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新番棄追指數排行....

因為暑假趕本子的關係 原本很多在追的新番沒看就屯積了起來....
結果現在回過頭來一口氣要補完的進度林林總總加起來比一部半年番的集數還多 Orz
靠夭於是我現在新番消化不良 囧rz

也因為一口氣積了不少集數 原本一週一話還看得過去的動畫現在一口氣吞下去就反胃了orz
雖然有很多理由可以讓我抱持著累積經驗值的心態鞭策自己不要輕言放棄
不過ACG本來就是娛樂事業我還是不要虐待自己吧orz||||

因為如此 所以以下感想是惡評居多 還請慎入



◎Guin Saga 抱頭王傳說
  
簡單來說 喜歡看yy玄幻網小的阿宅(喂)才有辦法喜歡這部yy動畫吧

這部動畫陣容超讚 原作是集數超過100本的奇幻小說 人設是皇名月 音樂植松伸夫
到官網去download它的桌布就知道它的美術設定實在是美到不行
劇情呢 能發展到100多集的故事想必架構要夠龐大才撐得起來
靠盃這真是何等吸引人的製作啊∼

但是主角Guin實在是yy到一個噁爛的境界 就算牠有貓耳加持還是要扣分
反正劇情就是主角一行人邊走邊挑起紛爭∼像是幹架啦∼戰鬥啦∼收集同伴啦∼
奇幻小說多得是這麼搞的 除非是更低階(喂)的又去搞學園制(聲明沒有特別影射哪部奇幻作XD)

簡單來說主角Guin是個體、智、運都點到滿出來的外掛角色
所有出場的角色 不管是貌似煞有一回事的、未來應該很有潛力的、還是道行高深的、甚至是傳說中可怕的妖魔鬼怪
全部被秒殺 囧
就算不被秒 將來還是會被秒一秒以示主角天威不可動搖

如果是戰力外掛就罷了 這傢伙連戰術都外掛
像是激將法反間計 這種東西剛好怎麼做敵人就怎麼上當就算了 至少還有點道理可言
可是收服己方戰力 只要精神喊話一下
一狗票猴子就像入邪教一般地乖乖加入麾下
這還不打緊 最鬼扯的是就連遇到無法說服的對象 都還有牆壁上自動伸出
一根螢光按摩棒 囧
給他升級當神棍搞詐欺

雖然最近幾集開始繞到政治鬥爭上頭終於不用再看主角耍白爛 是變得好看很多
可是一想到那麼賭爛又無聊的劇情早晚還是會跟著主角再度出現
實在是靠盃有夠浪費生命
我還是乖乖等著它出皇名月的畫冊比較神清氣爽


◎Phantom
  我喜歡御姊所以放Cludia的圖....
這部其實才是棄追度第二的....
老實說 我很少看動畫光看到op就想刪檔==||||

這部動畫對我來說 是個俗氣矯情而且很娘砲的作品
其它姑且不說 光是看到主角在op裡慢動作飄來飄去就想槍斃他(喂....)
而且動畫內容呢也證實了 這傢伙真的矯造到讓人想斃掉他的地步
對不起 更正 是監督﹠腳本把這個角色處理得很矯造
像是要斃掉反派時還笑呼呼地慢慢靠近笑呼呼....靠夭這部是搞笑片還是黑道片啊(翻桌)
黑田因為這部再加上00從此被我打入黑名單(至於監督真下直接送他下地獄)

這部可以幹譙的地方足以讓我專門開一篇從頭幹到尾 今天簡潔說明就好

基本上我很喜歡原作虛淵 老實說我還不曉得我有這麼愛他(喂)
不過這傢伙的故事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這部Phantom動畫讓我看到噁爛之際還是接收得到虛淵電波
從人設、主線劇情的安排上隱隱約約覺得我應該會喜歡原作

後來在網路上有找到私人翻譯小說....
我不得不說 虛淵確實厲害
不管是無口也好、蘿莉也好 這些我不感興趣的角色類型可以寫到讓我覺得很萌
但是回來看動畫
就只是個無口只是個蘿莉的樣版....看不到原作裡這些角色原有的魅力與光芒
嗯 反正阿宅(喂)只要有萌角就當神作一樣供出money 對商業化作品來說這樣就很足夠了∼

因為看過小說版 所以對動畫版已經沒啥執著
甚至可以說是因為看過小說版才有辦法勉強來看看動畫改得怎麼樣....

雖然是不會棄追不過衝著原作我來浪費生命....(喂)


◎07-ghost
  
糟糕上面才吐槽過學園制奇幻這部就是學園故事(而且還玩了兩次囧)

話雖如此這部也沒那麼差 只是也沒啥吸引人之處 簡單來說就是食之無味棄之不可惜的雞肋
不過作畫在水準之上 劇情步調非常緩慢 當養老(?)來看倒挺適合的
雖然劇情非常無聊 不過也沒啥特別可批評 偶爾看主角們大放閃光會覺得世界和平....(痴呆化)
每次想說這部還是棄看好了 但是聽到它播出ED曲就覺得再看下去也沒啥不好
心平氣和∼∼(入定)

話說回來 要看BL我還是比較喜歡幻影少年動畫版那樣乾脆腐下去
否則就像TtT那樣腐到恰到好處
像黑執事跟07-ghost明顯走腐向擦邊球可是又賣得很刻意反而萌不起來
嗯?反正女性向市場能腐就好 商業就是這一回事(茶)


◎花咲ける青少年 天國少女
  
時代的淚水....現實的經費....||||

這部除了原作是"樹夏實"這三個字 真還不曉得有啥可以讓人繼續看下去的orz
總之 畫工崩到一種讓人為它的經費深深感到同情的地步orz︴︴︴
反過來說 因為實在是太崩了所以反而看得很開心(掩面)
望向同一監督製作的海貓 就覺得花鹿的世界正面臨經濟風暴的最谷底||||

而且因為集數有三季之多 所以劇情變得很拖很悶
再加上經費不足(每講一次就要為它掩面啜泣一下) 看起來很寒酸
可是這部故事就是靠氣勢啊氣勢 原作也是靠氣勢來唬爛讀者的!!!!(毆)
沒氣勢的天國少女就跟普通的八點檔沒兩樣(掩面)

即使如此 跟07-ghost比起來 至少這部有劇情還比較耐看一點....= =||||

嗯啊 就當重溫老作品
而且意外地發覺到諾威x沙利很萌、康雖然很影薄其實是BL故事的主角(喂)、立人看到了誰都不許看的王子的眼淚靠盃我要改CP了嗎(毆)........


寫這篇感想意外地還花了不少時間....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為了逃避補新番進度所以跑來寫blog....(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