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周夢蝶其實一點都不迷幻也不迷離就像是一部恐怖片卻充滿了粉紅泡泡般不驚悚戰爭片卻天下太平世界大同,當然要選擇的話其實小二並無意願增加獵奇取向的經驗值一切大概就是因為都是愛∼的錯吧!

  小花本來就是花,所以有奶雞的身體也無可奈何,雖然會被強迫喝花蜜但花蜜本來就是可以喝的東西,總之在某種程度上都還是小二可以容忍的範圍,但是……

  隨著天氣晴朗陽光普照百花盛開爭妍奪麗小花似乎也跟著起了競爭意識不時拉平衣襟挺起胸膛筆直背樑摸撫頭髮又拿起鏡子端看老半天以小花的話來說就是隨時隨地都要很完美!

  在鏡前左看看右看看直到全身上下都滿意後,小花便會一腳踩在椅上撩開裙襬拿起手鏡往奶雞一照——「嗯!完美!長得又美又大顏色又漂亮!嗯!真是完美!」小花滿意地捧著一臉陶醉的臉頰,「我果然是天生麗質啦哦∼呵呵呵呵…」

  二少爺終於忍不住拉下臉低聲痛心說了一句:「小花,妳這樣感覺很變態……」

  囧rz||||||||
  意外地小花竟然竟然會被『變態』這個詞給擊倒,一瞬間像是枯萎了一般黯淡地仆街角落耍陰暗小二一時之間也深感愧疚自己話也的確說得太傷人了然後就聽到小花咿咿嗚嗚起不管再怎麼抽抽噎噎講話也不會哽到的哭泣聲音,「…我知道人家在你眼中一定看起來跟一般凡人不同行為可能很奇怪可是人家就是花嘛有些事真的控制不住人家也不曉得該怎麼辦嗚嗚小二你嫌棄人家了嗎?……」

  二少爺連忙上前激動地握住小花的柔軟小手,「不會的…不管妳是男人還是女人、是植物還是動物,我對妳的感情都不會變的……」

  「小二……」小花臉上又再度露出幸福的光彩。

  「小花……」小二臉上也露出溫柔深情的笑容。

  然後小二就內射小花小花也讓小二喝花蜜了。



  「這麼說來,小花的眼裡正常還是跟變態有分別的?」

  「廢話,當然有!」小花略皺起眉頭咬著下唇露出嫌惡的表情,「若像蝴蝶那樣的完全變態不是變態那這世界上豈有正常!」

  「咦?可是我看蝴蝶很漂亮啊?」

  基本上在枕邊人明顯表現出嫌惡立場時若還在第一時間馬上提出相反意見遲早都會出事情,因此小二就被小花強制進入莊周模式意識硬被安在庭院其中一顆植物上好以感受花花世界擬人化的真面貌。

  老實說,還不必等到蝴蝶出現就已經是夠變態的世界。

  舉例來說,像東邊角落的那一朵雞冠花被毛毛蟲給吃掉了因此看起來就是剩下不到半張臉的頭顱被個手腳短到幾乎看不見軟綿綿人彘般的小人一點一滴給啃掉,西邊牆面下那棵一草兩花的宮人草像是雙頭連體嬰,靠近門口那株山蘿蔔則是香菇一大叢就跟它原本雄蕊的數目一樣多……

  「小花,」小二眼前一白軟軟地癱了腿仆街在床氣若游絲,「妳就這麼恨我嗎?」

  小花略表歉意地嘿嘿兩聲,「沒辦法嘛,凡草沒有修行所以看起來就會是這樣可是這才是正常的你不可以歧視人家喔…」

  「…這不是歧不歧視的問題,這是意志力的問題…」

  「忍耐一下嘛∼我以花仙的自尊向你保證,一定要讓你見識過真正的變態蝴蝶長什麼樣子就會收手,馬上就好∼」

  他不介意沒有見識過而且根據以往的案例無知真是一種幸福,然而小花不停地在小二身上蹭來蹭去圈圈來圈圈去就是不肯放下自尊上的堅持。小花輕抬衣袖散出花氣引來一群蜜蜂蝴蝶。

  蜜蜂呢畢竟是動物除了多兩對薄翅屁股尖尖之外倒也只像是發育未成熟的女孩子,但是看到一群羅莉對著香菇叢努力地搓搓揉揉採花蜜…以小二讀書人清白身家的觀念來說這簡直是雛*援*現場這世風日下嗶嗶逾越限制級。相對之下那群花枝招展濃脂厚粉要說騷包嘛平常也就看慣了小花而且外表看起來也都已經是成年人所以大致上來說,蝴蝶算是非常正常。

  一隻蝴蝶君被小花用香氣招來直直飛向小二神托的那朵花兒上,然後小二看到蝴蝶君從口中掏出吸管狀的長舌頭直接就往香菇頂上戳進去——

  ————@#$﹪↑﹠*!

  抓狂的感覺還來不及發作吸管裡一股強大的吸力再十足十用力一吸————!

  如果說那一戳會讓人想用鐵釘刮玻璃那這一吸就像是聽到別人用鐵釘刮玻璃而這一戳又一吸就像是正想用鐵釘刮玻璃的那一剎那不幸先被人搶先刮了下去……

  「嗚嗚嗚小二好可憐,蝴蝶們根本是衣冠楚楚的變態性癖者啊…」小花同情地為小二掬把眼淚,都已經把小二的意識給抽回來了小二還是無法承受這種刺激像是被抽了筋一樣全身無力癱在床上難過得說不出話來,小花哭道,「小二你要知道,這世界上真正最可怕的變態是從外表看不出來的,你千萬要小心啊…」

  小二淚潸潸地望著小花內心深感同意,院子裡那些擬人化後畸型的花花草草算什麼,最厲害的變態,的確是從外表看不出來的,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