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就發覺OP裡阿牛閃金眼了我很得意(喂) 請叫我Inno雷達<(‾︶‾)>(毆!

  
雖然我一直嫌棄Seravee長得醜 可是六刀模式真的帥斃了(默)
跟Gadessa對戰的姿勢也又燃又可愛
暨DynamesxNadleeh的機體CP之後我要再萌Seravee→Gadessa←Seraphim的機體鬼畜3P了嗎?(絕望)

不愧是25x20min的鋼普拉廣告動畫 沒想到這個二季我還是又心癢想買模型了啊....Q口Q||||

以下19話感想 批評有 雖然我看到有人拿二季出來吐槽會想護航可是我一定要批一下S219話orz


我覺得我真的是胃口很好的觀眾 看蘿蔔動畫時是絕對不會計較二足兵器實用性的優良模範觀眾
不管是一季最後街角大使熊熊駕著金螃蟹親自上戰就自行腦補"這是他的壓箱寶嘛怎麼敢留給別人開哪天不小心被拿來對付自己就囧了"給它合理過去平安無事地接受這個中場Boss的收尾
還是二季A-laws拿Memento Mori砸自己的軌道電梯也"Ribbons只是利用政變派來恐嚇這些過慣太平日子的活老百姓反正電梯花錢再建就有了聯邦藉機擴張權力栽贓嫁禍的機會可不是想要就有的"幫這個不曉得光頭王的計劃真相是否符合利益原則反正政治戲一季也玩得不怎麼高明二季刪去了其實也還好地看下去了

背景設定的東西編劇說了算還是弄個模樣出來不打算花時間詳細交待 這些我都很能接受的
而19話的劇情呢
1. 沙慈勸說露意絲未果
2. 索瑪想幹掉安德烈阿雷現在只剩哈雷肯理他安德烈自我腦補熊杯背叛劇情
3. Seravee捕獲Revive
4. Anew切換回Innovator模式
5. 王留美被陰R姊被賞鍋貼
大概除了王女不殺的情境錯誤簡直像是硬湊上一段劇情好讓她勉強像個女主角
其實劇情走向沒啥問題

可是我覺得好雷....除了Seravee對戰Gadessa、跟Anew變臉之外其它部份有夠看不下去的....||||

先從無關痛養的王女開始說起吧....

其實這個角色是水島拿來錶非戰主義者的吧?
前面阻止小朋友拿鎗確實可以看出她的心思純正 但後面都自身難保了還在意自己的雙手是不是乾淨的
與其說這個角色終於淪落為嘴炮役不如說水島果然只能塑造出這種不上不下的理想主義者
要怪就怪為啥水島會讓王女轉職當褓姆這個餿主意
今天要是沒一票小鬼在場王女只是拒絕拿鎗自保 那還可以看出她對自己理念的覺悟
就算不提這一點....這一段刪去對劇情好像也沒啥影響 啊反正就是逃難啊管它是被追殺一次還是兩次三次不都是逃難....

再來就是神奇的GN粒子聊天室orz
我說 裸奔也好 外太空看地球賞風光也好
如果要玩心象風景技巧麻煩也玩得好一點吧....
反正都是心靈上的腦補劇情阿就乾脆多塞點抽象還是超現實意象不然回憶畫面隨便剪一剪順便跟現行時間CB&A-laws大混戰交雜投影一下最後才跑出地球還是啥鬼的都好
重要的是要凝聚起觀眾情緒啊情緒 純聊天就可以一筆帶過的話DRAMA都可以當動畫看了(╯‾_‾)╯︵┴┴

這一段我看得有夠不耐煩的 比一季19話的平民總輯篇還要空虛....

或許我該先吐槽剎那放著提耶不管中途落跑 拜託連戰術都沒在顧了嘛這啥鳥劇情
看是要演一段A-laws被托樂密 Cherudim Arios GN-Archer牽制住
不然Seravee那樣落單沒被圍爐真是活見鬼
抓到Revive之後好歹也來個雙方撤退的場面還是口音一下 不然感覺有夠沒頭沒尾的

這個分鏡真是差勁透了
特別是在劇情其實不是不能交代過去卻偏偏把它做得很爛 感覺就更爛

Revive沒被認出長得像Anew這種小地方跟運鏡的問題比起來實在是太小case了
至於紅龍就這樣嗝屁那是個下僕還是個妹控似乎都沒差別更不值得一提
或許來數一下二季丟了多少發空包彈比較有樂趣? 雖然希望拉塞平安無事不過這時我寧願他就乾脆掛點吧....||||


因此(?)接下來轉入井野部家毫門恩怨的世界 咪咪的二季現在就只剩下這個梗了orz

井野部家家譜(更新版)

爺爺:伊奧里亞
阿爹:李白珠(Ribbons)  紅色組長子:不靈(Bring) 淺紫色次女:李麥夫(Revive)  深紫么子:提耶
阿娘:沒搭(Veda)           阿神(Divine)       阿牛(Anew)         R姊
綠色小么女:徐霖凱(Healing Care)


●不靈是無口長子、阿神是覺得不靈不夠威嚴因此感到焦躁的次長子。(不要問我次長子是啥東東(掩面))
 次女(?)組都是乖乖牌,不過私底下怎麼想得又是另一回事。XD 么子組則似乎愛跟阿爹唱反調?

●Veda娘在生(?)完第三對深紫雙胞胎之後因難產變成植物人(?),
 綠色么女是再後來李白珠用試管做出來的所以這家有三個么子。(毆

●Trinity三兄妹其實是李白珠在外面偷生的....(好糟糕掩面)

●爺爺意屬的繼承人是提耶,可是阿爹李白珠比較疼愛長得最像自己的么女。

●不知道阿娘已經不省人事的提耶自幼遠離家門被送去作繼承人修行,
 並且被教導"只要成為優秀的繼承人終有一天可以見到媽媽"....(貌似哪部故事的梗?)

●提耶跟洛克昂私定終身之後,第一次見到弟媳萊爾他老婆阿牛誤以為是二姊來抓自己回家,
 以下展開迪蘭迪家族妯娌恩怨八點檔然後原來阿牛失憶了不記得井野部家的事,誤會解決....?

●不靈奉命來拎回阿牛跟提耶,不料先被提耶修理、後被艾咪馴服,從此成為迪蘭迪家的金字塔最底層。

●阿神誓言要洗刷紅色組長子的恥辱,然而半途迷路還捲入了支線劇情的剎那﹠金髮面具男﹠鄰居沙慈﹠社工姊姊瑪莉娜的CP大亂鬥中無法脫身....

●李白珠終於派出了李麥夫,阿牛在見到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的李麥夫之後恢復記憶....萊爾面臨離婚危機!

●R姊偷偷把阿娘療養的醫院住址傳給提耶被阿爹抓包賞巴掌,
 提耶還有機會與阿娘團圓、並解開當初爺爺嗝屁的真相嗎?
 擎天一柱炮v2版推出之後依然無法搶佔商機,李白珠計劃竊取強身健骨解毒回春00丸的陰謀會得逞嗎?
 瑪莉忙著處理娘家紛爭而受到冷落的阿雷會步上阿神的後轍也捲入剎那線NP劇情無法脫身嗎?



to be continued....?(←還能再扯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