss或『箭』的存在是吧。」

  「嗯,是這樣沒錯。」

  「現在貝利可羅幹部的位置空出來,他手底下這群以家族自稱的集團,沒有角逐boss大位的資格,甚至不被其它地區的幹部併吞都已岌岌可危才是……想要藉機自保嗎?或者在刺探?」喬魯諾拄著下顎思考,「無法角逐大位卻還是探查Boss的真面目了,特莉休的去向現在也不作為幹部承認的條件,是想拿來鞏固勢力?還是單純疑問?」不,不是問特莉休的所在、而是問特莉休為何不在,是對方所重視的事?「……米斯達,這樣回覆吧,『理應所知,在特莉休.烏納同行期間,迪亞波羅仍派出一名為聲名狼籍先生的替身襲擊。』」

  米斯達按喬魯諾的意思回覆,沒多久便收到訊息,「喬魯諾,對方提議聯手,他們願意在威尼斯期間保證我們的安全,也可以支持我們取得大位。要怎麼回?」

  看來押對賭注了,貝利可羅幹部直至死前仍掛念著他們的安危,也會對無辜受害的弱小婦孺抱持同情,然而他為保護特莉休捨命的結果,卻換來Boss對特莉休趕盡殺絕,只有完全無視特莉休的性命才會派出替身聲名狼籍先生,貝利可羅幹部的犧牲受到蹧蹋,看來家族大概抱持著相當的質疑與不滿。即使如此,仍隱忍等待到毒品小隊動手之後才進行反擊帶著戰功提議聯手,不躁進卻也不無情,是聯手而非求和,以反對毒品小隊勾結外人為名義再正當不過,不管是對組織還是對他們,立場都周全得滴水不漏,不愧是普通人幹部領導的家族,有手段卻不過份、不讓自己居於弱勢也適當地展現誠意……想必有更多後著,才敢大膽與替身使者周旋,喬魯諾再問道,「波魯納雷夫先生,他們一直是以『布加拉提遺志的繼承者』稱呼我們的嗎?」

  波魯納雷夫想了一晌,「……好像沒有看過別種稱法,感覺挺正式的,跟其他組織成員提到我們時態度是有點不同。」

  「原來如此,有貝利可羅幹部的作風。米斯達,同意聯手,並告訴他們你真正效忠的人是誰。」

  米斯達一愣,「沒有危險嗎?而且對方會認真看待嗎?」要把才15歲的少年拱上組織的頂點,對黑幫來說,是比認真看待布加拉提人品更容易招致嘲笑的事,合作甚至可能因此告吹。

  「值得冒險。」喬魯諾果決一笑,「最初我也是這麼對待布加拉提的。」

  「那就……」米斯達按著喬魯諾的意思打下文字,卻漸漸覺得……見自己似乎猶豫著,波魯納雷夫詢問又怎麼了,米斯達想起來,波爾波是喬魯諾做掉的,那是在布加拉提下定決心反叛之前的事,原來如此,打從加入組織起就是這樣了吧。雖然自己認同布加拉提、也非常中意喬魯諾,但那是自己的選擇與決心,性感手槍是他的替身,不過它們只屬於它們自己,同樣喬魯諾就只是喬魯諾,自己也得認真地說清楚才行。於是他努力再修改了幾行字,寫作可不是他擅長,這大概是自己最認真寫作文的一次,事後一定要跟喬魯諾討個大人情。

  『我是布加拉提遺志的繼承者,葛德.米斯達,我真正追隨的人,是喬魯諾.喬巴拿,是不亞於布魯諾.布加拉提的意志與精神,擁有黃金般夢想的君王。』

  不等喬魯諾確認,他就擅自送出訊息。果然如此,喬魯諾是自己的命運,現在內心澎湃的激情、對命運的體悟,就連喬魯諾都不會理解的,這是自己私藏起來的寶物,才不要讓喬魯諾知道。

  「米斯達……」

  「我覺得我比你有誠意喔!」米斯達得意地對喬魯諾揚起燦爛笑容。

  一晌,對方送來了源源不斷的訊息,包括貝利可羅家族的成員架構、包括這期間他們暗地吸收的替身使者、包括他們所知道的組織內幕,甚至還有一大筆獻金帳戶,最後送出留言:『貝利可羅家族,希望與布加拉提的遺志者一同對黃金夢想的君王獻上忠誠,請允許共同前往Boss的房間宣誓效忠。』與此同時,也在組織聯繫網上公然支持他們為新任領導者。

