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小心就往系列的方向發展了囧rz

【無意見發現政委視力衰退的紗夏】

薛希弗斯微微地避開學妹伸過來攙扶的手、佯稱自己沒事
「醫生說只要多休息就可以了」
「這件事可以幫我保密到區賽結束為止嗎?」
幸好現在的自己看不到紗夏的臉 可以若無其事地說出這番話來
  

ACG定律:在任何領域裡都有暗黑派的存在∼★(毆
為了調察暗黑學生會的動向 薛希弗斯在路上遭到哎呀大王襲擊
暗黑學生會破壞學園體制的第一步是破壞園藝社的花圃、第二步則是阻止弓道社在區賽奪冠
查得真相的薛希弗斯雖然平安脫身、外表看起來沒受到什麼嚴重的皮肉傷 卻似乎影響了視神經
而且!薛希弗斯還查出暗黑學生會的首領 竟然是紗夏的親哥哥!

不希望紗夏難過的薛希弗斯決定先將事實隱瞞起來、並繼續參加區賽遏止暗黑會的陰謀

PS.於是政委就得到閉著眼睛還能射更準的"八感之眼"的稱號(毆



【暗黑學生會正式宣戰】

一旦更衣室無法使用 就會有半數以上的社團以及體育課無法正常上課
特別是游泳課 是男女共用同一座泳池的
如果再也無法上游泳課的話 學生們青春的心靈就會面臨枯委的危機!
也就是說!控制了更衣室 就等於控制了大半的社團!!!!

法拉奧:"咭咭....諸君!你們是無法開啟這扇女子更衣室的門扉的!想像一下開門之後會見到的粉紅色風景吧!"(撥弦)
男子部成員:"////////!!!!"(爆鼻血倒地)
法拉奧:"哼哼!你們的心靈真是污穢啊!"(撥弦)
紗夏:"讓我...."
政委:"不、讓我來吧!只有眼睛看不見的我來打開這扇大門,才能避免受到投訴。"
紗夏:"呃...."(←想說讓女孩子來開女子更衣室的門才是最沒問題的....)
  

於是就在政委準備硬闖之時
綿羊提出了解決方案!
也就是 令"雅典娜靠盃"(喂)的女裝!

如果只有一個人穿女裝 會勇氣勇氣不足落跑掉
如果有兩個人穿女裝 容易互相推卸沒完沒了
但是如果有三個人一起穿女裝 除了人多壯膽之外 還可以形成奇妙的勢力均衡!只要有一個人想落跑就會被其它兩人圍毆、SM、灌醬油、用羽毛搔腳板....等等慘不忍睹的下場!
所以"令雅典娜靠杯的女裝!"之奧妙 就是要三個人一起穿女裝!

於是好說話的天然呆雷古勒斯就被抓來充數了....

紗夏:"........= =;"(看向有足夠實力(?)不換女裝也能AE的魚妹,默默地選擇了不發表意見)

阿斯:"................既然要AE為什麼沒想到要來找人家呢....orz||||"(黑化加深)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