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Lockon生日 雖然其實時間點上也還沒出生就是XD
總之 先貼個圖

  
看完21話之後為了平息內心激動畫圖來爆發....(汗)

嗯 該怎麼說呢 重點是提耶利亞 沒想到這麼萌@////@
下次有空再截鋼彈蛋蛋的影片圖來做總彙整
今天是自我檢討(?)時間........

好久沒被角色萌到這樣炸來翻去
上次萌角色是Hunter X Hunter的酷拉皮卡 看我相冊裡的舊圖稿就知道 當時被萌到還畫了四季風景出來做成書籤週邊....(笑)
  

再上次應該就是CLAMP的昴流跟阿修羅(成人版)吧....不過情節沒這兩次這麼嚴重就是XD

阿修羅就不用講 美豔黑髮中性體馬尾娘


阿修羅我最喜歡的角色類型 不、應該說這個角色集結了所有我喜歡的角色設定啊∼∼>////<
另一方面 阿修羅可以說是我個人喜好的代表體 美人+黑髮+中性體+馬尾娘
特別是最後兩項 到底是為什麼馬尾可以這麼讓人萌呢....(笑)
至於中性體(以及雌雄同體)則是我也覺得有點詭異的個人喜好
我覺得雌雄同體、人妖還是中性人都很美^^b

昴流則是時代的眼淚....CLAMP對我影響很深吧....

再來就是酷拉皮卡了 會萌到這個角色其實很意外
沒有馬尾 還又是金髮的(喂) 要說傲嬌嘛也不算傲嬌 勉勉強強就是性別有點曖昧
更何況我是從門淇壽司料理大打擊酷拉皮卡那一格萌上的....(汗) 甚至那一格還不美型(笑)
不過....就是有趣吧∼覺得這個角色很可愛ˇ 當然說話刺人的部份也是萌點
受到酷拉皮卡影響 後來對這種金髮妹妹頭以及紅眼睛有點敏感


那麼今日重點來了 為什麼會萌到提耶利亞 這真是個問題
角色設定上 美人+中性體有稍微敲中我的罩門 
但是其它屬性如妹妹頭、眼鏡娘、傲嬌 向來都不是我的特別偏好
更別說在現在的ACG裡 中性美人已經是泛濫到成為一大類別....= =∼*
再者我不太喜歡刻意賣弄性別的手法 像布布某尊奴甚至可以對我造成冷卻效果(汗)
幸好鋼彈蛋蛋這一點就還控制得當(汗)

可是鋼彈蛋蛋我竟然是靠提耶眼鏡娘撐過開頭的(掩面)
我覺得蛋蛋整體的分鏡稱不上好....倒是中規中矩就是 它具有一種淡淡漠然的步調
其實這個步調是不錯 然而劇情太離散了
就一個每回20多分鐘的動畫來說 到了第三回來摸不著頭緒讓人看得有點吃力
更別說黑髮美人王女很弱氣又沒啥出場的機會....(我愛黑長髮啊∼)

不過提耶很可愛!囧rz
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可愛我也不太明瞭 就是可愛!
在前幾回還覺得是毒舌眼鏡娘而已 以毒舌眼鏡娘嘛 也是侍女x王女這對百合比較萌>////<
但我就是覺得提耶烙話要在剎那背後捅他一刀一整個提神ˇ
 喔喔喔果然一部作品就是要有魔王、至少是代理魔王的邪惡存在啊啊啊 
至於後頭三態變化的泣音自稱、以及傲嬌萌力大放就不用講了 我已經被萌到小鹿亂亂撞了啊>////<

而且蛋蛋這部作品本身也很微妙 我很少像這樣啥CP都可接受的
(提耶本命&LT中心 不過其它CP組合也可以接受 就連女體化的圖也抓得很快樂是怎樣....(默))
像酷拉皮卡我就是完全only的了 任何CP都無法接受TwT||||
再說或者像是Code Geass那樣 官配的黑白主角 我對官配大多時候沒意見 但是這部裡不管其它BLGLBG的配對都有點冷感 明明它就賣配對還千變萬化....(喂)
....這一點蛋蛋好像也跟Geass差不多....(拖走)
可是提耶利亞就是好可愛>////<(←跳tune)

鋼彈搭剝蛋 好像擴展了我的界限....XD

最後 貼個稍微奸情氣氛的LxT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