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晚禮服系列的最後一張了吧....
回過頭瀏覽一便才發覺自己其實還蠻常給提耶畫女裝的(死||||)
  
原本是要畫第八話那套禮服然後LT共舞一下
但是喜新厭舊老毛病又犯了(汗) 所以就成了現在這樣....
之前似乎都是給洛克昂畫白色西裝 還畫過喪服VS新郎服(笑)
所以這次就調換過來....新娘服VS黑西裝 雖然就新娘服而言本來有打算用其它的搭配....(慢著!囧)

因為這次畫了很久....所以留下了很多版本(不然我死不瞑目)
下有幾張大圖要跑慎入....


CG上色步驟一、塗底色
  
因為圖很大張 所以上色前得先調配好顏色....
留這張主要是我喜歡人物剪影的感覺 雖然粗糙可是我還是喜歡半成品(汗)

二、背景部份完成
  
然後順便再調一次細部的配色....
雖然看不出來(死)可是這個背景花了不少時間 我有怨念∼∼∼∼(陰沉)
話說回來其實這樣乾乾淨淨的背景色感覺比完稿舒服....(汗)

三、背景修飾
  
這張一定要display出來....完稿有大半會被遮住看不到了所以我一定要display....(怨)(←你夠了!)
原本天空上要再加上樹枝的 不過背景已經塞滿哩哩叩叩所以後來還是留空
雖然是想修成破舊的感覺 可是色層太乾淨結果有點電玩般的虛擬場景....||||

完稿(點選桌布版)
  
穿著新娘裝的提耶與洛克昂在荒廢教堂裡共舞....構圖概念上是這樣
不過衣服的上色法有點問題(笑) 又沒頭紗結果看起來不太像新娘服
法國捲的髮型只是為了方便露出背部....(毆打) 不、是因為新娘裝就得把頭髮盤好嘛....(汗)


多出來的偷懶背景法....(喂)
  
直接套照片的話多方便啊∼∼(毆)
不過一來相片是有版權問題的 二來光源問題景深問題等等....為了套相片調整構圖就本末倒置了啊
話雖如此我還是覺得照片好用(毆死)



12/05
想畫的圖很多可是畫得慢....orz||||
總之有畫多少放多少 先來張RT∼
  
難得R姊穿西裝 好想看他跟提耶共舞喔wwww

追加桌布版
  
(R姊偽裝的?)少年尼爾﹠少女提耶∼
雖然把髮色眼色調整不過畢竟臉長得不一樣 R姊沒法直接cos成洛克昂啦∼(笑)
勉勉強強當成少年尼爾 結果這張圖看起來變成了私奔逃家的小倆口XD
話說回來 因為是勉強調整成桌布長寬 景深不太夠 拿來當桌布其實並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