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玼瑕的個人網站●●●●●●●
●腐有物、鋼彈00 LockonXTieria中心●
●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The Lost Canvas 白羊X雙魚●
●●●●各種自創龜爬中●●●●

※一切著作版權所有,未經允許勿散播、重製、嵌用等行為。   
 (含文字、圖片、以及版面設計,但不包括網址引用)      
※如有未竟事宜隨時追加補充,並保有一切所有著作權之應有權利。
※本網誌適用IE以外的瀏覽器與1024x768dpi螢幕解析       
※建議瀏覽器:FireFox(下載請至→http://moztw.org)      
※本網誌級別很愉悅,無行為自主責任者請在家長陪同下上網。  
鋼彈-00-LT同人小說《-零和-》刊物資訊
●●  百度貼吧:鮮夫婦吧  ●●
●● BBS個板:批兔TzSeminary ●●
●●  艾比索推特Pixiv  ●●

我對自己的本性真是絕望....orz||||
如果蛋蛋讓提耶改變髮型的話我會很難過 但是另一方面還是會偷偷受到長髮的誘惑
每次看到同人圖的長髮提耶都會心跳加速是怎樣啦....(拜託官方不要改髮、不要再萌下去啦>_<)
結果自己還是忍不住畫了馬尾娘 唉....(反省)
  
因為只是隨手塗鴨稿(你哪張不塗鴨的) 所以就隨手填色了事....(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提耶>"<#)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L:幹嘛剪?綁起來就好了~我幫你....
  T:囉唆!(喀喳)
  
  綁髮VS剪髮(笑....)

本來只是想畫綁髮圖的 但是畫著畫著提耶的剪刀就出現了 囧rz
構圖動機是在網路上看了許多改圖XD 大家都很有愛XDDD
我對女裝類還是貓耳沒特別愛 不過本來就是長髮控嘛....orzˇ
下面是網路上截下來的幾張髮型改圖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歌詞跟影片的搭配真是妙XD 阿雷是獨眼魔女....(笑翻)
那祖母是Veda嗎?XDDD
看完這個忽然覺得蛋蛋裡提耶出現的畫面都變得很情欲味了(鼻血)
特別是最後片子一黑 問起剎那在哪時也很好笑
讓字幕瞬間冷場的伊奧里亞也很微妙XD

這裡是從網路上找到的歌詞翻譯 雖然直接看字幕大概也可以了解大半意思XD

下面是偷偷自存的歌詞翻譯 跟上面的連結差不多不用特地進來看也沒關係....^^b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4話就不多說了 請大家不要一時氣憤買魔王機回來凌虐它助長買氣
(是說....有可能會出魔王機嗎....XD)

不過我倒是很想買Virtue(1/100) 娜德連被打壞了我好難過啊啊啊啊啊........Q口Q


那麼 接下來
寡婦系列第三彈!(炸飛)
  
副標叫作鎗與雙人舞(毆)
經友人擴充變成愛爾蘭鄉村風格的提耶黑寡婦上酒館找仇家被酒保洛克昂攔下調戲圖XD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寡婦系列第二彈!(炸)
  

很好 這幾天一直畫圖畫個不停T_T
蛋蛋23的後作力超強 這幾天只要看到LxT相關就會痛起來
甚至不相關的只要想到提耶就會不由自主感傷
連食欲都頗受到影響 有夠害....orz

畫圖算是我發洩的方式吧....可是不能因此放著正事不做啊∼∼
(正事算什麼 給它去....(泣))

總之 想到了就畫 畫出來再刺傷自己....orz||||
我為什麼會想到要畫這種寡婦裝x新郎裝的構圖來虐自己=_=||||
不過畫著畫著就發覺 提耶果然是大美人 可惜在動畫裡老是包得緊緊的....
(就是包緊緊不賣萌反而萌到最高點∼∼DVD4的封面超可愛的∼∼)


然後再來一張 總算是畫了一張有笑容的提耶了orz
  

青空下的情侶圖(笑)
兩個人背倚著背、偷偷地握著對方的掌心
提耶的服裝則是我個人居心不良的結果(汗)

我很煩惱我現在這個抓狂起來畫圖的狀態要持續到何時....orz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本來是打算每一回趕一張圖的形式把這篇衍生同人貼上來可是....
我不管了!我要爆發!我要哀嚎!我的提耶啊∼∼(泣)
插圖請容我後補
現在的我需要的是狠狠地追悼我的少女心Q_Q

該說幸好我的本命是提耶還是不幸
雖然提耶還活著可是想著想著還是不由自主就十分十分十分非常地重傷....
Lockon....你怎麼可以讓提耶守寡啦....(瀑淚)

據上一次這樣萌CP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我通常是萌角色only的比較多 可以這樣同時萌角色又萌翻CP的實在不多見
為什麼這樣猛開小花一整個少女雀躍的時候就受到這樣重大打擊了啊........
黑田水島你們好樣的Q_Q(不過我還是得說蛋蛋的劇情真是不錯....)

正經來說 就算是同人
像-界限-第7回這樣直接套用原作劇情 還是應該稍微交代一下必要的劇情流程....
可是實在是不想寫下去、不想寫得那麼詳細>_<
我只是寫來自我安慰而已orz
喂 Lockon 你是為了想往前走下去而復仇 而不是因為復仇而死去的
決不是為了死去而死去的...Q_Q

希望Lockon在對這個世界報復之後 他的心境確實是跨出了那一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辦 提耶從今之後我只能only你了嗎?(噴淚)
想到下一集會變成什麼樣就....就....就還是只能哀嚎啊∼∼∼∼T口T

3/17 補圖
  

未亡人提耶....

被自己畫的圖刺傷是怎樣orz 邊畫邊內傷
靠夭我第一次畫提耶女裝竟然是這種情況Q_Q
啊啊啊我要去尋找充滿堅情的小花來治癒啦∼∼∼∼(淚奔)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玼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