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陣子在趕稿暫時不打算寫感想 可是15話的ED太讚了我深受感動O.Q
破損的Gundam讓人覺得悲傷卻又覺得很美麗
如果能像這樣安詳地靜靜沉睡 不管是Gundam也好、Gundam Meister也好
就這樣好好休息吧....(泣)

再來是本週(戳到我的)萌點w
  
王留美 終究是無法理解高處鑑賞樂趣的無奈凡人XD

R姊偏心得太明顯啦∼(*灑花*)
之前還處心積慮地想把提耶拉回Innovator 現在看到提耶跟Innovator決裂卻很高興
果然還是在記恨裡蹦子氣跑提耶的事情吧∼XDDD
唷∼美妙wwww 其實這樣的R姊也讓人覺得很美妙啊wwww
而且還很不合群地不跟其它Innovator出戰 這麼有姊妹愛實在讓我RT私心大大滿足啊∼

R姊請再多給提耶更直接的姊妹愛吧∼讓提耶不要對自己Innovator的出身反感吶吶∼∼


接下來是關於LyA的一些感想 anti這對CP請慎入 真奇怪我竟然在幫萊爾解釋了 囧
可是我喜歡Innovator 所以看到阿牛被人嫌棄有點小傷心O.Q
話說回來LyA的反彈聲勢讓我有點小訝異 大概是我本來就沒期待LyT過所以才會完全不受影響吧
(迪蘭迪家又不是遊牧民族)
嘛....以下開始LyA....

就幾對官方CP裡我對LyA的接受度反而是比較高的
剎那﹠王女這對耗了40集才終於從筆友進化成樂友的男女主角就甭提了 太過吐槽這一對會覺得好像在欺負瑪莉娜orz
阿雷﹠瑪莉 以前也說過這一對的鋪陳不夠細膩 幸好後來瑪莉很萌才釋懷了些
沙慈﹠路意絲 這對平民CP雖然讓大伙兒掛心著 可是我還是覺得一季裡他們的感情進展有點跳躍
李奇﹠克莉絲算是OK的了 除了克莉絲在鋼彈捕獲作戰時莫名地喊著阿雷的名字卻不了了之....
不過同人自己來補完XD 從二季阿雷那張臉有像Trinity的大哥→而大哥是克莉絲喜歡的型→所以克莉絲只是喜歡阿雷那張臉XD
雖然我想說是因為阿雷的個性是習於保護人會讓人想信任 不過看起來還是臉比較有說服力吧....(毆)

那麼LyA咧 先從萊爾說起
我覺得萊爾這方面的傾向比較明顯

簡單講就嘛是天時地利人和∼
萊爾一開始加入CB時因為帶著spy的性質所以不太跟托勒密上的人太親近
但是隨著共同作戰次數增加、A-laws勦平Katharon基地的忿怒、最後則是Memento Mori發炮終於讓萊爾對CB產生認同感
在阿雷路亞救出作戰裡 萊爾的立場還是"別把我算進去" 到了Memento Mori就"算我一份"了
然後就在萊爾終於有意願融入CB這個環境裡時 艾妞剛好出現在萊爾面前
也就是說 艾妞是萊爾在CB裡"好的開始"的第一個人

然後這個艾妞本身呢 拿她來跟粉紅相比較的話
一是粉紅遇到萊爾的時機不對(淚) 二來是粉紅是因為對初戀對象念念不忘所以才會注意萊爾
三來就是那個很@#$%的強吻事件....==||||
就算沒有艾妞 菲爾德的感情對萊爾來說也會覺得麻煩而不想去碰吧....||||
菲爾德就這樣連個機會也沒有直接出局 多少替她有點惋惜O.Q

相較之下艾妞出現的時機比較好 然後她又不認識以前那個洛克昂
再加上人長得美又是女的 而且登上拖勒密艦有跟萊爾繼續培養感情的機會
當然要說迪蘭迪家的孩子就是有偏好Innovator的天性也可以啦....XD

