譬如說 上季完結番的動畫感想
或者秋季的鋼彈蛋蛋感想(以及上一季的資料截圖)
總之想做的事沒幾件不過依然做不完(炸!)

反正先從最近做的事一件件慢慢解決吧....首先是下面這個
  
這是不久前批萬姠版投票畫的應援圖....
不過這張兇臉的酷拉沒拿去用XD 一方面是時間上投票已經結束了
另一方面這張只是事後畫來稍稍滿足一下我忍不住對穿女裝的酷拉開小花的微妙少女心....=v=b

該怎麼說呢 最近用繪版總算順手了點 至少頭髮畫起來效果還差強人意了
不過線條我想我是搞不定的所以這部份繼續手繪安定=w=||||

那以下就順便聊一下酷拉皮卡吧∼為了畫應援圖把HUNTER翻出來看 因此又再次迷戀上這個角色了ˇ
果然愛這種東西就算隨著時間流逝也不會變更啊ˇ

說到酷拉皮卡一定要從原作的這一張圖開始說起
  
單行本第二集 門淇的壽司料理試驗 飽受打擊的酷拉XD
這張大概是酷拉出場以來最醜的表情....不過我就是從這裡開始變成酷拉本命的XD||||(←喜好有點問題)
喜歡沒有理由\( ° ▽ °)/ 反正就是很萌很可愛然後就突然命中紅心了

原本酷拉就是個龜毛囉唆我行我素的傢伙 對我來說這種角色就同等於可愛(炸!)
外表看起來穩重冷靜其實是一顆隱藏大地雷一抓狂起來就炸翻天 我就是喜歡這種危險的感覺∼(抹涎)
但反過來說酷拉即使在盛怒之中也還是會保留下某種客觀的角度來省視自己的行為
(像是跟雷歐力初見面不久就跟他槓上....然後合好道歉)這種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的個性很合我胃口

....愈說我好像漸漸稍微了解到為啥提耶利亞會萌到我了....在本質上這兩個傢伙是同一類型的純真....||||

當然說到酷拉皮卡不可避免的 一定會扯到緋之眼的仇恨(以及旅團)
從獵人試驗裡酷拉會注意到賽擄比島時小傑的沮喪然後事後開導他 可想見這傢伙在滅族之前應該就很習慣照顧同伴(而且我覺得他是任性的獨生子但是在同儕裡又佔有發言主導的那種人....這是題外話XD)

為了報滅族之仇以及找回族人的眼睛是他自出場以來一切行為的背後動力 這是他的悲劇也是不可擺脫的包袱
特別是在旅團的設定明朗之後——一個無人能去制裁這個極惡的盜賊集團——
因為沒有人(or現有法制)能去阻止旅團 所以他只能自己一個人去做
看到這樣的酷拉僅管讓人心疼卻也無法說出他不該復仇這種話....

——能悼念窟盧塔族的只有他一個人而已——

不過在對旅團的行動裡 除了酷拉的復仇執著之外還可以看到這孩子超可愛的一面
在他幹掉窩金之後 還是有好好地掩埋起窩金的屍體(雖然有部份原因是為了滅跡啦....不過他沒毀屍=w=)
在這種時候還是很規矩行事....不管說他頑固也好、有原則也好
雖然他嘴裡說著為了族人不惜放棄個人的尊嚴 可是其實他還是那個純潔的少年啊∼好萌w

還有在得到小傑他們的協助之後 漸漸把同伴的生命放在自己的私事之前
真是....讓人不爭氣地想掉淚....(而且死旗插得好大orz||||)
他不惜一切代價取得跟旅團對抗的能力 卻為了答謝小傑冒生命危險幫助他所以也讓自己背負上風險說出自己能力的秘密
我對這種重義氣的角色最沒輒了啊....O口Q

當然最可愛的還是酷拉皮卡超越了藏馬都無法跨越的禁忌穿上女裝www(轟殺
喔喔喔長髮好w馬尾娘好ww窄裙套裝超好www(可惡的動畫版還我窄裙啊∼∼>皿<)
最不可避免的就是緋之眼了wwww害我從此以後老是被紅眼睛給打倒orz

然後忍不住就要抱怨起富堅....
這次重看HUNTER時 直到GI篇之前都是看了一本接下一本、重看幾次都不會膩的
可是之後的啊....唉
酷拉沒出場就算了 旅團西索也都沒戲份就算了
劇情我也看得好倦怠........|||| 總覺得好像就只是在看念的超能力展覽秀了
25集快出時我才去買24集 25集則是一直沒動力去給它帶回來
現在大概只剩可以慶幸酷拉還沒出場=沒生命危險....雖然我很在意食指練的能力是什麼啊<囧>||||



剩下貼一貼這次畫的應援圖
  
偶爾也會想畫一畫酷拉開朗的樣子
不過原作裡酷拉笑起來時大多都是偏文靜的笑法(看起來很秀氣////)
(只有最後在公園跟小傑奇犽見面時才笑得比較釋然 可是知道實情反而覺得有點哀傷 酷拉好可愛O_Q)
簪花當然是我個人私心作祟>////<
右半張可以說是回歸到我一向愛用的暖色系上色法所以畫得很快樂

這一張則是決賽投票應援圖 酷拉VS藏馬 這是要讓人怎麼選啊....XDrz
  
因為我也很喜歡藏馬 所以雖然是應援酷拉不過還是連藏馬一起畫了
夢幻組合的秀才讀書會(笑)

老實說是第一次畫藏馬不太有把握 幸好畫起來感覺沒太偏掉^^b
想當初我畫酷拉時連殺了好多張練習稿還搞不定搞到最後大爆走....=w=||||
不過拿現在的畫風去對照以前畫的圖也很想一頭撞死就是(死)
酷拉的眼鏡只是因為以前沒畫過他戴眼鏡所以忍不住畫一下
(我的壞習慣是老是愛改動原作沒有的小細節....(死))



今天就燃燒到這裡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