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禮服系列!!!!(等等真的變成系列了?!)
  
貼這張只是為了證明我連背面都有畫設定稿....(毆)
是說乖乖畫上衣服上的花紋後反而覺得有些老氣?....orz||||

不過這樣一直畫個不停都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受了什麼刺激....(暈)
總之靈感來了就只好繼續畫....可是再這樣畫下去一定會爆肝住手啊∼∼∼∼Q口Q

承上回 因為是細高跟....
  
T:這雙鞋子會干擾平衡感....
L:那你抓緊一點∼

啊....這次就懶得修線條也懶得精細著色了 隨便撇撇....||||



下有第七集感想以及劇透


二季到這一集為止真的讓我覺得這是一部角色單元劇搭不上主線劇情的作品(苦笑)
這只能說是商業化作品的無奈吧 政治戲不受歡迎刪過頭變成了這樣

光就這一回瑪莉阿雷的荒島劇情來說 也有許多小地方應該可以表現得更好才是
雖然一季也是許多小地方有所瑕玼
可是在劇情張力不夠下 表現手法的弱化看起來就更讓人無力了
老實說這一集瑪莉的故事>阿雷的故事 熊叔的表現也比較讓人共鳴
結果就是阿雷瑪莉這對cp的組合看來讓人有些無力....orz||||



至於那個邪惡預告的女裝提耶....(鼻血)
跟據ppp的隱藏版跟網路上釋出的劇透 應該就是提耶沒錯了
雖然那個表情跟平常不一樣....不過仔細看也不是R姊(R姐的瀏海會更翹)
所以可以確定是提耶跑不掉....O_Ob

至於胸部嘛....這就是個好問題了....(一點都不好>"<)
仔細看OP裡Innovator全員出場的那一幕 其中兩隻紅髮的其實有溝^^b
所以人造人系列是怎樣的身體不清楚 不過也不是不可能自然有溝的樣子....?
原來提耶那兩公斤真的長到胸部去了是嗎....||||
難怪一季還有小露領口二季全員換高領制服 提耶藏樹葉計畫嗯嗯?

我不得不承認提耶如果變成女孩子對我來說就像是某方面(?)解禁了一樣....
真是、真是................真是妖孽啊!!!!(噴血泉)
完蛋接下來我要擔心我這一個禮拜睡不著了!!!!(淚奔)

雖然我被萌得一塌糊塗已經心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被惡意賣萌賣得很high
不過可以的話 還是請官方多用心在劇情上吧O口Q
而且提耶如果真的是女孩子 我會更捨不得這個角色被編劇賜死啊....(掩面大泣)



最後是禮服系列之宴會結束後
  
是說以後我可以把咪咪畫出來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