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知道還有劇場版不過這個二季完全把一季累積起來的熱情銷耗殆盡所以隨便了啦....
最讓我叫屈的是卡夏被評成那樣而這部00S2在不少嘴砲宅島民眼中竟然還可以拿到80分"還不壞"的評價真是太吐血了

對我來說現在只剩下提耶、LT、RT、女體、瑪莉
其它還是回去看一季吧....
用武力介入來銷敉戰爭雖然很蠢 可是至少一季結束時伊奧理亞的理想還可以帶給我愚蠢而偉大的感動
再蠢也蠢不過囧到說不出話來的神棍牌裸飄聊天室

(4/2補充)結果我發覺直接拿二季最後一集去接一季的25集大致上也不突兀....


●熊杯→掛點or退休→安德烈繼承父志母志

●王女→依舊是路人般的女主角、跟剎那停留在筆友階段

●可樂→生還﹠求婚成功

●路意絲→沒走上復仇路線→跟沙慈在一起聊聊鋼彈

●席琳→離開王女、進聯合國就職發揮政治長才

●哈姆→(略過武士道階段)→哈姆

●比利→是個好人→比利

●剎那→生還當上隊長

●萊爾→就只是被挖角(略過阿牛路線)

●提耶→跟尼爾一起成為守護靈在托勒密上鬧鬼

●師匠→嗝屁

●阿雷→拐走瑪莉一起失蹤

●托勒密眾→生還的生還、沒生還的補充新成員


比較需要交待的啊就裡蹦子 S225我們終於知道他其實是鋼普拉宅千方百計想拿到限定版的GN爐而且組裝鋼彈的技術又快又好看他沒拿到GN Drive那句"還給我吧"多麼真誠拿到時高興得像Keroro一樣讓人都覺得是剎那的不對了....(靠
我大概知道二季的空虛感從何而來 劇情『沒看好像也沒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