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他不禁瞪大著雙眼,看著優雅的戀人,眼神裡盡是不可置信。
  他的戀人…有著細緻美麗的五官,倔強的脾氣,縝密的心思,頭腦好反應快,而且手段強硬心狠手辣面善心惡,特別是那一雙黑亮的眼睛,每當射出殺人的眼神時,喔…▔v▔////…真叫他全身的骨頭都酥啦!

  他的阿娜答真是好得沒話說,嘿嘿嘿,人家覺得好得意喔,真不好意思!

  可是……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阿娜答會說出這種話來?

  他愣著直盯著戀人,與戀人懷中的小貓,呆呆地問著:「名字不是『踏雪』嗎?」

  這隻貓一身烏黑的毛色,只有四隻腳掌以及腹部是白淨如雪。依照戀人的品味,不是會取這種風雅詩意的名字嗎?

  「五白。」戀人肯定地說道,「牠的四隻腳及肚子都是白的,所以叫『五白』。」

  他好像從昨天起,腦袋的某一部份就「啪嘰」掉了,某個程式作業無效…請洽…

  「而且牠已經認得自己的名字,五白!」戀人喚著,窩在懷裡的小貓依舊安穩不動,只有尾巴大大地來回搖晃。

  「五…白?」他訕訕地喊了一聲,小貓這次尾巴只小小地輕搖一下。

  「五白還會認得聲音呢!聲音的不同尾巴晃的力道也不一樣。」戀人的臉上盡是寵溺的得意神色,對著那隻『五白』。

  「踏雪~~!」他霎然激動地搶過小貓,「你不是我撿回來的嗎?你不認得爸爸啦!」

  小貓激動地揮舞四肢嗚嗚叫,「不要欺負五白!」戀人搶回小貓把他踹開,然後轉身就走。

  他是不是失寵了……?

  果其然果不其然,戀人真的很疼愛五白……呃…踏雪,他堅持,他很想堅持。

  第一次洗澡時,戀人好像很細心地把五白毛皮裡的跳蚤一隻一隻抓出捏死,之後則是每日早晚細心地哄五白吃下趨蟲藥水,為了養成五白良好的習慣,隔個六小時必定把五白趕上貓砂上廁所,更別說每晚都抱著五白一起窩在棉被裡…

  他還親眼看到,上次五白拉肚子時,戀人是怎麼慌張地趕到獸醫院,與獸醫談到知無不詳言無不盡感情融恰地…

  嗚嗚嗚……

  他沮喪地窩在客廳角落,五白似乎覺得有趣地,「唔唔唔」叫著靠近。

  他不禁伸手摸摸五白,「五白,我好寂寞喔…」

  趴撘地,五白伸出細長的前腳,用雪白的腳掌趴搭地搭住他的手……

  他把手舉高,五白這次伸長兩隻前腳、用兩雙雪白的腳掌趴搭地抱住他的手,然後然後……

  五白睜大了明亮的黃色眼瞳直盯著他……

  ────好.可.愛!!!!▔v▔////

  正當他感動莫名時,五白一口咬下去,嘴銜著他的手,持續用明亮的黃色眼瞳很可愛盯著他。

  真的,還是很可愛。

  …!@#$%︿他暴吼出來,「五────────白!!!!」

  五白驚嚇馬上竄逃,迎面撲上聞聲來到的戀人身上。

  「等等!聽我解釋…」他支唔其詞地對戀人比手畫腳,「不是的!我沒有要欺負牠……是牠先欺負我的!你要相信我!嗚嗚!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是因為你疼五白在吃醋…雖然我很吃醋,但是這次跟那個無關,真的啦…相信我……」

  「我知道你被五白咬了,」戀人漠然道,邊把手指湊到五白嘴邊,「你看。」

  五白不由分地立即一口咬住手指,然後睜大明亮的黃色眼瞳看看戀人,便收口在咬過的地方輕輕舔舐。

  戀人說道:「牠因為還在長牙齒所以愛咬東西磨牙。你就稍微忍耐,別跟一隻貓計較。」

  這麼說來,仔細一看,戀人的手臂上滿滿是利齒劃過的紅痕。

  可不要留下疤痕,否則真是可惜了那一身好皮膚…

  一向高傲的戀人,竟然對五白這麼地疼愛,在冰冷的外表下藏著一顆溫柔的心…想到這就覺得好感動…

  他充滿憐惜地拉起戀人的手,輕舔著傷痕。

  「噁心!」戀人臉上立即板起鐵青的面孔,眼神裡的厲光降至絕對零度,「不要把口水塗在我身上!」

  同樣是舔傷口,為什麼五白跟他的待遇差別這麼大~~~~

  心底大聲泣喊著,他真的失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