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婦系列第二彈!(炸)
  

很好 這幾天一直畫圖畫個不停T_T
蛋蛋23的後作力超強 這幾天只要看到LxT相關就會痛起來
甚至不相關的只要想到提耶就會不由自主感傷
連食欲都頗受到影響 有夠害....orz

畫圖算是我發洩的方式吧....可是不能因此放著正事不做啊∼∼
(正事算什麼 給它去....(泣))

總之 想到了就畫 畫出來再刺傷自己....orz||||
我為什麼會想到要畫這種寡婦裝x新郎裝的構圖來虐自己=_=||||
不過畫著畫著就發覺 提耶果然是大美人 可惜在動畫裡老是包得緊緊的....
(就是包緊緊不賣萌反而萌到最高點∼∼DVD4的封面超可愛的∼∼)


然後再來一張 總算是畫了一張有笑容的提耶了orz
  

青空下的情侶圖(笑)
兩個人背倚著背、偷偷地握著對方的掌心
提耶的服裝則是我個人居心不良的結果(汗)

我很煩惱我現在這個抓狂起來畫圖的狀態要持續到何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