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過了,我們就要永遠在一起!』

  剛開始,小懿就是小懿,他回過頭,小懿一直他身邊,被他拉著到處跑。

  但是小懿沒法次次都跟在他身後,他一直往前走,反正回過頭還是看得到小懿,所以他一直往前走,被阿麗帶到台北,在角頭底下逞兇鬥狠,反正本來就像沒父沒母的孩子沒約束,刺激的生活倒很適合他。

  台北其實不是南部人的勢力,但再硬也得搶一塊吞下來,他有年輕,上面的老大在背後周旋,一路混下來雖然不容易,到底也有了自己的場子成績。

  可是說會來找他的小懿沒有追上來,他回過頭時小懿已經消失了。

  問小懿的阿嬸她除了惋嘆做善事沒好報問不出什麼來,輾轉找上小懿他父母得知小懿考上大學讀書了去,跑去翻出舊榜單瞇了好幾天抓螞蟻字沒結果,後來半死心去查夜間部沒想到小懿竟然只有讀到夜校,再查下去卻又不曉得小懿畢業到哪去。小懿是學醫藥的,工作也應該是醫藥相關,又託人到各個診所醫院公司打聽打聽,漸漸地就沒消沒息。

  馬的真是好狗運才又遇到小懿!他馬的在台北混久了差點忘了還有衛生所衛生局這種公家頭!

  死纏爛打就是硬要把小懿兜過來住一起。反正小懿到最後一定會聽他的,他只要把小懿放在身邊就好。



  小懿在公家機關,白天出門晚上回來,他要顧場子顧兄弟還要顧老大顧人情,不到三更半夜不收攤,更沒有週休二日的道理。回到家,只是為了看看小懿有沒有好好睡在家裡讓自己安心點而已。

  偶爾掛了彩,跑回去讓小懿幫他塗藥,看看小懿擔心他的模樣。這時候不管他怎麼動手動腳的小懿都會忍著隨他摸來摸去。

  日子一久他也大意起來,忘了女人是小懿的地雷區。

  仔細回想,好像只要他碰過女人小懿多少都會有感覺,然後那一天表情就會垮垮的,很難哄。

  那天他談完生意心情有點爽忍不住帶了個女人回家享受一下,事後要送女人回去時被小懿看到,小懿整個臉都變了。

  匆匆忙忙招了輛計程車送走人,回到屋裡小懿見了面也悶不吭聲還故意別過頭就要躲入房間裡,他連忙抓住小懿,覺得自己好像理虧在前,他抓著頭髮道歉,「對不起啦小懿,以後我不會再帶女人回來了啦!這樣總行了吧……」

  小懿這次沒馬上被他給說動,板著臉賭氣一句:「你就算不帶回來也可以帶出去!」

  「好啦…那我帶出去的也跟你報備一聲就是了嘛!」

  「阿輝你……」小懿咬死下唇就不再說出話來。

  「不然要怎樣?你不喜歡我帶回來那我當然只好帶到外面去,帶出去的也跟你報備了你又不高興。那到底是要我怎麼做你才會高興?總不能要我都不碰女人吧!」

  「沒有……」小懿又別過臉去,「……你高興就好!」

  馬的!要是他高興就好哪還用得著囉唆這麼多!



  灌了悶酒,宜紅軟軟地偎在身邊,含情脈脈不言而喻,可是一想到碰女人小懿就會不高興、就算小懿要他高興就好他事後回去也不會高興,到最後不管怎樣還是不高興。

  再一次揮別美酒佳人,還是先跟小懿把事談妥再說。在這樣下去他不只這邊受不了那邊也受不了。

  回到家把小懿從床鋪上搖醒,小懿還半含眠地問道:「阿輝你又受傷了?」

  「小懿你清醒點聽說我……」他再搖搖小懿,確定小懿比較清醒了才說道,「我兩個禮拜沒碰女人了,你有沒有比較高興?」

  小懿愣住,低下頭來細聲道,「沒有……」

  嘖!光看臉就知道有偷偷地有,之前愁眉苦臉的樣子都沒了。

  難道真的要他禁女人小懿才會高興?

