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陷入了低潮期....
而且還到處散發黑暗電波去污染親友團 罪該萬死....orz||||

現在大概只有畫圖可以讓我情緒穩定點吧 唉....

總之 就先畫馬尾娘再說
不管經過多少年 我都被馬尾娘這個初戀的形象詛咒(?)著....(笑)

  
雖然這隻不是馬尾娘可是畫他挺快樂的 瞧這副機車臉....(喂)
本來是想畫嫵媚(?)一點的表情結果畫一畫變總攻orz
這張圖要加上台詞的話大概是『馬上就讓你欲仙欲死』這一類的東西....(默)

同上圖角色、其實是個女孩子....
我喜歡像男人的女孩子大概就如同我喜歡像女孩子的男人吧....(毆
  
這張臉真是愈畫愈機車(死)



這個才是正牌的馬尾娘!(而且是平胸(←不要強調這點!))
  
通常馬尾娘都會跟強氣個性連結在一起....(結果這隻是無口、啊我又明明不喜歡無口是怎樣(筋))
不過歸根究柢 我喜歡馬尾娘的原因大概因為我是髮控吧
各種長髮髮型裡還是馬尾最好看了∼



....因為是男的所以就算有馬尾還是不能稱之為馬尾娘....(堅持)
  
畫這張也不是想畫馬尾、而是想畫濕漉漉的感覺....
馬尾只是剛好而已(正色)
....鬱悶的時候就會想寫這傢伙的故事....去開稿子好了....(蠕動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