  波魯納雷夫說道,「照這樣,貝利可羅家族、再算上羅馬的、還有中立的情報部門,勉強三分之一吧,可惜還沒到半數……」

  「不、有三分之一很好,不過多也不太少,比預期還理想。」

  「真假?不到半數反而好?」米斯達疑問。

  「接下來的對手是毒品勢力與游離份子、還要提防別的組織,所以這個比例比較好,向心力夠強就很剛好。」喬魯諾露出自信的笑容,「天亮就通知貝利可羅家族我們的所在地吧。麻煩你了,波魯納雷夫先生。」

  「也就是說……」

  喬魯諾朝米斯達頷首,「已經不需要特地證實這裡是否真是Boss的房間,或者已經變成象徵儀式,宣誓效忠的意義更勝於Boss房間,想必羅馬的幹部會氣得跺腳,優勢被貝利可羅家族超越了。」比起被動地承認成為boss的條件,當然是直接擁護新任boss上位的功勞更大,羅馬選擇了保險的選項卻錯失了最佳的時機,也因此不會再樂見還有其它勢力搶先歸順。貝利可羅家族準確地在關鍵時刻打出好牌。

  也就是說,如果貝利可羅家族是真心誠意的話,那就大成功了?米斯達睜大雙眼興奮不已,簡直鬼扯,喬魯諾太可惡了,他真的可以看到幹部們到時候錯愕的表情欸,米斯達用力抱住喬魯諾亂蹭一通,連浴巾從腰間掉落也不在意,「你這臭小鬼!太厲害了!愛死你了!怎麼辦啦,以後很難找到比這刺激的了!」

  「撿一下毛巾。」喬魯諾嘆氣,拍拍他的背脊,「你別太大意了,到時貝利可羅家族是敵是友還說不定。」

  「也是……」米斯達抓起喬魯諾的手腕,如果一切都很順利的話……想必在自己之後,會有更多人為喬魯諾所折服、盡所能地獻出生命與忠誠吧,想到這裡米斯達有點感傷,卻又覺得無比滿足,在那之前、只有自己是待在喬魯諾身邊的,在那之後就不只自己了,這傢伙具有成為人上人的資質,總會有那麼一天會有更多人圍繞在他身邊,自己不再是唯一一個。他握起喬魯諾的手指,帶著那麼一絲私心在手背上親吻,「以後一定會有愈來愈多人對你宣示忠誠,不過說好了,我是第一順位,這個位置除了我不准有別人。」

  突然,兩個年輕人就閃進房間裡用力甩上門,怎麼搞的?波魯納雷夫是不介意這種小細節啦,接下來的情勢好像自己也應付得來。

  沒有得到預期中帶著笑容的應允,明明一直以來彼此都緊密連繫的,喬魯諾卻退縮了,不該是這樣。原本握在掌心裡的指列從手裡滑落,帶著香氣的髮稍輕掃過鼻翼遠去,表情露出一絲喜悅卻更多是恐慌,下意識米斯達追上了喬魯諾,抓著他的臂膀拉回來撞上門板,怎麼回事,他伸手探入浴袍底下,果然剛剛印上大腿的熱度不是錯覺,喬魯諾拔高的喘息聲嚥回喉頭再從鼻間逸出,原本抵住自己胸膛的手臂也放鬆力道,甚至挺高腰脊偎近過來,臉頰比泡澡熱氣蒸騰時還紅潤鮮豔,散亂的金髮從頸後垂落到鎖骨上異常煽情。真是奇特,男人被抓住要害時應該會想躲開的吧,喬魯諾卻靠向自己,怎麼就突然勃起了,不對,自己這樣抓著他的下體也不太妥當,不過原來喬魯諾也會性興奮啊,米斯達感覺不可思議地專注看著,這個人染上情欲時的面容竟然非常美麗,雖然喬魯諾本來就長得好看,但平常給人的印象比較偏向清爽明亮,現在卻美豔到讓他屏息,眼角外側有點發紅、眼瞳上濛著一層薄薄水霧,微啟的嘴唇輕顫著無聲唸出自己的名字,米斯達想起來,被波魯納雷夫先生叫出去之前喬魯諾好像想說什麼,那樣的氣氛讓胸口有點緊繃,卻又酸軟又朦朧。

