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我會有跌JOJO坑的一天……(掩面)
義大利牛郎團好可怕!動畫版的廚力好可怕!
每回觀看體感時間被加速到剩五分鐘一樣
然後每天再重刷至少一遍邊痛苦地倒數天數等待下一集的播放
現在不畫點圖好難熬>_<(但又因為畫圖熬夜爆肝……)

JOJO真是奇妙的作品,害我現在變得像是喪屍河童一樣邪念滿溢(欸
總之先把這幾天畫的圖整理一下丟上來~
本來想按步就班從角色圖練筆一下,結果30回各種爆發根本來不及慢慢練筆(痛哭)

特莉休的少女心好萌!雖然沒偏愛布特這個CP,但特莉休處於懵懂而且還沒來得及發芽就要結束的思慕是我的菜,布加拉提真是罪惡的男人XD

布姐自爆喪屍化時,因為前面都有鋪陳伏筆了,所以雖然難受倒也不太意外。
反而是米4被@@@哄去睡,我還以為會讓他回到烏龜屋裡@@@才會跟布姐談事,結果米4直接往旁邊一倒就呼呼睡了……害我初看這段時一直分心米4是真睡假睡有沒有在偷聽……當然從角色個性跟劇情上可以理解是真睡沒錯,但感覺又更可怕!前一刻他還不安地質問布姐,但@@@開口就算不安還是順從地安心睡了,連哄都不用哄其實!


說到烏龜屋,小飛機開導特莉休時,@@@杵在那裡擺pose感覺很好笑XD
聽說動畫版的@@@比較有15歲的感覺,我確實感受到製作組的愛了XDDD

小飛機在特莉休面前感覺比較有17歲大哥哥的風範,不然平常都不覺得年紀有比@@@大XD
他游泳入隊跟茶哥死時情緒外放整個好催淚,大概是目前最喜歡的劇情橋段

30集@4眾所期待的世界名畫之二……
雖然很努力忍耐著不要去刷原作,但其實也不可能完全沒被劇透到
當初看到原作圖時,是認真以為米4受傷還是耗損之類不可抗力@@@才會貼上去,真是美好的誤會…………結果米4不只沒戰損,比起開車的布姐還是治療隊友沒完沒了的@@@,他才剛睡了一覺是精神最好最活跳跳的那個!

我很在意動畫版的姿勢所以搞了兩張對比圖……
一開始@@@是從背後側方上的,從正面來看相對位置大概是上圖這樣
但下一秒開槍時米4的身體就轉過來變成了貼臉
老時說這個姿勢舉槍肩膀反而會被夾住而且沒伸得更遠,看起來就是在拍婚紗照啊幹


倒是接下來橋段初看有點突兀,喬魯諾直接劃分好戰力配置給布加拉提
當然這個配置很合理,之前@@@也常以參謀的角色給布姐或其他同伴提出建議
但都沒有這一幕來得強勢……過去再怎麼樣他都站好輔助的定位,規劃配置的領導地位一直都是給布姐來做
即使在大聖堂意圖刺探boss時,頂多也是以沉默給布姐施壓
就這一幕突然拿下主導權,還特地眼神彼此確認
該怎麼說,有種布姐快不行了,喬魯諾自然而然已經開始接手當leader的感覺……
(前幾分鐘還在受打擊震驚然後很快就準備為將來打算了…這精神力……ⅢⅢⅢ)

由這段給人的感覺,倒過來藍色窗簾一下前頭的名場面,取得主權的意味就變得非常濃厚
當然米4私心早就把@@@放在布姐之上
但@4再親近都是私人的事,表面上彼此仍維持同為布姐部下的身份,@@@也不是第一次輔助支援同伴有點肢體接觸
但荒木加上了個插褲頭性暗示非常強烈的動作
因此這幅畫面就不只是表現@4的合作密切而已,還以性意味的肢體佔有來暗示@@@的主權取得
意即當著布姐的面正式宣告米4已經是@@@的人了
(我以布姐的蕾絲胸罩發誓才不會說這是布姐嫁兒子的場面)

簡言之,插褲頭是有必要性與正當性的!(屁啦

兩張世界名畫原來都是在辦婚禮喔……(遮臉)


以下日常

亂源米4達的日常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5 黄金の風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