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去Youtube挖ウサミミ仮面來看 不得鳥
爆萌的....(掩面)
正義使者就是要飽受委曲百般折辱但卻始終抱持著正常人的羞恥心而感到非常之羞恥 這才是道地(?)萌到翻的正義使者啊....(喂)

不過要說ウサミミ仮面 就要從My Melody這部動畫開始說起

如圖所示 主角是那隻兔子Maimelo 以及女主角夢野歌
簡單來說就是Maimelo為了收集做亂的XX來到這個世界然後被女主角收留的故事模式
而且還有魔杖、卡片、收集盒等等充滿了愛與夢想的粉紅色兒童動畫模式(....喂)
當然更少不了的就是Maimelo的對手Kuromi↓

相對於女主角 收留Kuromi的就是柊惠一了↓


這位柊惠一 在一開始出場時是女主角崇拜的先輩
(大概是音樂界的名人吧....雖然後面似乎已經沒有提及 不過女主角原本是有學小提琴的=v=b)
而且是有錢人家的少爺、表面上彬彬有禮的優等生、長相帥等等實在是相當標準沒啥特色又無趣的第一配角人設(....喂)
他用Kuromi偷來的弓所演奏出來的音符似乎可以成為Kuromi用來作亂的魔力 實在是第一部的亂象之源(....喂喂)
理所當然地↓在第一部最後他就是那個集合眾人之力要打倒(?)的終極Boss了

如何?第一部的故事實在有夠中規中矩吧∼(←你是有什麼不滿....)


註:以上都是不懂日文的看圖說故事、也沒看過第一部的個人詮釋(喂) 有誤懇請指正^^b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