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王神話OVA版還要再兩個月才會看到雙魚座出場....(翻滾)
因為所以(?) 所以就自己畫給自己看了....(扭滾)

話說回來、因為還沒等到雙魚座的關係所以就去把車田版的星矢動畫冥界篇給挖來看
(12宮篇有不少部份做得不錯 仔細一看作畫果然是卡夏的監督山內重保)
結果在冥界前篇裡意外地又發現了神谷 囧rz
....老實說我是不太去認聲優的人....
可是一聽到天琴座那個很萌的抽氣、喘息、哭音 不認出是神谷也不行了XDDD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天琴座的故事 車田直接移植希神故事的手法讓我覺得很....粗糙....
不過一切有神谷就沒問題了∼\(‾口‾)/
而且天琴座的聲線還挺接近提耶的、看(聽)得我好高興啊∼∼
(喊大絕配上夢幻音效蠻爆笑的....)
動畫版裡天琴座在他馬子嗝屁時 天琴手指移向琴弦又停下來握拳 我覺得表現得挺細膩動人
可是下一幕的尤莉蒂絲看起來像顆海葵一樣....瞬間又把我的感動給炸光光XD

要命的是三木也有出場!三巨頭之一(炸)
幸好配的是艾亞哥斯而不是米諾斯....不然這筆恩怨(?)就太過糾結了XDDD


廢話完畢 以下是非常穿越的白羊雙魚....XD

   
互綁頭髮的兩人....衣服就是普通的衣服、象徵普通的穿越....(毆)
對髮控的我來說 綁頭髮是一種充滿∼愛∼的行為啊∼≡▽≡

因此下一張就維持這個髮型的白羊雙魚....
  
服裝就只是畫出適合這個場景的感覺 沒啥特別的裡設(像是路上遇到迷路小孩什麼的沒趕上學長畢業典禮到學校時下起雨來發覺學長還在等自己覺得很高興之類的....)
這個場景也沒啥用意 最多只是把雨、玫瑰這兩個元素給用上而已
其餘就看圖自行腦補吧(毆)

總之、所以、因為如此、於是....?










就到了某天早晨....(喂)
畫這張圖的動機算是有點不良吧 就只是想畫睡眠不足(?)的某人穿著某人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