  見阿輝不說話,小懿有些不安地喊了他,「阿輝?」

  「可惡我不甘心啦!」他一把揭開小懿的棉被手伸進睡衣裡,「小懿你要賠我!」著就在小懿腰上捏捏搓搓。

  「等一下!你發什麼神經啦!」小懿被搔得咯咯大笑,身體像條蚯蚓扭來扭去,「阿、阿輝…停下來啦!」

  「不——要!你擺了那麼多苦瓜臉給我看!現在全部笑回來給我看!」

  兩個大男人的半夜扭在一起,直到阿輝欺負夠了小懿也笑痛肚子了才停手,兩個都像條哈巴狗一樣喘著氣疊在一起。

  阿輝把頭壓在小懿胸口上,不甘不願地抱怨,「…好啦…我禁女人就是了啦……不過我不保證可以禁得住就是了……」再裝得可憐一點,看看小懿會不會給他打個折。

  小懿苦笑,「阿輝,我看我還是搬出去好了。」

  「什麼!」阿輝猛地仰起身體,訝異地看著小懿,「跟我住在一起不好嗎?」

  小懿搖搖頭,「阿輝…我們分開一點比較好……」

  「不要!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在一起好好的幹嘛分開?」

  「這不是分開啦,我還是會常常來找你,而且你想找女人就可以去找,我不看到就不會在意了。」

  「我都已經答應你禁女人了,這樣還不行嗎?你還要我怎麼做才行?」

  小懿忽然說不出話來,聲音跟臉都垂得低低的,「阿輝…」小懿拉住他的襯衫,「我要的你不能給……」

  「怎麼會?你要什麼我都給你。」

  「阿輝你不懂……」



  他不懂?不說他怎麼會懂?他都拍胸脯誇口保證了不然還要怎樣?

  對!小懿很閉俗他知道,他要做什麼他可以盧小懿答應他,可是小懿卻不說自己的事,所以他不在小懿身邊的話他就會又不知道小懿的事。

  兩年、十年、誰曉得下一次要到什麼時候?

  所以他實在忍不住了才會做這種事,趁著小懿不在家時,去翻小懿的抽屜,果然就給他翻出了小懿以前給他看的那本活頁夾。

  活頁夾已經換封面了,可是翻開第一頁就知道。

  過去的事再重看一次,以前覺得很感動很得意的事,現在看還覺得有點蠢蛋。翻到女人的地方就又看到小懿在彆扭,從以前就是這樣為他的女人在那邊龜……大概真的是他讓小懿覺得他冷落他了吧……

  小懿讀夜校時記的事情反而不多,最多是寫寫偶爾從老家那邊聽到關於他的傳聞。說起來這一本好像專門在寫他的事的樣子。

  翻到最後一張有日期的,是他離開南部那一天晚上寫下來的,小懿自責著自以是,以為把這種東西給阿輝看阿輝就會為了他留下來。

  看著那一頁,不禁替小懿覺得心酸起來,那時候他完全沒想到小懿會這麼難過、沒注意到小懿給他看這本是要他留下來的意思……

  最後面,是一些完全沒日期、也沒看過的……

  看得他都臉紅起來。

  再A的片子他都看過,比較特殊的玩法也都玩過了,但看到這些東西是小懿寫出來的就止不住整個人血氣翻騰。

  他把活頁本放回原處,過了一會兒又忍不住拿出來翻看那幾頁,小懿幻想的字句引導他幻想著怎麼碰觸小懿。

  男人也可以那樣碰觸男人?小懿想要他那樣碰觸他?完全沒想到自己跟小懿有那種可能性,一想到自己跟小懿有那種可能就…就……


  「阿輝?」小懿伸手輕搖他的肩,阿輝嚇一跳才回過神來。小懿看著他,無奈地苦笑,「阿輝你就不要想太多了!」

  一時間以為被小懿知道了什麼又面紅耳赤起來,沒想到自己一出神就可以呆想了整個下午不止。

  而且現在,小懿人就在他眼前,小懿的背影就在他眼前走過來晃過去。

  小懿的身體他多少都摸過不算少,光是那雙腿的就…想著就忍不住盯著小懿的屁股,心臟狂跳得亂七八糟。

  他以前摸小懿這裡跟那裡時,小懿都會有感覺呀…還老是不讓他摸……

  小懿又從他面前晃過去,阿輝忍不住伸手抓住了小懿手腕。「幹嘛?阿輝?」他盯著小懿沒回答,小懿漸漸地臉紅了起來,「阿輝?」

  對!要幹嘛?他一時間也沒想到要幹嘛,只覺得口乾舌燥,看過那種東西後情緒就一直壓抑不下來,見小懿要抽回手他就抓得更緊,「小懿…」他有些恍惚,「我們再來接吻……」

  小懿先是睜大眼,別過頭緊張地乾笑,「阿輝…你又在胡說什麼?」

  「沒有胡說。」

  「等一下!阿輝…」

  「等什麼?」

  「…阿輝…」

  阿輝站起來伸手拔掉小懿的眼鏡,小懿一後退就進一步,一進一退下來小懿被逼到牆壁再無退路,只能無助地望著阿輝。那種眼神阿輝以前總覺得很惹人想要疼愛,現在卻覺得多了些可憐。

  在阿輝持續的注視下,小懿終究閉上了眼。

  「小懿…」

  覆上唇前阿輝低聲說了句,

  「那時候我的意思一直都沒有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