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一聲響亮的巴掌,將他從美好的早晨喚醒。
  喔…是誰這麼火熱?睜開眼睛,美麗的戀人正跨跪在他身上,喔啊啊────▔ii▔////…鼻血快要噴出來啦!

  血液瞬間充到腦部,像這樣在幸福裡中風死去也此生無憾了!還有…

  「還不給我醒來!」戀人充滿殺氣一把揪起他的衣領。

  還有這讓人心醉的殺人視線~~~~▔v▔////♥♥♥♥

  這是怎麼回事呢?一向低血壓愛賴床的戀人,竟然特地這麼早起床叫醒他,還用這~麼~挑逗曖昧煽情的姿勢…喔喔,在腦溢血死去前再讓他享受一次天堂吧~!

  被揪緊的衣領鬆垮下來,身上的重量突然離去,他若有所失含情脈脈地看著站在床邊的戀人,戀人手中拋起的逗貓球正往他胸口心墜落直下…

  「碰」地,不知從哪衝出來的五白,體重連同重力加速度一齊準確無誤地撲落在胸口上。

  嗚喔…內、內傷了……

  當他痛苦地抱著心窩蜷縮在棉被裡筋攣時,背景音樂是五白追逐逗貓球的快樂鈴聲噹噹噹~。

  五白雖然不重,但是這幾週來畢竟是以肉眼看到的速度在成長的,再加上腿力強勁衝力大,當一顆塑膠彈放大成籃球射過來時,下場差不多就是這樣。

  「醒來了嗎?」

  「醒…嗚呃……醒了……」他抱著心窩,吃力地從床上爬起來。

  「範圍限定北北東二十五公尺那間菜市場時間下限三十分鐘攤位數至少135家再繼續到東北東五十公尺面積30×60M國宅廣場看到誰打一聲招呼知道嗎?」

  「什麼什麼菜市場?」突然之間塞一大堆話他只記得前面三個字,「你餓了啊?」

  當然戀人不是想吃早餐而特地來叫他起床的。這是他以左臉覆上的第二張巴掌換到的答案。


  想來想去,大概是因為昨天晚上的關係吧…

  他睡不著,無論怎樣都睡不著,整夜輾轉反側。所以就忍不住跑到戀人的房裡去談心事一吐為快。

  看過MIB嗎?裡面有一隻偽裝成地球犬會說人話的外星人。

  「我在想,五白說不定是外星貓。」

  才剛入睡的戀人半瞇惺忪的眼睛,視線沒有焦距地呆著。

  「你想想看,五白有很多不合常理的地方…」

  「嗚哇~嗚喵」、「唔唔唔~!」、「哇啊ˊˇ~」、「咯咯」、「該~」、「咿呀啊~」、還會「咩咩噎」…等等十數種叫聲,貓會這樣叫嗎?

  五白一定是偷偷地在學人類的語言。

  還有,牠還會把戀人挑嘴不吃的蘿蔔蒜頭吃掉,滷高麗菜牠也愛得很,更別說偷吃玉米的前科。但是,貓明明就是只吃葷的吧!

  還有還有,牠現在已經學會用雙手…兩隻前腳抓起逗貓球站立。

  就連上次他故意把飼料放入透明塑膠空瓶來吊五白胃口,結果五白不知用了什麼方法照樣挖出來一一吃掉。

  而且,五白還常喝水喝到嗆到咳嗽咧…咳嗽的貓?真是見鬼了!

  雖然五白是那麼地好拐,被人抓起只會慘叫而不掙扎,還愈叫愈奶說,但是,不合常理的證據太多,而結論只有一個────

  五白是偽裝成蠢貓的外星人!!!!

  「那牠的身份是什麼?某星球的年幼流浪皇儲嗎?」

  皇儲?他露出了笑容,「呵呵呵,那咱們拯救皇儲有功,說不定到時候可以領到一顆獵戶座…」

  「為了征服地球來收集情報的間諜還比較可能…」

  「…對喔…說得也是……如果是五白是外星間諜怎麼辦?」

  「你聽著!五白不可能是外星貓,」戀人再也撐不開眼皮,迷迷糊糊地說道,「外星人只愛吃麥當勞的奶昔,有空你到火車站那邊去找找看,小心不要被抓走。」

  說完,便鑽入棉被裡窩了起來,再次沉沉入睡。

  麥當勞奶昔?在火車站?

  「…不會吧……你是說真的嗎?」他伸手想再喚醒戀人談話,在碰到戀人的肩膀時,五白適時地鑽出棉被,睜大一雙明亮亮的黃色眼瞳盯著他,然後一口往他手背咬下……

  那依舊睜著明亮亮的黃色眼瞳,看起來還是很可愛!可是…心裡總覺得……

  外.星.貓…………

  他瞬間起了全身寒毛,失聲地疾速退出戀人的房間。

  不過與戀人談過之後,便很快地入睡了,只是在剛睡熟之時被很淒慘地叫醒…嗚嗚……

  所以,即使明知是戀人報復昨晚被吵醒的特意刁難,他還是認命地乖乖被趕出門上菜市場晃蕩地了三十分鐘以上。

  然後是……

  應該是跟以往一樣,菜市場的婆婆爺爺太太叔叔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扯開大嗓門賣跌打藥膏般地天南地北吆喝招呼。只是,為什麼是看到他的臉一愣之後,先露出一抹奇妙的笑容,再了然於心地裝作若無其事地喊早,接著別過臉去隱忍狂笑衝動地微顫著。

  他的臉上有什麼嗎?……滿腹狐疑地與菜市場的婆婆爺爺太太叔叔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一一打過招呼。

  那天早上,菜市場多了一則關於夫妻吵架的飯後閒聊。

  「不過,我有帶雞蛋糕回來喔~熱呼呼的很好吃喔~」待他走遍了整個菜市場終於有一位歐巴桑充滿愛心地送給他一包剛烤好的雞蛋糕叫他快回家跟老婆賠不是。

  所以嘛~有誠意是可以感動上天的是吧!

  「哼…」戀人眉毛尾端挑高,口氣相當地不滿意與不以為然。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了嘛~」他正要甜膩膩的蹭上去,立即被殺人視線毫不留情地退貨。

  「…算了…反正你也逛完菜市場了…」戀人心平氣和地說完,便一把抓起還玩得正高興的五白回房睡回籠覺。

  雖然聽不懂是什麼意思,但看到戀人氣消就好。他心滿意足地微笑。

  在刷牙洗臉時,他才注意到左頰上鮮紅的巴掌印……Oh~My God!!!

  今天要帶著這個巴掌去上課…真是丟臉丟斃了……

  嗚嗚…他喜歡的不是這樣的欺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