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宇,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唱歌通宵?」每當大小節慶便是班上的KTV魔人們例行的募集人頭。

  「怎麼到現在才來說,我已經跟人有約了。」

  「跟誰約?女朋友啊?」

  「怎麼可能,是那個衛風啦…不曉得找我又是什麼事…」

  「咦?你還在跟那個變態來往嗎?」
  鄭國宇微微一愣,語氣有些嚴肅,「好歹他也幫過我們,這樣直接叫他變態不太好…」

  聽到鄭國宇說出這種話同學有些意外也不完全意外,想當時他被班上賣掉時也就認命硬著頭皮去應付那個衛風,所以現在賣完了還照舊乖乖地被套牢也不是沒道理的發展,國宇這種個性啊…

  「國宇…」同學半認真地看著他,「你自己要保重喔…」



  誠如同同學所說,他還在跟那個變態來往。

  鄭國宇看著自己的指甲,右手食指跟中指的形狀看起來的確是比以前方正多了,被修剪時是會有那麼一點疼痛,不過看著衛風那麼仔細謹慎小心異異地對待自己也不好意思發什麼脾氣,反正這個痛個半天就好了。

  真正恐怖的是衛風剪自己指甲的時候。

  像剪死皮時常常是用拔的把死皮連活肉一起拔下來,而在剪掉指甲側時更是不怕死地用指甲剪試探地插入深處再微微往上撬起,因此像不小心剪得太過而流血的狀況是時常有之。這大概可以說是衛風既龜毛的個性又加上遲頓的神經所造成的結果吧。

  除此之外,跟衛風這個人還相處得挺來的。

  到了大四才跟外系的同學感情好似乎很奇怪,但是比起跟班上同學一起籠罩在實習跟論文的超級壓力下,跟衛風在一起總是比較沒有負擔了些。

  反正人總是會有幾個缺點嘛~這樣想的話就會覺得衛風其實也不是多恐怖的變態啦,習慣了就好。



  土工教室每年聖誕夜的聚會已成了慣例,不管是不是修土工的學生都可以過來坐坐。管土工教室的羅教授會親自下廚煮燒酒雞麵線請大家吃,而碗筷不用說,土工教室嘛碗盤比人多許多的。

  不過衛風倒是第一次來這個聚會,雖然在這個系裡讀了四年,但跟班上同學總是說熱不熱說冷不冷的,系上平常會常混在一起的都是些個性比較外向活躍的份子,像他這種孤僻的人種大多是各自散開來。

  或許是大四即將畢業了想多留點紀念吧,所以衛風也想來過個土工教室的聖誕節看看,而且鄭國宇也會一起來渡過,這是最令人期待的。

  說起鄭國宇這個人,對衛風來說那真是奇蹟般的美麗邂逅。也因為他才發覺到原來自己是如此在意手指的問題,更別說每次只要凝視著他的指甲靈感便會源源不絕地湧出…

  「衛風!」鄭國宇帶著彆扭的表情打聲招呼走向他來,此刻衛風更是深深地認為,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吧!



  一般外系的學生沒事當然不會晃到土工教室,鄭國宇跟著衛風進來好奇地東張西望,這裡的教室比一般普通教室大上許多,而且也擺了好多架機器,幾架櫃子上也擺了滿滿大小的杯盤土胚。

  原本拿來工作的幾張大桌子此時都放上了裝滿零食點心滷味的大小食盤,幾口大甕裡也有愛玉燒仙草等飲料,而幾個土工的同學正嘻嘻哈哈地倒香檳倒汽水調雞尾酒。

  沒多久羅教授便搬來兩隻雞兩瓶酒及鍋鏟,在切掉電燈只點著幾隻蠟燭的好氣氛裡下酒熬肉煮麵,雞肉和著酒香飄開來。

  一面分瓜著美食,在昏暗矇矓中開始有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聊天聊心事。衛風倒是只帶著鄭國宇坐在角落默默地坐下來吃。