  喬魯諾抬高下顎攀住他後頸,帶著迷亂的表情疊上他的嘴,米斯達腦中一片空白,血液好像衝到網膜底下發熱起來,唇肉被軟軟吮動著,味蕾不平整的觸感刷過唇縫,他不由得放鬆齒列,舌尖急切地探進深入襲捲過上顎內側,甜甜的,米斯達被舔噬著翻攪著舌頭,理智與呼吸好像都被吸走似地。神智飛回來意識到自己正粗喘著氣息與喬魯諾互相啃吻時,是喬魯諾的掌心從腰際邊揉邊滑入腿根,疊上彼此的性器搓捋磨擦,沒辦法思考,只能隨著喬魯諾紊亂激烈地勾纏親吻,互相推擠著下體追逐快感,心跳聲劇烈敲打鼓膜,某種狂暴的情緒沖刷過皮膚底下叫囂著,金色睫毛與鼻息偶爾在臉頰上掃過,沒有更多餘裕仔細確認對方現在的表情,手指纏著柔軟的長髮一再揉抓著喬魯諾的後頸聞著髮香,而喬魯諾的手指也反覆爬梳過自己的髮茨劃過耳根,腿間近乎痙攣地顫抖起來,指腹沿著性器的形狀來回遊走留下鮮明的麻痹感在腦髓深處迴蕩。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癱倒在床鋪上的,米斯達這才稍微能張嘴呼吸喘氣,他呆呆盯著灰白色的天花板,剛剛那個……自己是跟喬魯諾互相自慰了嗎?沒來得及細想,大腿內側已被悄悄撐開,低下頭,瞧見喬魯諾趴跪在自己腿間,一手捧著自己性器貼在臉上,伸出舌尖從底部陰囊開始仔細吸舔,突來濕滑又柔軟的碰觸米斯達腰差點彈起,想到方才才跟自己舌尖怎樣互相追逐磨抵的、喬魯諾的舌頭,正順著莖幹邊吻邊捲滑過,指尖更是溫柔而確實地壓著頂端緩緩摩挲,感覺全身力氣都聚集到小腹要被拔走似地,米斯達不自覺懸起腰繃緊膝蓋,撥攏到一側的金髮隨著動作在跨下輕晃若有似無地掃弄搔癢,自己到底看到了什麼鬼東西,米斯達手掌壓著眼窩喘息,心臟僨張到難受的地步,龜頭順著舌頭一口氣滑入喬魯諾口中,那一瞬間差點全射出來,膨脹不已的陽具被唇肉密實地套牢來回吞吐,滲著濁液的頂端反覆擦撞溫熱潮溼的內腔,喬魯諾一手抱著他的臀部一手伸入浴袍下擺搓弄性器,鬆垮的衣襟間可以瞥見到乳尖挺立混圓,米斯達覺得血液快從臉頰上直接炸開了,不行、快……他含渾不清地、間斷曳出被自己呻吟聲扯得支離破碎的字句,真的不行,腰部違反意願地往更深處抽扭鑽突,快放開,真的已經忍不住了。

  眼底跟腦內閃過眩光,傾洩而盡之後全身筋骨四肢都鬆散下來,米斯達茫然地看著喬魯諾小心翼翼地吐出性器,掩嘴吞嚥一面擠弄他自己的下體射精,下垂的額頭幾乎碰著陰毛邊抖著肩膀悶喘,搞什麼,這傢伙吞下去了,未完全散去的餘熱在下腹緩緩重新打轉,簡直色情犯罪的畫面,米斯達這才明白地確認到,自己是被喬魯諾口交了。積存的東西雖然被清得一乾二淨,心底頭卻感到滿足踏實,只是才第一次就玩得麼大,米斯達撐起上身,滿懷繾綣地伸手抹去喬魯諾眼角溢出的淚液,卻見到喬魯諾又再次微微退縮,做錯什麼事似地別過臉龐。

  胸口甜蜜的情緒像被狠狠潑了桶冰水,不對!米斯達抓起喬魯諾,看到他墜入惡夢般的慌張表情不由得感到心酸難受,為什麼是快哭出來的樣子啊,又不是尻槍被心上人撞見的國中生,跟自己做感覺有這麼差嗎,看到喬魯諾渴求自己的模樣本來還有點高興的,就連現在後悔莫及皺著眉頭的糟糕神情看起來都很美,就不能更高興一點嗎?米斯達掌心磨挲著喬魯諾臉頰,同時又委屈萬分地抱怨著,「有這麼不舒服嗎?」喬魯諾輕輕地晃首,「我也覺得很舒服,到底還有什麼不好。」

