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話就不多說了 請大家不要一時氣憤買魔王機回來凌虐它助長買氣
(是說....有可能會出魔王機嗎....XD)

不過我倒是很想買Virtue(1/100) 娜德連被打壞了我好難過啊啊啊啊啊........Q口Q


那麼 接下來
寡婦系列第三彈!(炸飛)
  
副標叫作鎗與雙人舞(毆)
經友人擴充變成愛爾蘭鄉村風格的提耶黑寡婦上酒館找仇家被酒保洛克昂攔下調戲圖XD

24話可以說是趕場發便當 死得多但是情緒沒前一話那麼痛到底
不過提耶閉上眼那一幕看了很難過啊....
這一話的提耶持續使用了"私"主詞
....提耶的心已經毫無保留了 筆直的眼神裡再也容納不下其它事物了吧....Q_Q

奮戰的提耶看起來好像堅定又剛強
可是他只是把遷怒的對象從剎那轉移到作戰上而已
報仇也好、實現計劃也好 結果皇姐那一巴掌畢竟還是沒法讓提耶冷靜下來
那只是 沒有時間去感傷
雖然皇姐跟洛克昂都是成熟的大人 也是艦上少數有辦法應付提耶脾氣的大人
可是已經沒有人能夠敏銳察覺 提耶終究還是不懂得人類有其它處理情緒的方式
他沒有像剎那那樣從拉克昂的事情去思考戰鬥的意義、還是像Felt寫信追悼緬懷死者、或者像其它人聚在一起聊天交心
甚至不懂得『賭物思人』這種可以安慰自己的方式....(雖然我也因此又被狠狠萌到了orz)
只是很單一地思考洛克昂為什麼會死去、要為洛克昂報仇、為洛克昂做些什麼
直到最後一刻仍是為了洛克昂奮戰到底 然後無聲閉起了雙眼

提耶利亞 你啊
還是像平常那樣傲慢一點比較好....(淚目)


之前才說過 蛋蛋是我難得任何CP都可以接受的作品
雖然是到LT開花開始大萌特定CP 不過其它CP就算沒愛也還是OK
但是現在搞成這樣....Q_Q
任何拉克昂、提耶的其它相關CP看了都會想起23話發生了什麼事然後就....就很難過....orz||||
嗚嗚嗚我忘不了曾經發生過的事啊∼(大泣)

接下來我會變成提耶only了嗎?

媽喂喔
哪有這樣的CP萌翻天之後再把人虐到死絕的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