粉紅不想追、教官追不到 於是就出現了個大美人而且還發展挺順利的
萊爾真是人生順遂我幹嘛還幫他說話....(翻桌)

當然要說就是這對CP發展快了點 艾妞中途殺入萊爾線還一躍升格為OP四大裸女地位
不過比起發展了很久進度卻只有那一咪咪的剎那王女 我倒覺得條件到齊了之後再怎麼迅速發展還比較OK
而且看平民組情侶用一季的時間來鋪陳結果還是少了一味 我想叫黑水用多一點時間去前置LyA反而會更糟||||

至於劇情前半貌似有機會的LyT就這樣被扼殺其實我很樂見其成....啊不(汗) 應該說沒有被LyT萌到過吧
就連Memento mori作戰裡 提耶認可萊爾繼承Lockon之名的轉折就這麼輕描淡寫帶過 反而沒啥yy餘地了
而且提耶爆料Innovator的事時 都還是皇姐搶去當了提耶微笑的對象

相對來說艾妞的意向就不甚明顯
目前她的情況只看得出同為托勒密上的新人所以跟萊爾比較有話聊
所以LyA路線的進展要說嘛她算是處於比較被動型的角色?
從ED來看 艾妞那一扯也不是完全沒有回應 所以萊爾就火山孝子地繳械撲過去了
恭喜啊萊爾....看在洛克昂的份上還是希望這一對下場不要太慘....(不過看起來似乎依然悲戀收場orz)

單就萊爾的各種CP組合來說 這一對間諜情侶之後的發展確實是會比較有趣 而且也兼顧到"萊爾這個角色的發展"﹠"貼近劇情主軸"這兩點性質
身為半個spy卻喜歡上一個真spy以下黑田少女心就來了萊爾猶預著該制裁spy小姐還是要相信保護她於是忽然Anew切換回Innovator模式托勒密就這麼沉了萊爾糾結後悔虐心....
....其實我想說的是ED床單底下艾妞都裸了萊爾看到對方真身(平胸偽娘?)依然義無反顧真是好樣的!

說起來艾妞反倒是為萊爾量身打造的劇情性角色
以艾妞身為Innovator的角度來看 登艦才是重點 有沒有跟萊爾勾搭上其實無所謂
但就萊爾這方面來看 他得會面臨要親手解決艾妞還是相信保護艾妞的兩難抉擇裡
如果說前半部的萊爾線所呈現出來的是"萊爾心理CB地位的變化"
或許後半部則是以"萊爾對自身在CB裡的定位(選擇)"來發展吧

因此我對LyA之後比較介意的反而是粉紅的戲份....orz
劇情前半跟萊爾的糾葛或跟瑪莉的互動這些都演完了 本集又錯失了被提耶蓋被被的機會
接下來她萊爾線直接出局後實在想不到還有啥戲份可演
總不能插入LyA上演三角吧 一看就知道她全然沒機會這太心酸了orz
想來想去也就剩托勒密唯一的存活者幫大伙見證這段歷史這個作用可發揮了
(除非再來一次克莉絲的歷史 跟拉賽來段"原來好男人一直在我身邊啊...."orz)
....其實還有一個"唯一知道提耶不是人類"這個點可發揮 不過目前來看黑水是沒打算多琢磨....



可惡 ED好漂亮好好聽好悲傷又好治癒(淚)
但是看到大家都成雙成對的卻只有提耶是孤單一個人啦∼O_Q
雖然想妄想一下RT那幕其實是R姊眼鏡+提耶外套 不過另一幕看來提耶終究還是會跟R姊對決?O_Q
其實仔細想想 Innovator近乎不老不死的生命就算活下來也不曉得何時才能停止 身邊的人遲早都會離他而去
不如掛點去找尼爾還會比較幸福....(泣)
在低溫下死去的人據說都是會帶著笑容的 提耶你就去找尼爾吧∼∼(靠夭還沒演到那裡就在感傷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