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玼瑕的個人網站●●●●●●●
●腐有物、鋼彈00 LockonXTieria中心●
●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The Lost Canvas 白羊X雙魚●
●●●●各種自創龜爬中●●●●

※一切著作版權所有,未經允許勿散播、重製、嵌用等行為。   
 (含文字、圖片、以及版面設計,但不包括網址引用)      
※如有未竟事宜隨時追加補充,並保有一切所有著作權之應有權利。
※本網誌適用IE以外的瀏覽器與1024x768dpi螢幕解析       
※建議瀏覽器:FireFox(下載請至→http://moztw.org)      
※本網誌級別很愉悅,無行為自主責任者請在家長陪同下上網。  
鋼彈-00-LT同人小說《-零和-》刊物資訊
●●  百度貼吧:鮮夫婦吧  ●●
●● BBS個板:批兔TzSeminary ●●
●●  艾比索推特Pixiv  ●●

據說在單行本22附錄裡有黃金年齡出土
感覺上真是充滿了各種吐槽處....(雖然沒SS那麼誇張....大概吧....bbbb)
首先是年齡差很微妙的羊魚∼我說
這個年齡差的話感覺史羊有點白目的樣子....真的沒問題嗎?XD

還有阿釋竟然才21歲?!Σ囧
也就是說 當他16歲時就長成一副很high(?)的樣子了嗎?囧rz

不過以上都不算什麼
重點是
大獅子跟射手是相差17歲的兄弟啊啊啊....<囧>
這個年齡都足以再生出一隻政委了(喂
薛希弗斯確定真的只是伊利亞斯的弟弟而不是私生子然後當年事蹟敗露只好遠走他鄉避風頭的嗎?!!!(被等栗子

話說回來
魚師父的側顏真美❤
聽小杉的聲音還真是有點難以想像....(汗)
俺都開始覺得連魚妹妹其實也是私生....(被玫瑰咬死

總之因為這個那個年齡差∼★
所以就有以下的圖....
(雖然想在新年之前把圖都畫趕出來 不過今天大概還是趕不出最後一張來吧O_Q)
下收

13﹠18歲的坐大腿
  
原本畫的那張不曉得為啥加上衣服之後骨架整個不行....orz||||
可是重畫之後綿羊就整個貼上去了....||||||||

16﹠21歲的坐大腿
  
不得不說成長期的孩子真是驚人....;;;;

18﹠23歲
待補....=v=b
總之
大家新年快樂∼=3=❤

創作者介紹

追憶逝水年華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嵐
  • 兩張對比一下能夠看出孩子(??)的成長軌跡~❤

    莉莉斯大新年快樂~
  • 就像是把暑假作業的豆苗成長記錄用3分鐘播放完畢一樣....(??)
    幾乎可以想像出綿羊每天都很Happy地跟太太比身高的樣子....XD(感覺好像愈來愈白目了....(汗))

    新年快樂呀∼^^
    今年的冬天也很冷 捲貓捲棉被啦∼

    玼瑕 於 2011/01/03 03: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