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安慰,那不是我需要的東西。
任何善意或無惡意的建議,也請留著自用即可。
謝絕寵物溝通師神棍之類話題謝謝。


  最近一次的留影,變得很瘦小。
  
  這期間其實我還是舉旗不定,一方面想著採用安寧療養,一方面又覺得是否該再試著搶救一下,雖然已經認定看牠食欲的狀況來調整就好,但終究也不是那麼有自信……

  是不是再少一點餵藥或灌食比較好?牠的眼神無欲無求,我知道牠只是陪著我做,儘管牠不喜歡吃藥吃營養劑,但還是默默陪著我的任性我的優柔寡斷。

  昨晚突然難過起來,也才真正下定決心不再投藥,晚上開始明顯甩頭抽搐,每隔幾分鐘一次,到了半夜醒來,把腳靠到牠身邊,摸摸頭,不知何時開始抽搐換成了短促抽氣,每幾十秒一次,最後一口氣小小的,就再也測不到呼吸了。

  享壽19。現在在我腿上,這段時間辛苦牠了,好好睡覺吧。

  最後嘴裡流出的胃液,氣味並沒預想中來得腐敗,我想這大概是牠最後給我的訊息,所以,沒事了。

【補記】十點整火化,接著搭公車到動物園附近的富德靈骨樓灑葬。
  
  供灑骨灰的花圃,目前有三個,後來選了個枝葉比較茂密的樹的。

  燒出骨頭之後磨碎的骨灰。
  
  然後塵歸塵、土歸土。
  
【3/26補記】
  右邊是我家小公主,比較晚來的貓,很愛黏老貓向老貓撒嬌,被老貓嬌寵著。
  老貓晚年比較沒體力少活動,她也很獨立自主地玩自個兒的
  
  小公主平常雖然有叼空罐罐、藏到別處去的習慣,
  今天下班回家後,發現有些空罐從收集的地方被叼出來,但卻放在一旁沒有藏起來。
  不知道是她又嘴饞、所以叼罐罐過空癮,
  還是因為老貓不在了,所以把喜歡的東西翻開來找呢?
這段期間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