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是有點低能的梗……畫完我有點後悔orz
再後面則是34集的突發爆炸XD



實際畫出泳裝布姐後感覺頗那個的,所以想說還是把胸部打碼吧,結果更@#$%糟糕
所以就乾脆整個布姐都碼了……我的良心實在沒法把這圖給人看orzⅢ

蕾絲胸罩的續XD


蕾絲胸罩的續的續

布加拉提真是可怕的天然呆XD初出場時還以為是變態配角,
結果後來發現他很正直,感覺就更可怕了XDDD
害我這低能的梗一連畫了好幾張(不要亂牽拖

動畫裡特莉休跟喬魯諾之間純公事公辦的氣氛有點可惜,雖然@@@不油條的時候就很難有切入點…



再來是追番中的突發塗鴨,不知不覺就畫了不少張特莉休

看到33集特莉休想要的來自布姐的關心被她無良老爹給占走了,稍微有點虐
因為如此所以,畫前面那批圖時一直被這些塗鴨插隊進來XD

34集的靈魂互換大爆炸,看聲優尬演技起來超爽的
特別是米4跟特莉休各種爆笑,等等我記得這邊也該到最終戰了
boss的靈壓一整個被沖走這樣沒問題嗎XDDD

米4特超帥特米4超可愛,崩潰角向來深得我心(喂
不過最讓人震驚的,還是@@@的手語能讓同伴看懂了!竟然!

畫少女米4害我暗爽到崩潰、崩潰到暗爽(欸

當然,米4出場就該亂源一下(我心中的米4到底是……


畫了@4但其實不是@4XDDD

特莉休找納蘭迦哭訴結果裡面的人是喬魯諾超尬XD
但如果真找對納蘭迦,這個詭異的@4畫面還是讓人腹筋崩壞XDDD


444梗因為很多人都玩過了所以沒特別想玩,沒想到第一次玩是玩在納蘭迦跟特莉休身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5 黄金の風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