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輕輕地倚在戀人肩口上低聲啜泣,戀人也輕輕地擁住老闆娘無聲安慰。
  啊~~他要吃醋~~醋啊────!p>m<q

  太過份了!太過份了!怎麼可以在他面前這麼理所當然旁若無人地做出這種情人般的舉動,可是他又不能翻桌抓狂,那他用指甲抓牆壁算了…

  門口的鈴鐺響起,獸醫推開門後卻僵在門口,他瞪了旁若無人的抱在一起戀人與老闆娘好一晌,粗聲粗氣地問道:「這是在做什麼?」


  MoonGrass的老闆娘淚眼婆娑地哽咽著。

  MiMi不見了……

  就如同往常做的,在固定的時間放MiMi出去打架玩耍,時間到了MiMi就會自己回家吃飯,雖然有時候會玩得一身髒或是受了什麼傷,但是從來沒有過從此一去不會的狀況…

  「…怎麼辦?會不會是被車撞了還是被人抓去做成香雞排吃掉?…嗚嗚…MiMi那麼可愛怎麼會有人狠心下手…TxT||||」

  「MiMi結紮了嗎?」戀人柔聲詢問。

  老闆娘楚楚可憐地搖搖頭,「人家想縮…自然就訴美…就沒結紮了…」

  糟糕…老闆娘連台灣國語的口音都出現了!

  「也許是發情期到了,所以追母貓追到迷路了吧。」

  咦?等等?那麼可愛的MiMi也是公貓?="=a

  「這麼說,MiMi可能還活著?」

  雖然戀人沒有給予肯定的答案,老闆娘卻已經較為安心地鬆了口氣,不自覺地輕輕倚在戀人肩口上低聲啜泣。

  啊啊…雖然老闆娘的舉動看了有些吃味,不過非常時期也就算了,是朋友就要心胸寬大,可是…

  戀人那隻輕擁住老闆娘背部的左手跟輕撫老闆娘髮絲的右手又是怎麼回事?這個舉動太、太、太、太過份了啦!p>口<q

  這個人這個人…戀人好像會與認識的年輕女性做出這~麼親暱的舉動而理所當然不自覺,難道他不知道一男一女這樣抱在一起一定會讓人誤會的嗎?

  眼下那位頭號誤會者臉色果然又難看了幾分,「不見就不見,抱著男人哭哭啼啼的難看死了!」

  老闆娘抽了一口氣,「…太過份了!MiMi是我養的,你不關心就出去嘛…」說完,便在戀人懷裡哭得更慘。

  「…笨蛋,不要刺激她了啦!」他也趁機責備了獸醫一句。

  「貓丟掉了本來就很再找回來的啦!」

  他立即反駁獸醫,「我記得有一隻貓走了很遠的路找主人。」

  「那是狗的故事吧!」

  「1950年美國有隻波斯貓為了找主人走了2400公里。」戀人一出聲,獸醫就噤了口。

  「…好感人喔…」老闆娘抬起臉來,「這麼說,我家的MiMi會不會想念我所以…」

  「……那隻波斯貓足足走了13個月…」

  「…………="=||||」

  戀人在說話時某些方面很不得要領。^^bb

  就在老闆娘又快哭出來時,戀人總算說出了比較建設性的話來,「要不要我幫妳架網站跟留言版,在網路上找人問問看?」

  「好啊!我都沒想到耶…電腦在樓上,有照片也有掃描器,我們現在就上去用吧~!」老闆娘立即振奮了起來,拉著戀人就往裡面走。

  「等一下!」他與獸醫不約而同地喊住兩人。

  「對了!」老闆娘反而搶先對他們說道,「我剛剛想到,黑妞跟MiMi感情很好,也許帶著牠能找到MiMi,你們可不可以到隔壁去借黑妞出去找找看?」

  能拒絕嗎?


  就這樣他被分派跟那個獸醫牽著一隻極度興奮狀態的大黑狗出去散步…

  好淒涼喔~~好悲情喔~~

  好羨慕老闆娘能跟戀人抱抱喔~~~~TvT||||

  「你啊…」獸醫咬牙切齒地擠出不悅的聲音,「管管你的男人吧!是Gay就不要來吃女人豆腐!」

  「你這個會吃同性戀豆腐的假GAY異性戀沒資格說我!」

  「呸!誰要吃同性戀的豆干!」

  「你歧視同性戀啊!」

  「我歧視變態!」

  「汪汪!」

  「汪汪汪汪!」

  …………汪!


  好不容易帶黑妞散完步回來,MiMi自然是沒那麼容易就找到,大概也只能觀望看能不能從網路上得到一點消息了。不過…

  「下次來找老闆娘時順便把五白帶過來吧!」回家的路上他對戀人說道。

  「…有用嗎?」

  百無一用是五白。

  「讓她抱著五白總比抱你好。」就算話說得這麼白,戀人大概不會懂得自己在吃什麼醋吧。

  戀人盯著他,淡淡說道,「那抱著你不是更好。」

  這個人……TvT||||


  正準備關門的時候,熟悉的人影抱著紙箱走了進來。

  之前在網路上架了留言版,附近的學生有不少看到MiMi窩在舊房子的屋頂上,可是脖子上卻沒有綁著MiMi的紅色蝴蝶結而無法確認。除此之外就沒有其它消息了。

  「找到MiMi了嗎?」獸醫望著紙箱,裡面該不會是…

  「沒有!」老闆娘含淚賭氣地噘了嘴,輕輕地把紙箱放在桌子上,「這個幫我!」

  獸醫狐疑地往裡頭探了一眼……O.Ob

  五.隻.三.色.花.仔.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