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八個字就可道盡我對二季的感想....(←這腐爛廢柴....)

基本上11、12這兩集劇情大致上算是起死(?)回生 只不過蹲馬桶裸飄囧到瞬殺掉所有好感....||||
撇開很難忽視的極囧裸飄問題來說 00劇情上的問題大概就剩下CB跟A-laws的對立太二元簡易化....
或者說A-laws這個惡役方的表現實在很虛 純粹就只是當個Innovator的手下幹幹壞事讓主角們打爆跑劇情....
其實應該沒這麼虛的 就算勢力統合之後 操作戰爭背後的理由也不該如此膚淺化
特別是要靠少數幾人的Innovator在A-laws背後推動 沒聚集起足夠強而有力的條件是難以操作的



GN粒子萬能!量子化重組!剎那時空穿越!
下次量子化時剎那可以學變蠅人跟00混在一起就實現成為鋼彈的心願了XD
00-Raiser威成這樣還有沒有天理啊XD 不過看在Revive跟Bring平安逃脫的份上稍微有心理平衡一下XD
唯一遺憾的是既然要裸飄 那至少也讓我看一下Revive啊....(巴頭

口責!這票Innovtor真是太迷人了 我現在是個貪婪的王留美(毆)同時喜歡CB團又猛萌變革團*≡▽≡*
不過結局應該是CB沒幾個存活Innovator全滅 這是雙輸的押注啊留美∼XD
有空再回頭把前幾集調出來看 記得Revive之前的自稱詞都是"僕"
這集吃鱉後也來"私"一下了 還有忿怒的粉拳搥槌(毆)
Innovator的萌化技就是失態嗎?////好萌wwww

不過萌化技果然還是提耶練到最高等 三階段的威力果然遠勝於二態變化
我乾脆更回頭連一季都挖出來看好了(←自殘舉動?)

話說回來這一回提耶出場的部份有點少....O_Q
除了看這少少幾秒中香汗淋漓(巴頭)的提耶來萌之外 就靠R姊來開小花了∼*≡▽≡*
不管是幸災樂禍王留美被遷怒吃鍋貼也好、暗爽老師有在教裡繃子你不聽現在後悔了吧也好
基本上Innovator可是被狠狠爆了兩隻新機 不是該高興的場合吧R姊∼*≡▽≡*
可惡R姊一定是在打著Twin Drive果然威這下就可以名正言順把提耶迎回家了吧的主意>////<(←腦補很嚴重)



我希望二季能稍微描述一下Katharon的內幕 至少也交待一下CB那票後來不了了之的監視者結構
基本上大一點的組織沒一個是乾淨到哪裡去的好東西 Katharon的裡設看得我滿心期待的啊 囧////

算了 我還是不要期待水島的政治戲好了 只要不要再更破格就好了 囧

因為最近沒時間沒氣力生圖了 沒新圖只好貼舊圖....應該有人早就在相簿裡看過了 第一次試畫的Meister們
這個時代我還是落後的滑鼠流派 傷眼的部份就請多多包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