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她醒來時,四週景物絲豪未變,除了癱軟在地的自己與傾倒一旁的藥箱。她渾渾顫顫地拾起自己的東西。

  時間停留在傍晚前未曾移漏。帶她來此的小末呢,並不在這小溪磯岸上。
  或者說,實際上並沒有小末這個小女孩。至少,現在村裡沒出現過這個人。

  自己竟然被神魔迷惑了!不覺地心中湧起一股惱火。

  「『櫻姬』是妳的名字?」眼前的大白貓表情雖然冷漠,在赤瞳裡卻微微露出了好奇的意圖,「我還以為是太醜。臉很正常,為什麼要遮住?」

  被這個人所救與被他看到臉孔,無法感激反而興起近似恥辱的忿怒。

  「該不會頭巾底下也有什麼……」大白貓說著,爪子便伸向她裹住前額的巾帛。

  在額巾被扯下之前,她警戒地避了開來,而大白貓似乎也不再執著追究的模樣。

  櫻姬拿起笠帽,白紗重新遮掩面容。

  「你出現的時機未免也太湊巧……」

  櫻姬忽然噤口不語,然而大白貓不以為意,嘴角勾起冷峻笑意,答道:「我和牠們一樣,我就是『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