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與其他人不一樣,從一開始,就是不同的存在。

  他不覺得自己屬於地表的世界。

  僅管在外型智覺上與人類無異,身體構造也有需要定期在地表重力下調適,所使用的語言、所攝取的食物、所接觸的物質器物、看待解釋這個世界的模式,從許多面向來看,自己的確源於『人類』世界的一個個體,他無法否認。

  可是,那不代表他對人類具有認同感。

  地表,特別是人群聚集之處,就像紊亂的雜訊──充滿永無止境的噪音、像蝗蟲一樣擠推聚食、不管到哪裡都會出現的狹隘論調,還有陷足泥沼卻毫無自覺的盲目。

  所以他還是喜歡太空。即使生活在宇宙環境下受到諸多拘束限制,可是這裡既沒有特定的上下視野,也沒有多餘累贅的聲音,在眼前展開的,是無窮無盡的單純廣闊。

  這裡是沉靜完美的世界,Veda。



  「…這邊啊…嘻嘻…是公主專用的浴池…」

  皇那毫無威嚴、甚至是散漫不經心的音調隱隱約約從外頭響起。僅管Tieria與Veda的連線原本也差不多該結束了,然而皇這稱不上干擾的輕微波動,還是給他帶來打斷美好時光的不悅感。

  「公主?」一個陌生的男人聲音與皇應答著,Tieria思忖,是新加入的成員?

  「對對對,除了公主以外禁止進入。」

  「這樣說反而會讓人好奇想看一眼的。」

  「浴池的比喻不錯吧!」

  為了避免與外頭那兩個人直接照面,原本Tieria打算等皇走遠後再出去的,然而愈聽清楚談話內容,就愈發無法繼續容忍皇的胡言亂語。Tieria離開槽形的終端埠,倏地打開艙門。

  「哎呀…」皇嚇了一跳、心虛地縮了肩膀,隨及又擺了張更心虛的笑臉,「Tieria你來得正好……我來介紹,這位是Lockon Stratos,Veda選定的Meister之一……」

  微長捲髮的青年隨口呦了一聲,眨個眼算打過招呼,熟稔得像是跟Tieria已經建立了多久交情的模樣。

  不知分寸……Tieria冷眼打量Lockon,暗想。然而從這一點來看,也難怪這個人跟皇.李.Noriega會談得來。

  

  儘管第一印象不怎麼樣,不過,既然是Veda所選出的Gundam Meister,那他也沒什麼意見。

  「Lockon,這孩子也是跟你同樣是Gundam Meister喔!」

  「不會吧…怎麼其他Meister都是些小朋友?」Lockon訝異睜大眼睛,Tieria也一時愣住,什麼小朋友?他沒想到眼前這個才剛見面的人竟然比皇還要失禮,不止如此,甚至饒是興味把指尖放在他視線上方,「你幾歲?」

  一旁的皇看得心驚膽跳,還來不及勸解兩人之時,Tieria已一把推開Lockon越身而過。

  「沒『重要』事情的話,我告辭了。」Tieria對皇加重語氣,實則暗諷著Lockon。

  他姑且就這樣忍下這次的冒犯,畢竟也沒閒到對一個初次見面的人耗費太多精神。

  「抱歉抱歉,再等一下!」Tieria就要轉身走人,Lockon又出聲叫住他,「你是不是也該稍微自我介紹?」

  Tieria回過頭,然而不管眼神再怎麼兇惡、還是皇在一旁拼命使眼色暗示,帶著笑意的綠眸始終直迎著Tieria。

  Lockon沒有畏懼退縮之意,卻也不像刻意與Tieria的冷淡對峙,只是沉穩地接納Tieria的目光。

  Tieria臨走前再丟下一句,「Tieria Erde。其餘的去問皇.李.Noriega。」

  待Tieria的身影完全從走道另一端消失,皇鬆了口氣,低嘆,「Lockon,那孩子不親人的…有時連我都拿他沒輒……」

  「怕生?」

  「不,說真的,那個孩子其實不太好相處…」

  更準確的說法,是不把他人放在眼裡,即使同樣是長時間待在宇宙、沒什麼人際交往的孩子,年紀更小的Felt可也沒這麼難搞任性。

  然而要解釋Tieria的特殊性連皇也不知該怎麼說才清楚,她只得苦笑,「你年紀大就多擔待一些吧!」

  「OK!」Lockon全然對Tieria的態度不以為忤,甚至愉快地把眼神瞟向Tieria離去的方向。他勾起一抹微笑,以皇聽不清的音量自言自語道,「…就像是張牙舞爪的小貓嘛!」



*********************************
鋼彈蛋蛋的同人 理所當然是LxT....(應該)
這一回的時間點大概是動畫開始的3、4年前(隨便) 假設Lockon剛遇見Tieria的時候....
3、4年是我隨便抓的一個時間orz 假設四位Meister成為Meister的時間點都差不多好了、再假設Tieria的生理情況與人類差不多
所以Tieria外表看起來要比現在更年輕個3、4歲....
唔....反正機會難得(??) 所以就試著畫畫有點蘿的Tieria....(汗)
好像跟現在沒差多少....(瀑汗)
不過這樣一來Lockon有種戀童的感覺........orz||||

請注意Lockon跟皇小姐的頭髮有比較短一點點(笑)
服裝則是個人喜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