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自己的本性真是絕望....orz||||
如果蛋蛋讓提耶改變髮型的話我會很難過 但是另一方面還是會偷偷受到長髮的誘惑
每次看到同人圖的長髮提耶都會心跳加速是怎樣啦....(拜託官方不要改髮、不要再萌下去啦>_<)
結果自己還是忍不住畫了馬尾娘 唉....(反省)
  
因為只是隨手塗鴨稿(你哪張不塗鴨的) 所以就隨手填色了事....(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提耶>"<#)

絕望之二
到底是哪個傢伙說提耶二世如果搞GL很萌的?我也覺得很萌
可是會畫出下面這張圖未免也....orz|||| 難道其實我是這麼容易被百合誘惑的人嗎?
  
原本的構圖動機是"粉紅針織衫被拉到肩膀下"(真是不純潔的動機orz)
照理說拉的人應該是洛克昂的 原本也是想畫洛克昂可是....
可是為什麼突然換成了Regene了呢?orz
『既然老爸(←?)不在那就讓女兒(←??)來代勞吧∼ˇ』
————住手啊Regene那是妳媽咪(←???)妳不能亂來啊∼∼∼∼(掩面泣)
(↑靠腰那明明就是姊妹哪來的母女啦!)(←拜託不要再玩啦....||||)

而且Regene一臉很攻 提耶一臉很受
之前畫LT圖時提耶跟洛克昂站在一起都沒這麼受過....||||

本來草稿是有給Regene戴上家傳(?)眼鏡的 可是看起來很像公主家的席琳 所以後來就略了....
還有我現在才發覺 提耶褲頭的扭扣畫錯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