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比起前幾集 第8話的情報量很多 不過暫時就不多提劇情了
光是那個與外宇宙對話的外星人情節就很雷....實在不想破壞這份美好的少女情懷所以本集禁止吐槽劇情XDrz(喂)

條列感想:

*皇姐是神!R姊是偶像!!
 若這兩人聯手(?)二季就有源源不絕的提耶子萌翻世界了∼XD
 伊老頭應該計劃讓Innovator成為超級偶像萌翻全世界來統一人類意志會比較容易些XDDD

*RT百合萌∼
 把理應跟CB一起滅亡的提耶找來邀請加入Innovator還洩露了一堆情報出去、動用王留美的關係引誘提耶子現身
 果然R姊對提耶有愛(萌w)
 莫怪乎上上集對著那淺紫小RR一臉多不高興的表情 R姊果然還是希望跟提耶搭擋呀w
 (R姊快跟提耶聯手翻掉裡崩子!百合百年好合!(毆))

*裡崩子跟提耶共舞=成為提耶敵人美好的一面(毆
 那一拌腳跟那一扶手萌翻了啊....
 提耶輕聲細語的交談聲多麼美好∼這聲音教人寧願當起提耶的敵人呀wwww(痛毆
 唯一的問題是提耶子的海咪咪是怎麼來的?上回的預告圖還沒修飾得如此自然完美w

*絲襪﹠大腿上的手槍(鼻血)
 我深信皇姐絕對是從裡到外大大小小配件都準備得相當齊全 像是██啦....(再鼻血)

*為什麼二季可以這樣繼續推LT啦wwww(怒)
 鏡像上的洛克昂應該只是提耶的回憶是吧 為什麼要做得這麼像第六感生死戀?!XDrz
 不只雙眼復明了還沒戴手套?? 洛克王到底什麼時候在提耶面前脫手套的嗯?ww
 不過我這個不爭氣的LT派果然很不爭氣地萌了T▽T
 就算只有一抹幽魂也好 尼爾你要守護好提耶啊....Q_Q

*未亡人....
 特別是被裡崩子踩痛點時還一本正經地穿著很萌的女裝舉手投足一派端裝少女地陳述信念
 這不當作未亡人發言教我怎麼看待這幕XD
 我心底最後一絲的純真確實被這一回給完全扭曲了(苦笑)

*其它
 雖然粉紅跟阿雷瑪莉的小衝突在整體氣氛上有需要營造一下 不過我果然對太合樂融融的大家庭沒啥共鳴
 王女被小朋友安慰....很窮很可憐的樣子....orz||||(而且有加強"窮"的屬性orz)
 好久不見的可樂沙瓦意外地很治癒 雖然看了很想扁他不過這時候請好好保護大佐活下去吧∼
 雖然瑪莉跟菲爾德的美臀很翹 可是為什麼我一直盯著提耶的背影 這簡直太癡漢了!(抱頭)
 露意絲的晚宴服好像學生舞會穿的orz||||
 原本以為當男伴的剎那意外地扮起司機小弟更可愛ww



本週無圖....雖然想畫不過還是先將日常裡的正事辦妥吧....||||
以下追加這幾日到處看討論的感想 惡毒有慎入


看到BL就批劇情崩壞的那些人深深讓我覺得 認真討論BG橋段的詮釋手法真是件蠢事
BL又怎樣?女裝又怎樣?舞會又怎樣?
最靠杯的事這些言論我還沒看過幾個可以說出啥比較所以然的分析來的 都是一些情緒三小
娘的昨天打了一堆字發覺我比這些人認真幹嘛?delete!

以下是對部份女裝反感派的感想
  
(如果死掉就什麼事都可以原諒那乾脆直接給個BL如何?)

簡單來說
身為中性人的義務:
1.不可BL
2.不可女裝
3.不可跳舞
4.不可喝酒

靠夭連灑個小花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