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bbons貪戀00姬的美色不惜拿女兒Anew設下仙人跳再叫Revive施展苦肉計
結果搶親未遂Revive就把00姬的ㄚ環0-Raiser打成重傷....

萊爾搶親Anew的方法則是哈囉幫兇圍爐自己拿槍逼對方不能動彈再扒掉她的衣服
然後說出"拒絕也沒用,恁杯就是搶了硬上、再搶再上"此等人渣宣言差點得逞....

理應是很虐很殘念的一場悲戀為何我看完卻覺得好歡樂....(反省)

說起來Revive抱怨0-Raiser的系統難用時瞬間想到"因為CB是視窗派的"
所以拖樂密這麼容易被放了一堆病毒
所以0-Raiser的介面一點也不人性化Revive是用慣直覺式的蘋果派
所以0-Raiser最後靠著紅哈囉這隻木馬開後門奪回
orz||||

從這一刻起我要站在Innovator這邊 因為我也是蘋果派的(毆


雖然本來就對黑水的愛情戲不太敢抱太多期待 可是這集的LyA給我的感覺不是"處理得不好"而是"很草率"
像是Anew切換回Innovator模式卻沒啥立場的轉變或衝突 直接就承認對萊爾的真心||||
該說刻意呢彆扭呢狗血呢少女呢||||
在那種場合要嘛良心一點對萊爾感到抱歉、要不就Innovator一點認為她跟萊爾之間拜拜了
編劇這麼刻意強調真心反而顯得矯情

整體來說萊爾的刻劃還是不錯的
理智上告戒自己該扣下板機實際上仍受囿於情感而行動 多次Cherudim用槍指著Gadassa卻不下重手的舉動也有萌 可以讓人感受到這個角色的人性化

相較之下Anew的形象卻顯得非常薄弱
不說整部二季裡沒多少與CB其它成員的互動 以她身為間諜卻對萊爾的愛情觀感太過單純沒掙扎
全然是為了塑造出萊爾悲戀的劇情性角色
照理說她最後"慶幸自己是Innovator才得以跟萊爾相遇"應該是非常感人的告白
結果前面情緒蘊釀不足後加裸飄 還算是一個LyA支持者的我看到這裡也不禁笑場了 囧rz||||

而這段間諜故事鋪陳到最後
沒死到其它CB成員、沒死到其它Innovator、也沒搶走00-Raiser、更沒得知Veda位置
甚至連A-laws也因為上回跟Healing吵架所以這回不用出場沒折損
倒是Anew死得太快萊爾以後也不用糾葛了Katharon也滅了不用繼續間諜了
不要說LyA的故事顯得多餘就連萊爾都變得雞肋orz

或許萊爾自此真正跟CB產生向心力了吧 不過我比較期望這對悲戀的示範可以讓阿雷索瑪的僵局好轉
索瑪這集好帥 萊爾毆打剎那時跟阿雷一起默默站在門外也讓人覺得這對CP好萌
阿雷充當小護士其實也很可愛啦....XDrz


這集可以吐槽的地方還有很多 這段悲戀讓人不時噴笑真是一齣悲劇....


最後照慣例來一下 提耶好萌\(T口T)/
雖然R姊沒出場、提耶本回也沒啥表現依然很公事公辦就連剎那被毆時都阻止得很無力
可是對看到提耶就覺得很開心的我現在是繼續看00下去的支撐了....(←另一方面被這句話給自傷到^^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