  「你不去跟你同學們聊聊天嗎?」怕是衛風為了他而縮在這裡,鄭國宇總有些不自在。

  「沒關係,大四的沒幾個。」衛風笑笑,「我跟學弟妹也不是很熟…」

  於是又陷入了沉默,不過衛風倒是很勤奮地吃個不停,根據他的說法是難得吃免費的好料當然要盡力賺進肚子裡。

  「學長,酒!」幾個學弟妹正一人一罐脾酒地發下來,「不喝完就不能出土工教室喔~」

  「不、不會吧!」鄭國宇瞪向衛風有些責難,「你怎麼沒告訴我要喝酒?…」

  「我也沒聽說,喝就是了。」衛風挺乾脆地開罐喝下去,「你喝喝看,喝不完的話我再幫你喝。」

  衛風都這麼說了鄭國宇當然也得撐著男人的面子喝它個幾口再說。不過,啤酒真不是人喝的東西,苦苦澀澀的怎麼都沒法爽快地吞入胃裡,喝了老半天結果最多也只喝了一半就推給衛風。

  突然間女生一聲尖叫,看過去只見一個男生低著頭不曉得在幹嘛,只聽那個女生又尖叫著說他把衛生紙吃下去了。

  鄭國宇呆住,還來不及反應出怎麼回事時,只見一群人又圍著那個男生原本要催吐的,後來竟一面拍手一面興奮地喊著「脫、脫、脫、脫…」

  看著滿桌的台灣脾酒空罐然後一件牛仔褲拋空落在上頭時,鄭國宇只能乾笑著看著這群快樂地拍手的醉鬼們。

  「對不起,衛風…我想回宿舍了…」鄭國宇轉頭一看,衛風竟然眼瞳濛亮含著嗔怨地望著他,「怎、怎麼這樣看我…」

  「嗚哇你不要走嘛~~」衛風竟然抱著他又哭又撒嬌的,「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

  「啊…學長哭了…」突然漸漸有人群往此移動過來,「把衛學長弄哭了耶…好壞喔…」

  「什麼好壞!」鄭國宇一方面安撫衛風一方面仍不望扞衛清白,「他是喝醉了!喝醉了啦!」

  「學長你喝了多少?」

  「一罐半…」接過學妹遞來的衛生紙衛風擦掉眼淚鼻涕。

  「才一罐半哪夠,再來!」然後遞了一罐,見到衛風也很阿莎力的灌下去大家又拍手歡呼。

  「再來!老師呢?這次一定要灌醉他!」醉鬼們又紛紛起鬨。

  「我剛剛看到他從側門溜出去了。」衛風忽然恢復了冷靜有條斯理地回答,「差不多半小時前就走了吧!」

  終於醉鬼們一哄而散,另外找當樂子的對象去。趁著這個空檔鄭國宇把衛風給拖離這塊沒有理智的地方。

  吹了晚風爬了樓梯,安全地把衛風送回他在學校外租宿的房間裡。把人丟在床鋪上嘆氣道,「你以後還是少喝酒好了…真是恐怖…」

  「對不起我第一次喝,沒有節制…」

  「呼,我也是第一次…」鄭國宇呼了口氣,疲勞與暈眩感微微地襲上,「對不起好像酒的後勁來了,借個地方休息一下。」



  一步江湖無盡期…啊不對,是一步錯全盤皆輸!

  到底是不該休息或者不該喝酒還是不該喝酒又休息,總之衛風看起來大概也沒完全酒醒,就這樣舔起了鄭國宇的手指頭。

  「你你你…」氣極,鄭國宇既被壓著又被舔著,破口大罵,「你這個戀物癖!」

  「什麼戀物癖!亂講!」衛風鄭重地否認,「戀物癖是…難道我可以靠著你的指甲↑起嗎?」說著就抓著他的手壓在跨下以示清白,不壓還好,這一壓還真的鼓起來了…

  「你你你…」鄭國宇又再次氣得說不出話來。

  「啊…好像真的可以耶…」衛風沒有多少猶豫,語氣了然,「原來我是戀物癖呀…」

  就因為這個理由被脫了褲子還被摸了老二,衛風喜出望外地在他耳際興奮道,「你也↑起了…原來你也是戀物癖~」

  「…馬的你這個…」

  「好好好不要別開眼睛好好看…」說著也抓著他的手放在那,倆人就這樣一起搞得哼哼唉唉的。

  「啊~真是幸福~」末了,衛風感嘆著,「這樣以後我跟你不管是打手槍還是上廁所都會想到彼此的指甲了~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