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覺得獸醫很可疑。
  他肯定獸醫一定是別有企圖。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他的戀人正抱著五白與獸醫一副和樂融融如同一家三口有說有笑地談了20分鐘,然後他被冷落到一旁,只有籠子裡的博美狗熱情地對他吠叫。

  這裡面一定有陰謀。

  一定有個不為人知的陰險計劃悄悄地進行,對著善良無辜的他與戀人伸出魔爪中……

  開玩笑,他的戀人有著細緻美麗的五官,倔強的脾氣,縝密的心思,頭腦好反應快,而且手段強硬心狠手辣面善心惡,一定會很受男人歡迎的。特別是那一雙黑亮的眼睛…每當射出殺人的眼神時,喔…▔v▔////…真叫他全身的骨頭都酥啦!

  他的阿娜答真是好得沒話說,嘿嘿嘿,人家覺得好得意喔,真不好意思!

  「別露出噁心的笑容!回家!」戀人往他頭上敲了一記,可是那個充滿不悅瞪著自己的視線…喔喔喔…感動到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啦~~

  不!不行,差點忘了正事!

  「我說啊……」趁著開車回家這段路途,他語重心長地帶出話題,「那個獸醫一定對你有意思。」

  「…」

  「一般見不到幾次面的人會那麼熱絡地談話嗎?這其中一定有問題。」

  「……」

  「就當做是我太多心好了,不過提防一下總是勝過無…」

  「…………」

  「那種眼神一定是個GAY沒錯!」

  「……………………」

  「……………………喂……」他瞄了坐在身旁的戀人一眼,「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沒有。」戀人冷漠地回答。

  嗚嗚,難得剛才連他都覺得自己表現得很帥氣成熟穩重的說。

  「要說到熱絡…」戀人忽然低低地回了一句,「你跟菜市場的歐巴桑們不用三秒中就可以稱兄道弟不是了嗎?」

  「我是我、你是你啦!你又不是那麼擅長跟人打交道的個性!」

  「…你是把我當成人際關係上的殘障者?」

  天山冰雪三千年的語氣……

  在這一瞬間,他體會到什麼叫做夏天開車不用冷氣。

  還有後悔莫及。

  還有禍從口出、啞巴吃黃蓮、狗嘴吐不出象牙……

  戀人憂鬱地輕嘆口氣,讓他嚇得差點破車而出,幸好有繫安全帶…

  現在又怎麼了?

  斜瞥戀人,卻看到他帶著悲傷的表情,磨挲著坐在懷中的五白,對牠低喃著「對不起」。

  五白很討厭上獸醫院,好像是因為上次拉肚子時量肛溫的關係。他親眼看到戀人硬是壓著五白的身體讓獸醫把那支溫度計塞入五白屁屁裡,以及五白從來沒有過的淒厲哀號…嗚嗚,連他看了都覺得屁屁好痛!

  戀人是對此抱持著罪惡感吧…還是……

  他萬分鄭重地看向戀人,開口問道:「你畢竟還是不喜歡屁股被塞入一根東西吧?」感同身受?

  「……………………||||||||」

  那一天,沒有發生車禍真是奇蹟。不過回到家時被殺到僅剩一口氣了。


  回────來!今天的主題是:『獸醫一定有不良企圖』!

  「然後呢?」

  戀人高高在上地抬起下巴充滿不屑地睥睨著他。

  喔────!他抵擋不了這種誘惑啦!他跪了下來,「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請用力地踩我吧~♥」


  「我是有不良企圖啊!」

  獸醫閃耀著自信滿滿的光輝刺痛了他的雙眼如是回答。

  可惡!他只是跑來刺探敵情的不是嗎?怎麼好像一下子就被宣戰了?

  「我開玩笑的。」獸醫眼中充滿了戲謔的神情,「這麼說來…原來你們真的是Gay啊…」

  啊啊啊啊啊啊────聽這個語氣,他好像又犯了後悔莫及、禍從口出、啞巴吃黃蓮、狗嘴吐不出象牙的錯誤。

  「如果不希望我把這件事說出去…」獸醫解開衣扣,露出精碩的胸膛,「就用身體來睹住我的嘴吧!」

  ……他第二次體會到什麼叫做夏天開車不用冷氣……


  …………

  「是這樣的嗎……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結束與獸醫的電話,嘆氣地轉頭看向座在沙發上發呆任由五白咬高興的情人。

  這個笨蛋竟然笨到去威脅獸醫……!

  更笨的是,還被人反過來威脅,幸好沒真的失身。

  雖然獸醫結尾以一句『開玩笑的』放過了這個笨蛋,不過他受到的打擊好像不小,活像還沒解凍的冷凍豬肉般。

  不過這樣短時間內,他就不會再胡思亂想了吧!這樣也好……

  「你要發呆到什麼時候?」戀人與他唇與唇碰觸。

  他這才回過神,哽咽地哭喊著:「對不起~~~~以後我再也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