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跑去撈塊繪圖版回來玩了....
我不得不說
我是沒得救的朽木啊........orz(瀑淚)

簡單說就是
線條沒手繪來得好看就算了
上色法跟以前用滑鼠時沒啥兩樣(死)
更糟的是
用繪筆跟用滑鼠一樣手酸....||||(炸飛)

唯一可稱許的大概只有拿來上網點順手....(好像有哪裡不對....||||)

然後畫起圖來比手繪更花時間........(掩面狂泣)

其實我是一個一點也不適合活在數位科技世界的朽木吧∼∼∼∼(淚奔)

下面幾張是這幾天的練習稿....


  
ι{iota}的主角影子
其實原本畫的是她的巫覡(?)服側坐圖 還上了色 可是看起來顏色很噁爛....orz||||
難得我對那張的人體還頗喜歡的說 可是色層真的爆噁心、噁心到讓我絕望O_Q
所以沒有存檔就直接ByeBye了∼∼

這一張就只是單純的線稿 看這多麼挫掉的線條(死)

原本是想把這傢伙的神情再畫得媚態一點的 可是不只一點都不媚 甚至看起來不太像影子....||||


  
好久沒畫這傢伙了....踏雪的小戀....
照舊線條又挫掉 漸漸地我學會一種放給它去吧的心態(毆飛)


天子的本名據說叫"蔣麗華"....(噴茶)
  
Geass的星天 其實這張有打算拿來玩上色不過下次再說吧....∼*
大概除了臉以外的地方其它線條就它要挫就給它挫
因為是縮圖的關係看不太出來不過頭髮的線條啊....實在是亂數生長的雜草啊....(遠目)

這張是想畫星刻偷偷帶天子溜到大街上逛的情景
當然時間是設定在未來了 不然蘿莉的身高在構圖上實在很麻煩啊XD
最近R217星刻又噴血了
娘喂阿星保重點不要隨便吃便當啊....||||

那個很準的劇透沒提到天星這方面的劇情 代表能safe結束吧? 希望是....


ごきげんよう、ティエリア 我還是不太喜歡CG的色層....(淚)
 
美少女高中生Tieria XD 我不太會畫水手服 畢竟不萌這個....^^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