  喬魯諾一愣,眼神慢慢平靜下來,抬起頭來有些訝異地盯著他,細聲確認,「你不討厭?」

  平常洞察力不是很敏銳嗎都讓自己在嘴巴裡射精了還講什麼鬼話,米斯達板起臉直接動手扒開喬魯諾身上那件浴袍把人攬在懷裡蹭了蹭,頭靠在他頸邊長嘆口氣,「被你碰觸感覺很好,我也想碰觸你……」話說出口才突然意識到這樣不是做愛了嗎?米斯達乍然面紅耳赤,結結巴巴起來,「所以、那個……嗯,我們來做吧……」該死,應該有更浪漫更有情調的說詞的,現在卻想到跟這個人做愛而腦袋發熱,接著感受到喬魯諾也回擁著自己,一一在額上、眼角、耳際落下輕吻,最後捧著臉頰細細地啄著嘴唇試探幾口。

  明明應該是甜美的情事,卻謹慎得像在道別似地、像要消失似地,輕柔到幾乎不著痕跡的碰觸顯得有點不真實,只有心口清晰地感受到像被細爪抓撓著湧出一絲酸澀焦渴,米斯達怯怯試著用舌尖反勾,喬魯諾一聲悶喘微微推開自己,指尖卻還在肩上流連,抿唇漲紅臉頰的表情惹得他毛孔末稍都在發燙,當事人水光波流的美瞳卻仍含著猶豫凝視自己。米斯達咬牙扯過喬魯諾身體一併仰倒,修長而有份量的沉甸感壓迫得胸口有點呼吸困難,不過剛剛果然做得還不夠,還沒有像這樣充份感受到被喬魯諾肌膚緊貼著佔有交纏,他屈起腳用大腿內側磨著喬魯諾腰際,拱起後腰困難地頂蹭著邀請,喬魯諾握拳撐起手臂,下體已經帶著熱度與硬度擦過自己的,「等等……明天還……」米斯達手掌撫過他胸膛,喬魯諾就輕喘蹙眉說不出話來,眼瞳濕亮恍惚,從頰邊垂散的髮絲帶著香氣撩搔著鼻息。

  米斯達攬住他背脊再摟回懷裡,像說情話地貼著耳殼,「不要緊,明天來的如果是同伴,我就陪你繼續掃蕩組織,如果是敵人我就帶你殺出重圍……現在想著我就好……」他親吻著喬魯諾的鎖骨用牙齒輕輕啃咬時,對方的掌心也不安份地滑上背脊徘徊。

  米斯達有預感、莫名地肯定,明日一定會有更多追隨者向這名耀眼的少年獻上忠誠的誓約之吻,迪亞波羅恐怖統治的時代已終結,他的君王必定會展示出黃金般的夢想。但是現在,時間就留給彼此吧。





 To Be Continued |\│

『如果要打砲的話那就很沒神經地在boss房間裡打砲吧』
Boss房間由來就是起源於這麼低級的念頭(被無馱
其它什麼disc逆向追蹤、指紋拓印認證都是邊寫邊被雷打到原來可以這樣運用87我發四(被槍擊

當然還是要宣導一下在浴室打鬧是很危險的
而且@@@的理智很辛苦地面臨米4各種無意識的挑逗(笑
告白還被波龜斷法(大笑

Boss房間參考感恩聖母島聖克來門特島來設定
產權不時轉移反而容易被忽略,而且水電一併寄生飯店讓托比歐平常偽裝打工仔出入也很自然
雖然還有考慮過其它地點,不過原作裡Boss都把生母埋在地底了
說不定Boss的住所意外地就在威尼斯,就這樣定案了

因為原作有活到最後的角色不多,所以貝利可羅就被家族化拿來使用XD
不過這邊倒也不是沒有幹部就無法角逐大位而又是政治問題,但簡略化後就是那樣
貝利可羅重視道義但應該對毒品還好(頂多像布加拉提原本不過問的態度)大概是這樣來設定
這之後就接上39集最後一個畫面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5 黄金の風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