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個連結先XD
台灣同志遊行聯盟

原本因為遊行里程差點打消參與念頭(我懶得走路orz||||)
因為有朋友要上台北來參加遊行 想說有人相陪那參加看看也不錯∼XD
可惜到半路另有其它事情 所以只參與到開場跟前1/4路程後就走人了

怎麼說呢
到國父紀念館時 因為離活動開始還有點時間 所以就先逛起它的紀念品攤位XD
那個很粉紅的活動T恤還蠻顯眼的 如果要送人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XDDD

還看到了很多裝扮的同志 像是穿著恨天高的白紗娘啦....(致意 我身為女生恐怕都沒法穿厚根鞋走路^^b) 還有凡爾賽娘跟埃及豔后娘以及水手服娘....
(大多是男生裝扮的 女生好像比較少來玩裝扮?)
其中有不小心跟一個穿著可愛百折裙的同志對上眼
然後就他對我咪咪笑 我就自然而然地對他咪咪笑
於是兩個互不認識的人就那樣咪咪地對看咪咪地笑....直到身旁的友人突然對他冒出一句:
『很漂亮!』
對方立即很高興地說謝謝
真是可愛XD


接下來就是歷時近一小時的集合 囧rz
啊反正這段時間人就聚來聚去 其實好像也沒啥排到隊大家都在聊天XD
然後原本是跟朋友拿黃色DM的 到黃色團那邊去時 看到了
一大沱迷彩褲的上空男 囧........
然後上空男 就引來更多老的少的男的 好像沒有女性
當時就很峱地轉投入看起來比較平民化的橘色團了(淚奔)
對不起∼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女人∼∼(至少給我平民百姓>"<;)
後來更另人震驚的是 這群迷彩褲男全脫下迷彩褲 光溜溜只留下一條小白內褲....
對不起∼我不該對迷彩褲上空男大驚小怪的∼∼(淚奔)

....其實家裡的男生在家裡時也愛在天熱時掛條內褲晃來晃去所以是沒啥感覺可是....
瞬間好像家裡的男生大量複製生產的感覺我實在是....不願意去面對....orz

話說回來 這幾天天氣已經轉涼了 穿這麼少真的沒關係嗎?囧rz

不過集合時間真的有點久 等到我都忍不住打哈欠起來....||||(人多缺氧)


後來出發後就去騎噗噗跟行(不過變成超前只好定點觀賞遊行orz)
其實就算沒參加遊行 在旁邊看也蠻好玩的XD
我還對其中一位變裝皇后揮手∼(羞)
一邊的路人也紛紛拿出手機來拍照 一整個很歡樂ˇ
然後就是有事時間到了只好走人了....orz

不過就算不參加遊行 當個全職的鄉民在路旁參觀也蠻不錯的XD


而且拿到了保險套跟潤滑液贈品XD
不曉得是哪個單位發的 大概是來宣傳安全性行為的吧
不過我用不到(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