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姊不是海咪咪教人幻滅啊∼∼∼∼(怨念)
  
R姊跟裡崩子的後宮們第二季換了套很飄逸的服裝上來
是說我怎麼記得上一季最後穿的是很星艦奇航風格的制服嗯?XD
敢情裡崩子旗下的福利包括每年訂製一套新制服?

二季目前為止播了四話 劇情上還在起手式很難講出個完整的感想
有的話也是 R姊X提耶希望! R姊海咪咪希望! 席琳X王女希望! 王留美X妮娜調教play希望!(毆)
這等廢渣感想....@@b

要說的話就是我這個提耶控實在是....實在是....
十分地給它欲求不滿啊!!!!囧
在二季播出前流言捏它滿天飛的這段空檔 啥見鬼驚人的機設都出現了
偏偏提耶的相關情報有夠少的....(跪泣) 哇咧提耶的底細是比Gundam機設更機密的第8級資料喔Q口Q
就連網路上放出的預告也才多那麼一格新畫面
OP裡可口的幼提耶(抹口水)以及從一季被傳說很久的人造人身世到現在一點影都沒有是怎樣!
不要隨便一句話什麼計劃裡重要的關鍵就沒了 快演出來給我看啊!┴─┴︵╰(‵皿′)╯︵┴─┴
我要再多一點提耶提耶提耶啊啊啊∼∼∼∼(滾動)

以下可是說是二季感想的具現體 照舊依然是LT發作^^b
圖檔有請慢慢開....


時間設定在四年之間....重建中的CB


  

  

  

  

  

  



二季的提耶很好很溫柔 表情也柔合許多
可是跟一季裡相較之下 他的笑容卻是截然不同的意義

一季裡提耶露出笑容 一次是洛克昂跟剎那和解 另一次則是被洛克昂拍肩
怎麼說呢 當時的提耶既是很誠實地反應自己的心境 也是反應出對方的一面鏡子
當他接收到對方的善意時所露出的笑容就會讓人覺得"喔喔這個世界真是美好啊∼"的幸福感
如果人類能讓提耶看到善意的一面 那提耶的笑容就是這份善意的鏡射

可是在第二季就截然不同了 時常露出笑容的提耶是以"對重要的人溫柔"而笑
既不是接收到什麼事物的反射、也不是投射什麼意念得到回應的結果
簡單的說法就是主動付出笑容而已
可是比較起一季總是版起臉孔的提耶 我卻覺得這個提耶比較難觸摸到內心世界Q.Q

或者說是戰鬥的理由(願望、目光所注視之處)是在無法伸手觸及之地

現在的提耶不可否認地帶了點洛克昂風格 特別是那個很照顧人的模樣一副就很家長
像是前一刻對萊爾碎碎唸剎那怎麼會找你這個新人來下一刻對剎那卻只提要不要順便把你上次夜襲的對象帶回來給娘看(炸)
我愛差別待遇∼(*灑花*)(←這點倒是一點也不家長XD)
從他對沙慈跟萊爾的態度倒還是看得出原來的本性 只是沒以前那麼尖銳就是
反過來說他照顧人的方式就是對人溫柔(言語、態度上)倒也算是挺一貫的直接作風^^b

可是呢
如果說一季的提耶是非人
那二季的提耶在人這個字上只完成了半邊一撇而已
雖然貌似成熟許多的提耶還頗受好評的樣子 我卻忍不住想說 "這樣就是人類了嗎"
所謂的人 除了向外的部份 還有對自我向內的部份
像是剎那也好、阿雷萊爾也好、皇姊也好 他們的行動背後都有個很明顯的意圖(願望)在推動
而提耶真正的願望卻是在沒說出口也沒表現出來的部份....

說起來反而是在面對萊爾時提耶還比較能表現出自我O_Q
這個小白目萊爾....其實他剛出場時我是不討厭他的....再說他本來是Kataron的人對CB沒啥同伴意識才是正常
可是這傢伙調戲我們可愛的教官大人................................(大默)
當下真是讓人覺得 果然是迪蘭迪家一脈相傳的兄弟啊(筋)(迪蘭迪家的大哥:躺著也中鎗 囧)
啊啊提耶當然很可愛還用得著你說嗎!(怒) 可惡我也想讓提耶當我的教官大....(拖走
MiKi真一郎你穿越了兩次去調戲提耶啊有沒這麼好康的事沒天理啊啊啊啊啊————————(暴走)

可是這樣表現出好惡的提耶才比較像個人O_Q
第一時間否定萊爾的提耶真不曉得是萌到我小花亂竄還是再一次狠狠把我虐了過去....orz||||
再加上這麼溫柔又體貼又會照顧人的家長提耶....便當意味好重啊....(抖)


話說那個惹人議論的ED床單人....
如果那雙手不是家人的手就拜託至少是菲爾特吧....(="=;)
雖然實際看第四話感覺萊爾沒那麼渣可是我還是無法原諒對少女出手的行為但是但是但是....
....至少不要是提耶....囧
不然Kararon的首領也可以啊 我看他皮膚挺白的這個可能性也不是沒有XD



仔細想想說不定覺得寂寞的人其實是我吧....真是矛盾
既為被留下來的提耶感傷可是情感上又不希望看到這個角色死去



最後來張去眼鏡版的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