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快變成我blog發文吉祥物的R姊....XD
  
躲在角落暗處、眼睛發光、不知為何看起來一臉很高興的樣子————
R姊果然是貓系的!(鼻血) 好萌好萌!(←明明這張圖很威很高深莫測....)

話說回來R姊這兩回看起來愈來愈有R妹的感覺了
下回會出現R姊"李白珠欺負人家啦提耶快回來救我∼>.<"的撒嬌姿態嗎?>////<(←喂....)


18話 CB閃光權從阿雷手中轉移到萊爾這一對來
看著阿雷跟沙慈一起垂頭喪氣地坐板凳搞陰暗其實還挺有趣的XD
雖然之前老是被我嫌棄阿雷有點搞不清楚該怎麼做 不過真的是個好孩子
雖然還是靠旁人來提醒 不過真的是怎麼說就乖乖照辦XD

如果瑪莉代表愛情(阿雷)的那一面的話 索瑪則是代表親情(熊杯)的那一面
現在索瑪人格強勢、瑪莉人格潛沉的情況 或許索瑪是有點不能原諒自己為了愛情而離開父親的選擇吧
結果現在的索瑪/瑪莉失去了父親 又拒絕了阿雷O_Q

現在阿雷的情況可以說是開始去接觸並接納索瑪這個人格 算是好現象吧?
希望這次由阿雷來治愈她們的心....


安德烈跟露意絲這對跳過
要說的話我比較想說吐槽他們的Healing跟Revive挺可愛的像是突然亂入軍營的國中女學生XD
值得注目的是剎那﹠沙慈這一對 原來OP2裡剎那伸手的裸體對象在這一集破梗了....(並不是)

提耶﹠米蕾娜
這兩人最近的互動還不少....不過我並不覺得這兩人會配成CP啊XD
眾所皆知00裡愛情劇都是鋪陳不良、專為埋爆點用的(喂)
是說這個CP其實挺百合的可是GL愛好者的我也還是萌不起來
我的百合偏好畢竟還是皇姐提耶、R姊提耶這一類提耶受的....(沒人問你)

克勞斯x席琳
....這一對雖然不意外可是實在是太不意外了....(欸)


唔、終於要講到最近顧人怨的萊爾﹠阿牛了 這啥蓋棉被純聊天的劇情....(掩面)
四個月裡平均一個禮拜要跟A-laws打1.2次架最後來要去削掉第二台Memento Mori
在這之間照慣例不是維修補給就是跟A-laws玩躲貓貓
同時一面跟阿牛進展到比利/安德烈/Mr.武士道/王女(淚)等無法觸及的世界去而且托勒密眾人還不知情
萊爾時間管理做得好?(再掩面)

嗯啊其實我對發展順利的四個月沒啥意見....我真是好應付的好觀眾(得意)(←喂!)

正經說起來我覺得萊爾的表現可以跟阿雷並稱本回的兩位好男人
雖然趁亂告白閃人讓大家忍不住欲除之為後快XD
不過我覺得萊爾這裡不只是趁亂告白這樣膚淺的鄉民起鬨行為而已
他是在已經知道Anew有問題本身卻無自覺 所以不斷地傳達給阿妞"我會在妳身邊"這樣的訊息
用公頻閃人也有公開兩人關係定下名份的意味在

簡單來說萊爾是在保護阿妞 而且是考慮到將來的事在做準備

真正閃到我的反而是出擊前萊爾喊住阿妞言又欲止那一段....
阿妞回頭那一聲"什麼"真是甜膩非常....orz 我竟然因為這個音節被阿牛給萌到了orz
連蓋棉被純聊天時阿妞都沒發出如此親膩感的聲音orz

結果雷到我的反而是菲爾特大方地恭喜他們orz
不對啊粉紅妹妹....不要這麼輕易原諒萊爾這個混帳啊....||||


以下LT圖含有LyA 以及動畫裡不可能出現的CP妄想 還請慎入....


迪蘭迪家事分配
  
    提耶﹠尼爾:採買      阿牛﹠萊爾:伙食        艾咪﹠不靈:掃除

如果艾咪還活著的話 以迪蘭迪家的血統我相信她有能力擺平一隻Innovator的XD
所以情況大概是
提耶離開井野部家跟尼爾私奔 見到萊爾的老婆阿牛時以為阿牛是派來抓他回去的結果阿牛失憶了誤會一場?
奉阿爹李白珠命令前來拎兩人回去的不靈不知為何乖乖地受艾咪使喚....就這麼留了下來....
平常最兇惡的是大嫂提耶 但是阿牛身為伙食長其實是Dylandy家最不可得罪的人物
原本在井野部家兄弟裡排行大哥的不靈在這裡變成輩份最小的....XD


以下採買組回家途中....

  

  

  

  

New Type Romance封面圖而來的突發其想
照理說應該在過年前後趕出來會比較適合^^b
而且原本是老樣子打算畫四位Meister 不知為何廚房組的剎那阿雷就被LyA取代而且增加了愛米不靈

















最後 尼爾索取回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